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家政婦三田》電影化?海外拍攝及有特別嘉賓?


Share


【日劇新聞】11/08:《家政婦三田》電影化?日刊ゲンダイ報導因為《家政婦三田》收視高企,NTV局內已提出電影化計劃,作為明年開局60周年的第一擊,預計進行海外拍攝及加入特別嘉賓,更會請來朝日電視台名作《家政婦は見た!》的女主角市原悦子演松島菜菜子母親一角!大家對如此計算的做法感覺如何?

劍心短打:日本電影圈「殺雞取卵」的風氣實在太盛了,《家政婦三田》在下有看有寫,相信有追看的各位都會感到,這劇集的設定很社區和生活化,實在沒有電影化的理由,難道把三田搬去外國劇情就有很大變化?

現時太多日劇以為跑去外國拍拍風景再加一兩個明星就是電影版級數,例如《螢之光》的劇情擺明和日劇版差不多,只是搬去羅馬拍攝而已。感覺就如把一瓶免費的水喉水,加上漂亮的包裝就可以賣紅酒的價錢,實在有點離譜,這樣下去日本的電影業只會一池死水,和台灣的電影業比較差太遠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