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少女時代、KARA、東方神起內定紅白登場


Share


【日樂新聞】11/29: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第62屆紅白歌合戰已內定韓國組合少女時代、KARA、東方神起登場。NHK當局是考慮到三個組合本年度在日本的唱片銷量甚高,加上在NHK音樂番組「MUSIC JAPAN」演出有所貢獻,故有此決定。預定將有三個韓國單位登場,張根碩、超新星、2PM、SHINee暫列候補。

劍心短打:肯定又有人反對,說日本的傳統音樂節目為什麼要請韓國人登場了。在下早前為《知日》寫稿,深入翻查了大量紅白歷史,其實早於八十年代紅白已經大量邀請海外歌手登場,除了韓國歌手如趙容弼之外,還包括我們熟悉的歐陽菲菲及鄧麗君。現在這三隊在日本的人氣的確很高,完全看不到不邀請的道理。很多著名音樂人都說「音樂無分國界」,希望大家不要盲目排外就好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55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