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男兒當入樽》真人化?市原隼人演櫻木花道?


Share


【日藝新聞】11/28:傳說漫畫《男兒當入樽》SLAM DUNK 真人化?ORICON進行了「哪個名人來演主角櫻木花道」的調查,結果冠軍為市原隼人,他說中學時代曾因為這漫畫而加入籃球部,今次得到這殊榮感到高興,第二位是長瀬智也,觀眾覺得他的身高和激情很適合,而第三是桐谷健太,此外入選還有小栗旬及大東俊介,圖為十大,你心又認為誰最適合?

劍心短打:SLAM DUNK 真人化,大家對此應該又愛又恨,因為想看又怕改得差。最大問題在於選角,要找演員適合湘北及其他高校的球員的性格不難,最大問題是身高,像《零秒出手》那樣找山P做後衛還勉強可以,流川187cm、櫻木188cm、仙道190cm、赤木197cm,即是演員起碼要有阿部寬的身高,太難吧?市原隼人171cm,做櫻木的話實在很難想像,長瀬智也高185cm,但要33歲的他做回高中生恐怕是個笑話,結論是只能用選拔的方式去找新人演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4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