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9/21:龜梨公開新劇造型,篠田麻里子猜拳大會奪冠


Share



【頭條】

《妖怪人間貝姆》公開龜梨、杏、鈴木福的服裝設計
篠田麻里子勇奪AKB48選拔猜拳大會冠軍

【日劇】

《蜜之味》公開海報,展現官能性漂亮而危險感覺
《告白》原作者湊佳苗初編日劇《境遇》,松雪泰子主演

【日影】

小栗旬及役所広司主演電影參戰東京國際電影節
篠原涼子出席《UNFAIR the answer》活動,感動落淚

【日樂】

X JAPAN中南美巡迴演唱完成,YOSHIKI插水破紀錄
SMAP北京首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及變出林志玲

【日藝】

杰尼斯事務所的喜多川社長榮獲兩項金氏世界紀錄
新垣結衣京都市內踏單車,為地震受災者募捐

【影片放送】

嵐的二宮和「POCKY」CM
瑛太、佐藤江梨子、吹石一惠「DAIHATSU」CM
Angela Aki「津軽海峡・冬景色」的MV

 


【頭條】

《妖怪人間貝姆》公開龜梨、杏、鈴木福的服裝設計

【日劇新聞】09/21:龜梨和也主演的《妖怪人間貝姆》公開了龜梨、杏、鈴木福的服裝設計,這部日劇改篇多年前漫畫,講述妖怪三人組來到人間維持和平,拯救人類和惡妖作戰的故事。現等待主角龜梨的真身登場!劇集主題曲落實為KAT-TUN的「BIRTH」。劇集10/22 NTV土9首播。你覺得這些衣裝如何?

劍心短打:說實在,有點平凡,與《怪物小王子》比較起來不夠特色,三個都不太相似,而主角龜梨和也的扮相是三個之中角色還原度最低的一個,感覺是完全不同的另一個角色,你怎樣看?

篠田麻里子勇奪AKB48選拔猜拳大會冠軍

【日藝新聞】09/20:篠田麻里子勇奪AKB48選拔猜拳大會冠軍!68名參賽者當中,總選三強的前田敦子、大島優子、柏木由紀、與上屆冠軍內田真由美一回戰敗退,總決賽篠田麻里子以一記石頭擊敗藤江れいな的剪刀,奪取生涯首個單曲主角!她將會成為AKB48第24支單曲的中間位,12/7發售,現送上大會精選圖集。

劍心短打:對於篠田麻里子的印象是中立,覺得她因為年齡和外表的關係演出的角色很局限,而且看過她演戲覺得演技比起其他幾個主力更需要改善,然而覺得她是屬於默默做好自己的一人,能在畢業前做一次主角是她應得的獎勵,在下非常支持,恭喜!另網上看到日本及香港MCL看現場直播的粉絲非常投入,可能這是全世界最有看頭的猜拳吧!能把小學生的玩意推廣到全世界,不得不佩服秋元康的頭腦。


【日劇】

《蜜之味》公開海報,展現官能性漂亮而危險感覺

【日劇新聞】09/21:榮倉奈奈及菅野美穂雙主演日劇《蜜之味》公開首張海報,充滿官能感覺,盡顯她們二人及ARATA之間的異樣禁斷三角關係。攝影師下村一喜表示圖中使用了食蟲的毒花,展現劇集表面漂亮內裡狠毒的感覺。故事講述榮倉愛上無血緣叔叔ARATA,引發其女友菅野黑暗的一面。10/13日晚富士木10首播。

劍心短打:看海報感覺有點像之前的《美人鄰居》,都是用花展現出漂亮而危險的感覺,拍得漂亮,讓在下對此劇的興趣多了一點。畢竟此劇三個主角的選角感覺不錯,可以期待一下。

NHK的趣味番組「祝女」,剛力彩芽、友近等出席

【日劇新聞】09/21:NHK的趣味番組「祝女~SHUKUJO~」20日開記者會,出演者包括剛力彩芽、友近、YOU、木村文乃等出席。這個番組主要探討女性之間的關係,會以短劇型式帶出不同的話題。每回將邀請男性嘉賓出席,三集將會分別有伊藤英明、塚本高史、小池徹平出現。10/15開始逢星期六晚11時半播出。

《告白》原作者湊佳苗初編日劇《境遇》,松雪泰子主演

【日劇新聞】09/20:《告白》原作者湊佳苗初編日劇,SP《境遇》故事講述有5歲兒子,所畫繪本得獎的陽子(松雪泰子),其議員之夫正紀(沢村一樹)陷入政治黑金醜聞。某天她兒子被拐,綁匪要求她把事實公諸於世,陽子於是求助於好友晴美(りょう),引發意外結局。全篇長野縣外景拍攝,今冬播出。

劍心短打:依然是充滿黑暗元素,一樣是涉及兒童的作品,就像是湊佳苗的標籤。且看看這一次為電視劇原創的作品會怎樣,期待中!

