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重豊初主演,深夜劇《孤獨美食家》展現小店美食


Share


【日劇新聞】12/19:性格演員松重豊初主演,將於東視深夜劇《孤獨美食家》中,演經營雜貨店的男人井之頭五郎,愛吃的他常到街邊小館吃東西,從不讓人打擾,孤獨而幸福地把空肚子填飽,享愛率性自由的生活。全部登場食店皆為現實存在,由劇組選定及原作者協力,劇後會放送有關食店訪問。1月份水25播出。

劍心短打:這年頭真的人人有機會做主角,但想不到連天生一副黑社會臉的松重豊有機會!這只是對他外表的感想,個人其實很欣賞他,特別是其冷面笑匠的潛質,在《唐吉訶德》中展現得最好。事實上他在本季的另一部深夜美食劇《深夜食堂2》也是重要角色,也許是因為這個而得到這部《孤獨美食家》的演出機會吧?看介紹原著似是小店紀錄而非一般的漫畫有故事性,也許到時看看此劇介紹的真實食店,吸引的話,去日本旅遊時試試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