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芦田愛菜最新可愛CM及MV合輯


Share


※ 芦田愛菜 日清「雞拉麵」篇扮小雞
※ 芦田愛菜 西門子「真空保溫調理機」穿起圍裙在超市促銷
※ 芦田愛菜和鈴木福 「イトーヨーカドー」為小學一年級生介紹入學準備
※ 芦田愛菜個人出道作「ステキな日曜日~Gyu Gyu グッディ!~」有故事版及跳舞版MV


芦田愛菜最近曝光頻頻,根據統計她本年度已經接了12個廣告,數目直逼廣告女王上戶彩的13社!還要推出個人單曲進軍樂壇,然而她今年只有7歲,這個年紀有這個工作量,是喜,是悲?

但無論如何,她的可愛度仍然十足,在此為大家送上她最近的一連串CM,包括為日清「雞拉麵」扮小雞,穿起圍裙為西門子「真空保溫調理機」於超市促銷,還有和鈴木福一起為小學一年級生介紹入學準備。

此外還有芦田愛菜的個人出道作「ステキな日曜日~Gyu Gyu グッディ!~」,有故事版及跳舞版的MV,和大家一起投入小蘿莉的世界!


以下影片盡量提供YOUTUBE版及土豆版,讓國內國外的朋友都能欣賞得到:

芦田愛菜 CM 日清 チキンラーメン「ひよこ誕生 登場」篇

芦田愛菜 CM 日清 チキンラーメン つくってください 所ジョージ篇 30s

芦田愛菜 CM THERMOS サーモス 早い、かんたん、おまかせ調理!

芦田愛菜 鈴木福 CM イトーヨーカドー イトーヨーカドーの入学準備 30秒

芦田愛菜 ステキな日曜日~Gyu Gyu グッディ!~

芦田愛菜 ステキな日曜日~Gyu Gyu グッディ!~ Dance ver.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94  |   文章分類: 歌曲音樂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