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9/16:栗山千明參演 SPEC ~天,SMAP現身北京


Share



【頭條】

栗山千明參演電影《SPEC ~天》,與瀬文及當麻發展三角關係?
SMAP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出席記者會,為16日演唱會宣傳

【日劇】

東野圭吾《使命與心的極限》日劇化,石原里美主演
堀北真希《小梅醫生》,高橋克実、小出惠介、松坂桃李出演

【日影】

篠原涼子及中島美嘉盛裝出席《UNFAIR》電影活動
大泉洋及松田龍平《探偵はBARにいる》奪上周日本票房冠軍

【日樂】

X JAPAN 阿根廷巡唱,被呼為「搖滾界的美斯」
芦田愛菜宣佈個人歌手出道!單曲大碟連發

【日藝】

Angela Aki在生日當天宣佈懷孕五個月
前Morning娘成員加護亞依雙料自殺獲救

 


【頭條】


栗山千明參演電影《SPEC ~天》,與瀬文及當麻發展三角關係?

【日影新聞】09/16:栗山千明將參演電影《SPEC ~天》,演海外歸來日文不靈光的未婚母親青池里子,曾和瀬文焚流(加瀬亮)共事於SIT,現屬内閣情報調査室特務班,將在当麻紗綾(戶田惠梨香)面前現身,瀬文見她即以「里子」親暱相稱,會否發展出三角關係?電影及電視SP《SPEC ~翔》將於明年春天公映。

劍心短打:這角色和栗山千明新一季的日劇《秘密諜報員》很接近,都是媽媽級的情報員。而事實上這部電影比起一般的日劇改篇電影都受關注,可以說是近年日劇的另類熱選,雖然在下對此劇的感覺不算特別好,覺得一十一中招後完結最好,但也有興趣追看當麻的SPEC是怎樣的,一起期待吧!

SMAP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出席記者會,為16日演唱會宣傳

【日藝新聞】09/16:15日SMAP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出席記者會,成為超異例!五子表示心情激動,多謝粉絲支持他們組成的20年,希望一起為今後20年繼續奮鬥!木村拓哉表示今後會爭取更多機會和中國粉絲們見面,並說無機會登長城感到遺憾。他們將在明晚舉行首次中國演唱,會唱出三首中文歌,其中一首仍保密。

劍心短打:也許在日本的銷情已經減退了很多,但在國外SMAP還是擁有天團的位置,在人民大會堂這個等於國會的地方開記者會,可說是天大的面子!不知道香港有沒有朋友飛去北京看他們的演出?在下就期待他們現場唱中文歌會怎樣,畢竟他們的歌藝……


【日劇】


谷村美月演單親媽媽,NHK新劇試影會

【日劇新聞】09/16:谷村美月演單親媽媽!15日她在NHK新劇《如果明天…我的兒子開始受虐待》試影會登場,這是生活情報番組及劇集融合的系列,她將演虐待幼兒的單親媽媽。同時出席有主播有働由美子及石野真子,國分健太演其子,24日放送。

SKE48的松井玲奈清純派轉身?演日本名博客松岡りえ

【日劇新聞】09/16:SKE48的松井玲奈由清純派轉身成為金髮粗眼線GAL?她將主演手機電視BeeTV劇集《オシャレに恋したシンデレラ~おかりえが夢を叶えるまで~》,講述每日百萬瀏覽量的博客松岡りえ,一步步努力成為時裝品牌總監的過程。共演有斉藤祥太、近野成美、波瑠等,10/1配信,每話10分全14話。

劍心短打:21歲就由名博客,模特兒,變成品牌總監,真的很強,不知道香港有沒有博客可以轉身成為這樣成功的人物?個人覺得現時最成功的應該是葉一知或者馬仔吧。

常盤貴子主演日劇《神的妻子》舉行完成試影會

【日劇新聞】09/16:常盤貴子主演日劇《神的妻子》16日舉行完成試影會。這是她和演其丈夫的筒井道隆第三次共演。故事講述Panasonic前身松下電器創辦人松下幸之助夫婦的經歷,以支持丈夫的妻子むめの視點出發。共演有EXILE的MATSU、秋野暢子、野際陽子、津川雅彦等。10/1開始放送,全3回。

