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大島優子成新任廣告女王,芦田愛菜火速升上第四


Share


【日藝新聞】12/08:AKB48的大島優子成新任廣告女王!「2011年 藝人CM起用公司排名榜」,大島優子以19社榮登廣告女王之位,其隊友篠田麻里子、前田敦子、還有高爾夫球手石川遼以17社排第二,芦田愛菜以15社打入第四,過去CM女王五年霸的上戶彩就跌至第5位。另嵐五子都能打入男藝人的頭五位,頭位除了石川遼之外還有向井理。圖為男女十大。

劍心短打:廣告是藝人賺錢能力和工作量比例最高的工作,看到這個榜頭9位竟然有12個AKB48的成員,就知道這隊的吸金力有多強。當然她們現時所接的廣告未及嵐的級數,但山大斬埋有柴,而且向其招手的廣告商實力只會有增無減,加上CD大賣,是秋元康在這個商業掛帥的藝能界作為營運推銷天才的另一實證,值得所有從事Sales and Marketing的朋友學習!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3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