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客劍心》電影版片段初現江湖


Share


佐藤健主演《浪客劍心》真人電影版,今次為大家帶來首段影片,內有多個角色的造型,還有劍心/拔刀齋的戰鬥場面,愛好浪客劍心的朋友不能錯過!

此外討論各個角色是否神似,你覺得哪個似哪個不似?在下提供個人感受之餘,也希望大家一起說說你的想法!


繼續由自稱《浪客劍心》頭號粉絲的在下,為大家詳細介紹及討論真人電影版的最新情報。

首先是拔刀齋的部分,戰鬥片段太少未能看出是否精彩,但佐藤健的眼神和十字傷倒是不錯。然而,他的樣子實在太似龜梨和也了!




然後是劍心的部分,感覺是殺氣仍重,不及原著的溫柔詳和,也許是這幾個鏡頭中的佐藤健沒有笑的關係。



倒是戰鬥部分感覺不俗,飛天遁地有姿勢,只希望這不是電影中最精彩的部分!還有期待他出絕技如九頭龍閃會有什麼CG效果。


再來是角色。

緋村劍心 – 佐藤健

雖然整體感覺不錯,但在下覺得他還是似拔刀齋多過似劍心。

神谷薰 – 武井咲

神谷薰本來是大姐感覺,她就似妹妹多一點,還看演技方面是否配合。

相樂左之助 – 青木崇高

單憑這個鏡頭看不出太多,本來左之助還是開聲和行動時最有特色。

高荷惠 – 蒼井優

和薰一樣都是姐系變妹系,但蒼井優看上去意外地還不錯。

山縣有朋 – 奧田瑛二

原著中也不是出場很多的角色。

鵜堂刃衛 – 吉川晃司

單論外型,這角色本來就是遮了大半邊臉,而想像中吉川晃司的殺氣應該可以。

齋藤一 – 江口洋介

很可惜,所有角色中最不行的是他,齋藤那幾條招牌「觸鬚」不見了,而且看上去似是陳真,又或者《賽德克巴萊》的蕃警,完全找不出齋藤的陰險深度,杯具了。

武田觀柳 – 香川照之

除了臉胖了一點及老一點之外,造型上已沒話可說。


你又覺得怎樣?歡迎分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8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