上戶彩26歲生日,桐谷健太送上驚喜祝福

【日藝新聞】09/15:上戶彩昨天26歲生日,和她共演《絕對零度2》的桐谷健太在拍攝期間突然送上蛋糕祝福,共演的杉本哲太、中原丈雄、山口紗弥加、北川弘美、木村了亦有參加。上戶感謝大家,而一眾員工亦拍手祝賀。他們昨天正為大結局進行綵排,劇集將於下星期二完結。

江口洋介、內野聖陽出出席《潘朵拉3 革命前夜》發表會

【日劇新聞】09/15:江口洋介14日出席主演日劇《潘朵拉3 革命前夜》的製作發表會,共演的內野聖陽、上川隆也、小澤征悦、板谷由夏、福田麻由子茂等亦有登場。內野表示今次演「略奪男」感覺複雜。故事講述腦科學家發明防止自殺療法,未經認可治療官房長官引發他性情大變帶來日本危機。10/2 WOWOW首播。

東野圭吾《使命與心的極限》日劇化,石原里美主演

【日劇新聞】09/15:東野圭吾《使命與心的極限》日劇化,由石原里美主演。故事講述心臟外科醫生冰室夕紀(石原),隱藏著十多年前當警察的父親意外死在手術台上的秘密。長大後的她暗中調查誓要找出父親死亡的真相,然而引發更可怕的悲劇!共演有速水重道、倉科カナ、舘ひろし。吉田紀子編劇,11/5及12 NHK播放。

劍心短打:東野圭吾絕對是近幾年被真人化改篇得最多的作家,到底他每一次可以收多少錢?但這樣下去他的作品總有改完的一日,是時候找其他作家來改篇了。

堀北真希《小梅醫生》,高橋克実、小出惠介、松坂桃李出演

【日劇新聞】09/13:13日公佈堀北真希主演明年NHK晨早電視小說《小梅醫生》(梅ちゃん先生)新卡士八名,包括演父母的高橋克実及南果歩,姐姐ミムラ,哥哥小出惠介,祖母倍賞美津子,青梅竹馬松坂桃李等。故事講述戰後小梅繼承父親的意願,努力學習成為「小梅醫生」開診所推動地方醫療,明年4/2首播。

齋藤工主演《QP痞子勇士》,金子統昭、渡部豪太、林遣都參戰

【日劇新聞】09/13:三池崇史監督的人氣漫畫改篇日劇《QP痞子勇士》,主演齋藤工以外新卡士公佈,包括金子統昭、渡部豪太、林遣都、EXILE的KENCHI、窪田正孝、椎名桔平等。原著講述地上最強男人石田小鳥及其野心家朋友我妻涼的故事,日劇版以涼為焦點描寫他領導天狼會對抗其他組織,NTV 10/5深夜首播。

竹內結子炎熱下穿長袖衣服拍攝日劇《草莓之夜》

【日劇新聞】09/13:竹內結子12日到關東近郊的河邊拍攝日劇《草莓之夜》。因為劇集的背景設定是冬天,竹內結子要在30度的天氣下穿上長袖衣服拍攝,但面對傳媒她一邊流汗一邊展現笑臉。出席會見有共演的西島秀俊、小出恵介、丸山隆平、生瀬勝久,本月底將拍攝完成。明年一月期富士播放。

木村拓哉《南極大陸》,芦田愛菜、仲間由紀惠、佐藤隆太加入

【日劇新聞】09/12:木村拓哉主演《南極大陸》追加新卡士,芦田愛菜將演出和主角在南極奮戰的13頭樺太犬的飼主,其母親由木村多江出演。另外木村亡妻,綾瀬遙的姊姊由仲間由紀惠演出,佐藤隆太加入為觀察隊員,曾在電影版《南極大陸》出演的渡瀬恒彦做主角父親。卡士極盡豪華,可謂日劇界頂峰之作,期待!

劍心短打:以卡士來計,其實完全超越了《月之戀人》《華麗一族》等木村劇。加上劇集本身是日本國民十分熟悉的故事改篇,有號召力又有感情分,繼續看好此劇的首集收視開紅盤!

