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家政婦三田收視直逼30大關,打破近五年單集最高紀錄


Share


【日劇收視】12/01:家政婦三田 29.6%(+6.1%) 相棒Season10 18.3%(+4.4%) QP 2.3%(+0.2%) > 銀河系已經無人能阻止菜菜子收視橫掃千軍,29.6%是自2007年冬季《華麗一族》大結局以來,近五年單集收視最高,這樣發展下去,大結局坐30%望40%?另相棒終於來一個大反彈,水曜日超強勢!

本集講述外公義之(平泉成)入院,惠一趕往探望,在醫院二人關係終於修補,然後回家後由希衣帶動之下,三田終於講出自己悲慘的過去,然而她能夠跨過自己的過去,重新展現笑容?還要看之後的發展。

第八集的瞬間最高達31.5%,而電視台方面已經決定下星期的第九話將擴大15分鐘,人氣可謂勢如破竹!看來一篇詳細的收視報導分析在所難免,這兩天請大家留意本博客的文章推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