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下智久主演冬季TBS木9日劇,挑戰禮儀師角色


Share


【日劇新聞】11/09:山下智久將主演冬季日劇《最高的人生終結方法~完結策劃師》(最高の人生の終り方~エンディングプランナー~),演從警察領取遺體的葬儀店店主井原真人,是家傳事業的第五代,從運送自殺及被殺的人過程中探知當中秘密得到成長的人性劇,並將和一位新人女刑警發展浪漫關係。

這是山下智久自去年1月期《CODE BLUE 2nd Season》闊別一年的主演,曾和山P在電影《欺詐獵人》及《明日之丈》合作的伊與田英德表示今次這個角色要表現纖細的心理,是考驗脫離NEWS單飛後的新生山下智久價值的作品,並讚他是擁有陰陽兩面的稀有存在。

伊與田及山P為了此劇,參考了08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禮儀師之奏鳴曲》,與及到真實的葬儀店取材。《喪失名字的女神》渡辺千穂編劇,明年一月TBS木9播出。

劍心短打:

山P單飛後挑戰演技之作,看來26歲的他正式開始向演技派進軍,先不說他是否可以成功,但有此目標的確不錯,在下會繼續支持他。

不過有點擔心這部劇會變成了「禮儀師之推理尋兇」,從遺體上發現真相,不就是《臨場》的特色嗎?然而山P演的是葬儀店店主,不是警察,只怕會變成另一部非刑警但去查案的奇怪劇《VOICE》。

重點是看推理調查的部分有幾多吧,如能偏重人性的話應該還不錯。近來星期四各電視台的劇都是偏向灰暗,這一部希望會有口碑吧,不然收視恐怕難以交待。

然而現在最多人留意的是「新人女刑警」是誰演出,一起期待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