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J家推14.2歲新組合「Sexy Zone」,為日本女排加油


Share


【日樂新聞】10/21:傑尼斯事務所推出平均年齡14.2歲的全新5人組合「Sexy Zone」,20日在台場富士電視的「世界女排錦標賽」中登場作特別支援團。他們是繼前輩V6(95)、嵐(99)、NEWS(03)、Hey!Say!JUMP(07)擔當五代目。成員佐藤勝利表示會以自己的名字為日本隊的勝利作出貢獻。番組24日開始放送。

劍心短打:這是J家史上最年少的組合。有報導說這是J家仿效AKB48而推出低齡團,把未發育完全的孩子拿去賣SEXY路線,而且還加上了首個混血團員似是為了海外市場。問題是當一般非粉絲連Hey!Say!JUMP有誰都未清楚,Kis-My-Ft2還是不甚了解的時候,這隊Sexy Zone可以有什麼成績?實在有點擔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61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