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GACKT最新MV中騎著白馬在涉谷街頭疾走開創新紀元!


Share


【日樂新聞】11/04:GACKT第40張單曲「Graffiti」的MV 4日初公開,當中GACKT騎著白馬在東京涉谷街頭疾走,開創MV拍攝的新紀元!拍攝於深夜進行,用上100人在現場配合,以紀錄片的方式一次過拍攝不剪輯。GACKT曾於大河劇《風林火山》騎白馬演出,他表示事隔很久的人馬共演並沒違和感。此曲是動畫「SKET DANCE」的主題曲,30日發售預定。

劍心短打:以微博的轉發量來說,GACKT的新聞是比想像中高很多。的確他每一次的新聞都很有吸引力,就算作為男生也覺得他很有型,圖片更給力,不為他報導不行。果然人還是愛美的生物,男看女不用說,女看男只要有型夠精緻,一樣可以被征服,而GACKT絕對是Around 40男生的理想體格外表目標。會持續關注他。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69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