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婦三田》最終話收視競猜比賽.報名篇


Share


本季《家政婦三田》的收視爆高成為大眾焦點,為了讓大家看劇看得更投入,在下決定舉辦這個「《家政婦三田》最終話收視競猜比賽」,齊齊估最終話可以創下多高的紀錄!

獎品方面有全新日劇精品組合,包括《仁醫》《BOSS》《流星》等劇的精品,更滿足各位日劇迷的喜好,請即按入參加!


遊戲方法繼續簡單,就是估以下各集日劇的收視。

選來三部本季話題性最高及大家最有興趣的作品,和大家一起一邊看劇,一邊考眼光。

12/14 家政婦三田 第10話
12/18 南極大陸 最終話
12/19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最終話
12/21 家政婦三田 最終話

所有收視差距加起來,總計最少的勝。

收視競猜,去到小數點後一個位,如果打和,較先參加者勝。

數據以關東收視為準,在下將在2ch及幾個日劇收視網站綜合求證最正確的數字。

遊戲現在已經開始,參加者只需要本文下方的表格輸入並提交即可。截止日期為2011/12/15(星期四)早上6:00。

今次獎品包括:

※ 《仁醫》仁友堂手帕+髮釵套裝

超精美的《仁醫》精品,絕對是此劇愛好者必要的收藏!

※ 《流星》水母吊飾一對

還記得竹野內豐及上戶彩的定情信物嗎?贏到比賽,和你的最愛一人一個吊在手機上吧!

※ 《BOSS》pipa + pipo 吊飾一對

《BOSS》中充滿歡樂的二人組,戴上頭套超勁爆笑,現在你可以一次過擁有!

※ 《BOSS》天海祐希愛用手機吊飾

大家還記得圖中繒里子所用的特別吊飾嗎?現在化成實物給你的手機掛上!

※ 《花水木》四葉草吊飾

個人認為造工最好的精品,非常漂亮,女生必須入手!


比賽頭五位將順序選擇獎品,在下會寄信通知得獎者。獎品只限當面交收。

比賽屬遊戲性質,不用太在意勝負和獎品,參加者請自律。

有興趣者,請填入以下的比賽表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43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