《LUCKY SEVEN》松本潤主演富士月九 首支預告片曝光


Share


由松本潤、瑛太、大泉洋、松嶋菜菜子、仲里依紗等豪華陣容演出的冬季富士月九《LUCKY SEVEN》(幸運的七人),推出了首支預告片。想看看各個演員的偵探造型?即時了解!


故事講述在品川高級公寓中,四男三女組成小偵探社,成員各有性格,時而衝突時而合作,展現伙伴關係。當中時多駿太郎(松本潤)是熱血新人,經常對調查對象投入過多感情,從而引發出麻煩。而新田輝(瑛太)就對其行為感到不滿,經常向駿太郎投以冷冷的目光,是一冷一熱的對立關係。

至於前輩偵探旭淳平(大泉洋)就經常以大哥哥自居,在二人之間穿插,為他們的紛爭作出仲裁。大泉洋接受訪問時說對出演月九十分緊張,笑說對和松潤及瑛太的三角戀愛關係大期待!另外的四名成員將會來自不同的年齡層。

松嶋菜菜子將演七人偵探社的女BOSS藤崎瞳子,這是松嶋菜菜子自2000年《大和拜金女》後首次參演月九,在《家政婦三田》大熱後連續出演氣勢如虹!她將演偵探社的女BOSS藤崎瞳子,是聰明大膽有決斷力,擅長面對逆境的角色,和《家政婦三田》一樣都擁有謎之過去,到底她經營偵探社的真正目的為何?將會在劇集中慢慢揭露!

「幸運七人」另一成員水野飛鳥由仲里依紗演出,是個性爽朗,活躍度不輸男生的角色,冷眼面對松本、瑛太、大泉之間的關係。仲里依紗表示今次希望展現像男生有型的一面,並對動作場面有所期待。

此外和偵探社有合作關係的女性警部補由吹石一恵演出,還有主角駿太郎的母親由岡江久美子出演,女性卡士陣容不輸男性,非常豪華,這是一直以20-34歲女性為目標的富士月九一次全新的路線革新,重點將在松本、瑛太、大泉三人的本格動作場面。監製為曾和嵐二宮和也主演電影《GANTZ》的佐藤信介,一話完結型痛快偵探動作劇種,2011/1/16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