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向井理主演富士火10,做S性格毒舌搖滾法國菜廚神


Share


【日劇新聞】10/28:向井理下季主演富士火10新劇,演有音樂夢想但毅然轉身成為法國菜餐廳老闆的山手英介,把音樂和料理融合,更是一個有「S」性格的毒舌廚師!劇中將會有成長、朋友交流、三角戀等元素,向井理在劇中將有大量彈奏貝斯及製作法國菜的場面。《午餐女王》《零秒出手》大森美香編劇,期待!

這是向井理自09年的《傍聽控》後三年來首次主演,劇中設定他的角色是30歲,明年2月就30歲的向井理表示很少機會演回自已實際年齡的角色,今次非常高興,角色本身帶點粗野,而他更說自己本身就帶點「S」的氣質,將會作為20代最後及30代最初的紀念作盡力去演。

劍心短打:向井理廚藝出色,多次上番組節目表演,而之前在《BECK》中也演過Band友,今次基本上只是做回他自己,演出應該沒有問題。加上大森美香編劇實力有一定保證,也許會成為在下冬季主打劇之一。不過在微博仍然有不少人對這個「佛地魔」進行攻擊,個人覺得還是演藝還演藝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3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