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家政婦三田》不拍續篇及電影,大結局前將播特別番組


Share


【日劇新聞】12/07:《家政婦三田》將不會推出續篇及電影版!編劇遊川和彥6日表示,故事是描寫到一個女性怎樣再生為止,之後三田如何生活下去,將留給觀眾自行想像,一切將會在餘下的三集燃燒殆盡!而福田編成部長落實由今天播出的第9話起,直至21日播放的最終第11話,每話都會擴大15分鐘。另大結局當日播放前的9時,將會推出特別番組《さらば家政婦のミタ》,將包括最終回的重要場面。把三田收視推上最高峰!

劍心短打:非常好!看劇集最怕「死唔斷尾」,重覆劇情推電影版呃錢,如《螢之光》。如果三田在日劇版大結局中成功重生,的確已沒有再拍下去的理由,難道拍她和小孩子開心互動成長像《高護木》嗎?不過世事難料,《仁醫》拍完第一輯都說過不拍續篇,雖然《仁醫》那時的故事的確未完。

無論如何,這個無續篇宣言,肯定會進一步推高收視紀錄,看來在下也是時候舉辦一個「家政婦三田大結局收視競猜比賽」了,詳情稍後公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