KAT-TUN的上田龍也及菅田将暉等做囚犯,市原隼人新劇《逃亡》

【日劇新聞】09/19:KAT-TUN的上田龍也出演日劇《逃亡~為了所愛的你》,為演囚犯剪了極短髮型。故事講述陷入冤獄的市原隼人,因為戀人(福田沙紀)為他生下患有心臟病的女兒要去見她,決定和因殺人入獄的前黑道塚本高史、因毒品入獄的前牛郎上田龍也,加上菅田将暉組成逃獄四人組。10月份TBS木9播出。


【日影】

阿部寛和前世界拳王為電影《來自天國的加油聲》宣傳

【日影新聞】09/21:阿部寛主演的電影《來自天國的加油聲》20日舉行公開前活動,主角阿部寛還有共演的ミムラ、桜庭ななみ出席。特別嘉賓為電影舞台沖繩出身的前世界蠅量級拳擊王者具志堅,一起電影加油。真人真事改篇,講述仲宗根陽(阿部)為圓學生音樂夢建免費錄音室,不久卻患癌逝世,10/1公映。

小栗旬及役所広司主演電影參戰東京國際電影節

【日影新聞】09/20:小栗旬及役所広司主演電影《キツツキと雨》將參加「第24屆東京國際電影節」的競賽部門,是日本電影的唯一代表。電影講述新人電影監督幸一(小栗)遇上老手監督克彦(役所),二人組成奇妙組合,互相影響成長。共演有山崎努、伊武雅刀、平田満、高良健吾、臼田あさ美等。明年2月11日公映。

篠原涼子出席《UNFAIR the answer》活動,感動落淚

【日影新聞】09/17:篠原涼子今天出席主演電影《UNFAIR the answer》的初日舞台活動,現場讀出佐藤嗣麻子監督的信感謝劇組時,她一時感動落淚。同時登場有共演的佐藤浩市、山田孝之、寺島進、大森南朋等。電影今天公映,而北乃きい主演的電視版SP將於23日播出。


【日樂】

本周ORICON榜,EXILE及AAA奪冠

【日樂新聞】09/20:本周ORICON榜,EXILE的單曲「Rising Sun/いつかきっと…」以20.2萬奪冠,兩首分別是日本地震復興支援歌,還有ATSUSHI初次獨唱,日劇《太陽會再升起》的主題曲。大碟榜方面由7人組合AAA的精選大碟「♯AAABEST」以6.6萬張成為冠軍,是他們出道六年來首個大碟冠軍。

劍心短打:在寫這一篇文章之時,在下正在聽AAA的大碟。在下本身頗喜歡他們的歌,令人感覺陽光有朝氣,是昏昏欲睡時的最佳工作良伴!

AKB48連續兩支單曲銷量破150萬成新紀錄

【日樂新聞】09/20:AKB48的單曲「Flying Get」本周總銷量達152.1萬張,繼上一支單曲「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後連續兩支單曲破150萬,是女性組合史上首次!歷史上只有B’z、Mr. Children、KinKi Kids、宇多田光能有此成績。另她們第23支單曲「風は吹いている」決定10/26發售。

X JAPAN中南美巡迴演唱完成,YOSHIKI插水破紀錄

【日樂新聞】09/20:X JAPAN中南美巡迴演唱完成!於墨西哥時間18日在墨西哥城舉行了最後一場公演。YOSHIKI在演出後接受訪問,說能夠完成解散前想在北美南美歐洲巡迴的夢想十分感概。當日共唱出10曲,YOSHIKI興奮到五次往台下「跳水」破個人紀錄,同時有不少人暈倒送院。10/28他們將開展亞洲巡唱。

川口春奈以櫻蘭校服參演miwa所唱主題曲MV

【日樂新聞】09/19:主唱《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主題曲「FRiDAY-MA-MAGiC」的miwa,拍攝MV時得到劇集主角川口春奈拔刀相助加入演出。川口表示最初面對miwa很緊張,但拍攝了半天後已經融入氣氛。這個《櫻蘭高校Version》MV將在單曲的初回限定盤附送,也會在miwa的公式網站播放。

SMAP北京首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及變出林志玲

【日樂新聞】09/17:SMAP昨晚北京首演,由木村拓哉以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展開序幕,五子表達對中國援助日本地震的感激之情。其後他們用中文唱出《世界上唯一的花》,並玩魔術在箱子中把神秘嘉賓林志玲變出來!最後他們穿上印有「再見」的T恤登場並演唱《謝謝》,兩小時唱足29首歌,圓滿結束!