《平清盛》拍攝大河劇史上最大規模的海戰場面

【日劇新聞】09/12:2012年大河劇《平清盛》在廣島拍攝外景,進行平清盛(松山研一)及海盜兔丸(加藤浩次)的海上決戰,松山表示場面比想像中壯大,是大河劇史上最大規模的海戰場面!在宋船上,二人將與中村梅雀、上川隆也、阿部貞夫、豊原功補等90人在海上拍攝九日。

杏主演NHK《キルトの家》,三浦貴大及山崎努共演

【日劇新聞】09/12:杏將於明年一月主演NHK劇集《キルトの家》,和三浦友和山口百恵的次子三浦貴大演年輕夫婦,和演孤獨老人的山崎努交流,在地震後災地努力生存的人情故事。山崎表示自幼已和杏有所交流,看到她現在成長有機會共演有很大的感想。名編劇山田太一作品,明年1月NHK土曜日播出。


【日影】


篠原涼子及中島美嘉盛裝出席《UNFAIR》電影活動

【日影新聞】09/15:篠原涼子及中島美嘉出席電影《UNFAIR the answer》活動,穿上和服登場。在會場中島美嘉及會場觀眾對篠原懷第二胎送上祝福。是日集結500名女觀眾,詢問二人及交流心得,例如保持美貌的秘訣及失戀時應怎樣做等,而活動最後中島美嘉唱出電影主題曲「LOVE IS ECSTASY」。電影17日公映。

劍心短打:在微博上很多人的回應是,中島美嘉看上去比篠原涼子更老。是她的病情未完全康復嗎?看來她要好好保養一下了。

向井理在主演電影海外記者會以流利英文發言

【日影新聞】09/14:向井理初主演電影《我們不能改變世界》13日舉行海外記者會,向井登場即以流利英文說「Nice to meet you, what about the film?」,全場拍手支持。他表示自己的英語未到可以用來工作感覺謙遜。電影講述以他為首的大學生籌錢出力,為柬埔寨興建小學,帶出友情及社會問題,9/23公映。

大泉洋及松田龍平《探偵はBARにいる》奪上周日本票房冠軍

【日影新聞】09/14:上周末的日本票房,大泉洋及松田龍平主演的《探偵はBARにいる》稱冠,收入1億7022萬,櫻井翔及宮崎葵主演《神的診療簿》排第三,收入突破10億入場人數破100萬,而其他位於多由荷里活片包辦,包括本周初公映排第五的《藍精靈》,圖為十大。

阿部寛到札幌的音樂學校為後輩打氣加油

【日影新聞】09/12:阿部寛早前到札幌市的經専音樂放送藝術専門學校,舉行電影《來自天國的加油聲》的記者會,為傳媒界及音樂界的後輩打氣加油。他在電影中演的仲宗根陽為沖繩的年輕人設立免費錄音室,自己卻因為腎癌而逝世,享年42歲。這段真人真事早前NHK亦曾拍攝紀錄片,電影10/1公映。

市原隼人及戶田恵梨香出席電影《DOG X POLICE》公開活動

【日影新聞】09/12:市原隼人及戶田恵梨香早前在廣島市出席電影《DOG X POLICE 純白之絆》公開紀念特別活動。那裡是全日本唯一准許拍攝爆破場面的地方,市原代表電影向廣島的大眾致謝,讓電影可以成功拍攝。故事講述主角和警犬小白追蹤連續爆炸事件,10/1全國公映。


【日樂】


X JAPAN 阿根廷巡唱,被呼為「搖滾界的美斯」

【日樂新聞】09/16:X JAPAN繼續南美巡唱之旅,阿根廷時間14日在當地舉行演唱會,全員1500人瘋狂,中途電源曾出現問題但無阻演出。YOSHIKI用英文帶動觀眾唱足球打氣歌「WE ARE THE CHAMP」,現場出現「搖滾界的美斯」之聲!。他們並以一曲「ENDLESS RAIN」送給逝世的TAIJI及HIDE,繼續進軍世界。

劍心短打:一個非常大汗的稱號,雖然知道想表達「最強」的意思,但還是覺得很有違和感,你是很難把美斯和YOSHIKI的樣子聯想起來的。

GACKT的「YELLOW FRIED CHICKEN」開始巡唱

【日樂新聞】09/16:GACKT作主音的「YELLOW FRIED CHICKEN」15日於東京Zeep Tokyo進行全國巡唱公演,是次巡唱以「草食系男子變身肉食系」為主題,現場2700人大叫「去吧兄弟!」聲援,共唱出「The End of the Day」等13曲。

