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只野仁和性能力衰退戰鬥?《特命係長・只野仁》完結篇!


Share


【日劇新聞】11/16:高橋克典代表作《特命係長・只野仁》終結!將於明年1月播放2夜連續的《特命係長・只野仁 FINAL》。今次完結篇講述已經四十多歲的只野仁,體力衰退身體不適,更為ED(勃起不全)而苦惱,一直對結婚不關心的他開始為將來擔憂。在最後的兩次特勤出動中能否找到出路?詳請按入:

第一夜「景気のいい男」只野仁將奉黑川會長的命令出動調查社內黑金問題,第二夜「封筒の中身」就會調查電王堂次期役員候補自殺的案件,是面對年齡問題挑戰逆境的故事。

高橋克典表示受到3月份地震的影響,希望把正面及歡樂的劇集帶給觀眾而再集結。並說他演只野仁已經10年,自己也已46歲,面對愛情戰鬥 (LOVE BATTLE) 感到力不從心而不安,今次的最大敵人是成人病!並說自己的演藝生涯因為當只野仁太久被定型感到困惑,再演下去會有很大危機,但讓觀眾感到歡樂是演員的本望,所以決定再度出山。

監製黒田徹也表示希望向只野仁的粉絲展現真實的中年男人問題,雖然他的「夜間戰鬥力」衰退,但面對惡人絕不低頭,敬請大家期待!播放日期和時間日後公佈。

劍心短打:相信是二十至四十代男觀眾看得最歡樂的《只野仁》系列終於完結,一直希望自己到了四十多歲時有高橋克典的身手和戰鬥力,但看來也敵不過歲月…(淚)。如果你未看過的話,不妨考慮一下這一部「少少鹹,多多趣」的作品,既歡樂又痛快,一起見證只野仁的收山作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