劍心短打:一波三折下終於完成了首場演唱會,重點是今次中國接待SMAP的規格很高,看來很重視這次交流。然而還是有人抗議說演唱會舉行時間太近918事變,真的有需要把偶像歌手演出和歷史扯上關係嗎?希望今次對兩國關係有正面影響。


【日藝】

AKB48選拔猜拳大會冠軍,一眾成員開COSPLAY大會

【日藝新聞】09/21:昨晚報導過篠田麻里子勇奪AKB48選拔猜拳大會冠軍,今天送上花絮。這晚簡直就是COSPLAY大會,有老鼠、小貓、河童、女警、女教師、檸檬、足球員、網球員,最爆當然是秋元才加的古羅馬戰士,藉此氣勢初戰KO了一姐前田敦子,相反神七成員衣裝比較正常,是大島優子穿振袖出場比較注目。

劍心短打:不需要看樣子,只看衣裝已經覺得很有趣,大家敬請打開大圖細看。看來和我們的動漫展差不多,分別只在她們的Cosplay服有專人設計。

杰尼斯事務所的喜多川社長榮獲兩項金氏世界紀錄

【日藝新聞】09/21:杰尼斯事務所的喜多川社長,榮獲「最多大熱歌曲製作者」及「最多演唱會製作者」兩項金氏世界紀錄!紀錄上表示他製作了232首BEST HIT單曲,10年內製作了8419次演唱會,被評價為驚人的創舉。圖為雜誌拍到的Johnny喜多川。

劍心短打:如果不是有此新聞,在下還不會有興趣看看這位79歲的社長是什麼樣子的。而在下留意到,在3650日中製作了8419次演唱會,即是每天2.3場,是怎樣辦得到的呢?

嵐的二宮和也為「POCKY」拍攝CM

【日藝新聞】09/20:嵐的二宮和也成為固力果「POCKY」的新代言人,將在美國BGM歌手「MCハマー」的大熱曲「U Can’t Touch This」下跳出Hip Hop舞蹈,宣傳新產品有糖又有鹽的「POCKY SALTY」。CM分「ドリンク&Po」編及「ALL」編2種,今天放送。

劍心短打:是一個非常入腦的廣告,問題是入腦到可能會發惡夢,和「尖尖尖」有異曲同工之妙……自己看片感受一下吧。

瑛太、佐藤江梨子、吹石一惠拍攝汽車廣告

【日藝新聞】09/19: 為DAIHATSU新型汽車「イース」拍攝CM,內容講述在咖啡店他和佐藤江梨子吵架,女方把電話投向男方,然後以麥當娜形像登場的吹石一惠出現,在新車上展開故事。

Angela Aki首度拍攝CM,為UNIQLO彈奏演歌

【日藝新聞】09/19:懷孕的Angela Aki首度拍攝CM,將在UNIQLO的秋冬系列廣告中,穿上該品牌服裝彈奏著名演歌「津軽海峡・冬景色」。CM 8月下旬拍攝,她起初十分緊張,但坐在鋼琴前她即變成另一個人,十分投入。此外亦有另一版本由山崎まさよし彈奏「浜辺の歌」。新CM 20日放送。

劍心短打:廣告找不到,就送給大家「津軽海峡・冬景色」的MV吧。混血歌手彈鋼琴唱演歌,又再一次讓在下想起JERO…

新垣結衣京都市內踏單車,為地震受災者募捐

【日藝新聞】09/19:新垣結衣18日在京都市內踏單車,參加日本大地震受災者支援的募捐活動,這是她所屬的事務所舉辦,在終點的平安神宮有3000人在等待,加上她記起沿途為她打氣的聲音,讓她笑臉停下感動流淚。之後她拿著募捐箱,現場市民亦踴躍捐款。

東方神起登上「JJ」及「Ray」封面,蜷川実花拍攝

【日藝新聞】09/19:東方神起登上女性雜誌「JJ」及「Ray」的封面,是日本女性雜誌首次出現兩個男生當封面。相片由蜷川実花拍攝,一黑一白,展現不同的形象。

榮倉奈奈20代首次推出寫真,展現成人「一瞬之美」

【日藝新聞】09/17:榮倉奈奈20代首次推出寫真,「NANA-tremor-」將於26日發售。這是她事隔五年首次進行拍攝,展現少女變成大人,身體和心靈改變的「一瞬之美」,寫真集是8月下旬在東京近郊拍攝,有海邊、酒店等景色,內有小惡魔打扮及水著。30日將於涉谷舉行發售紀念握手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7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