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本周ORICON榜,嵐及YUI稱王,繼續保持長冠成績


Share


【日樂新聞】11/08:本周ORICON榜,嵐第36支單曲「迷宮LOVE SONG」以53萬張奪得冠軍,是他們連續第25張冠軍作,總算32作,是B’z及浜崎あゆみ以外歷代第三。大碟方面YUI第五張原創大碟「HOW CRAZY YOUR LOVE」以13.2萬張奪冠,是她連續第五張冠軍大碟。

劍心短打:今次嵐這一首「迷宮LOVE SONG」是《推理要在晚餐後》的主題曲,但個人覺得聽完並沒有留下印象,和劇集的互動性也不及倖田來未的OP。嵐的曲風單一沒變化一直是個大問題,聽了他們的歌曲幾年,主力單曲除了「Truth」「Monster」「無盡的天空」外,其他的並無特別印象。肯定會有嵐的粉絲會說他們的歌很好,但這個世界還是非粉絲佔大多數,希望他們多變進步,不會被扭曲成為抹黑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98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