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後藤真希告別Live,和Morning娘舊友舞台含淚再合唱


Share


【日樂新聞】12/05:後藤真希4日在千葉幕張MEZZA舉行藝能活動休止前最後個人Live「G-Emotion FINAL~for you」,在歡呼聲含淚說出「今次很多謝大家,絕對忘不了這天」。安歌部分前Morning娘的中澤裕子、飯田圭織、安倍なつみ等登場,六年來首次公開演唱大熱作「Love Machine」,為她12年的演藝生涯作出華麗的閉幕!

劍心短打:後藤真希,13歲出道,曾經是Monring娘的主將,單曲大賣160萬張,同時又經歷了家庭慘劇,拍半裸照,終於在26歲的時候引退。她可以說是藝人生活的起跌的縮寫,展現這個圈子的光明與黑暗。不過她比其他人幸運,現在仍算年輕,生命有Take 2,希望她好好珍惜,腳踏實地重新做個普通人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48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