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逆轉裁判》海報及預告片首度曝光!電影詳細分析


Share


【日影新聞】11/08:真人版《逆轉裁判》首度公開海報及預告片!全角色包括成步堂龍一(成宮寬貴)、御劍怜侍(齋滕工)、綾里真宵(桐谷美玲)、狩魔豪等造型徹底公開。此外預告片顯示出遊戲中的特別畫面效果頗有趣,而故事主線應是遊戲第一集最後御劍做疑犯的「逆轉,然後再見」,明年2/11公映。

劍心短打:

為大家截了很多圖片,一起看看吧!

成步堂龍一(成宮寛貴)的造型早前已經公開,可說是原作還原度最高的一人,不過那髮型在現實世界還真的很違和。

御劍怜侍(齋藤工)的大騎樓銀髮算是不錯,但感覺上齋藤工沒有御劍那一種貴族感,較為平民化,不及成步堂那樣傳神。

綾里千尋(檀麗),年齡大太多了吧?另外和原著的最大分別,應該是身材吧(笑)

綾里真宵(桐谷美玲),要帶點成熟感的她演原本是小妹妹的真宵,感覺差太遠了,不行。

案件關鍵人物,御劍的師傅狩魔豪(石橋凌),會有怎樣的發揮呢?

在下倒是覺得這位仁兄非常有感,可說是僅次於成步堂第二位的像真角色!


「異議あり!」絕對是這遊戲的精髓,看預告片,算是能做到遊戲版的氣勢,可以期待!

倒是預告片中有不少游空畫面然後丟向對方的情節,原著遊戲中是沒有的,會有怎樣的效果?

看預告片,主線肯定是遊戲第一集最終章「逆轉,然後再見」,講述御劍成為了殺人疑犯,由宿敵成步堂為他辯護,從而帶出15年前的「DL-6」事件,把層層謎底揭開。

在下覺得這的確是最適合改篇的章節,因為故事完整而深入,還有成步堂和御劍之間關係在這案件中最特殊,無論是推理及人性關係可發揮的部分甚多。

作為原作遊戲的大粉絲,在下會繼續密切留意這電影的最新消息,各位同好敬請留意本博客的報導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7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