L’Arc~en~Ciel 20周年紀念單曲,MV中被大量美女包圍

【日樂新聞】09/16:L’Arc~en~Ciel 組成20周年紀念單曲第二擊「X X X」(Kiss Kiss Kiss),完成了MV初披露,內裡有40名美女包圍他們,展現性感的氣氛。音樂影帶 15-21 日公開,單曲 10/12 發售。

芦田愛菜宣佈個人歌手出道!單曲大碟連發

【日樂新聞】09/15:人氣童星芦田愛菜14日宣佈個人歌手出道!10月將推出首支單曲,今年內發售由公開募集的翻唱歌組成的首張大碟。她和鈴木福合唱的大熱曲至今已賣出超過65萬張,月才上小學的她,已參演《南極大陸》及大河劇,還有番組及十數個廣告,加上落實出戰紅白,愛菜妹可謂無處不在,是好是壞?

劍心短打:到底她每個星期上學多少天?以她現時的工作量,只是放學及星期六日的時間不可能應付得來的。不過藝能界也是這樣的了,花無百日紅,趁有叫座力的時候多工作是好,但這是她自己的意願嗎?

AKB48的板野友美發表歌唱活動再開宣言

【日樂新聞】09/15:AKB48的板野友美,早前因為聲帶結節及急性聲帶炎進行休養,14日在公式博客發表歌唱活動再開的宣言。她表示經過檢查可以由今天開始慢慢回復工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本周ORICON榜,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及浜崎あゆみ稱冠

【日樂新聞】09/13:本周ORICON榜,七人跳唱組合「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第四張單曲「FIGHTERS」以8.3萬張奪冠,是他們出道約1年來首次冠軍,也是歷代JSB的初冠(初代及二代JSB就是現時EXILE的前身)。大碟榜方面,浜崎あゆみ的迷你大碟「FIVE」連續兩周稱冠,是她5年多以來的首次。

X JAPAN 9/11在巴西演出,為美國911恐襲及311地震祈願

【日樂新聞】09/13:X JAPAN於當地時間11日在巴西的聖保羅舉行南美洲的巡迴演唱,當日為美國911恐怖襲擊10周年,還有日本大地震半年,他們在活動中帶領觀眾一起祈願。是夜他們唱出ENDLESS RAIN、JADE、FOREVER LOVE等多首歌曲,隊長YOSHIKI更說希望在世界杯舉辦的2014年再度回來演唱。

AKB48首個海外姊妹團,印尼雅加達「JKT48」成立!

【日樂新聞】09/12:AKB48首個海外姊妹團成立!以印尼雅加達為基地的「JKT48」也是由秋元康擔任總合監製,現在正進行試鏡,10月中進行最終審査,並公佈合格者。經過訓練後年底正式出道。此外AKB48亦落實海外公演,包括紐約、洛杉磯、康城、巴黎、莫斯科、澳門、韓國、台灣等地。

劍心短打:如果說AKB48在國內開姊妹團很濫,那在海外開團的話在下倒是很支持,起碼對推動當地的演藝事業多元化很有幫助,同時協助日本偶像潮流傳到當地。不知什麼時候會在香港開團?香港倒是最需要外來勢力來衝擊那萎縮的樂壇。


【日藝】


剛力彩芽現身「東京電玩展 2011」首次聲優挑戰

【日藝新聞】09/16:剛力彩芽15日現身「東京電玩展 2011」,為冬天發售的3DS遊戲「リズム怪盗R 皇帝ナポレオンの遺産」登場。遊戲中她將聲演女主角,是她的首次聲優挑戰。遊戲的主題曲由大學生歌手miwa負責,發售日未定。

IZAM對於前妻吉川日奈再婚消息感到驚訝

【日藝新聞】09/16:已解散的SHAZNA主音IZAM,16日出席他旗下集團的舞台劇公演時,被問及其前妻吉川日奈發表再婚消息有何感想時,他說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感到驚訝,而他也說現在和吉川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永作博美啤酒廣告中首次以男性身份演出

【日藝新聞】09/15:永作博美14日出席新罐裝啤酒「サッポロ 金のオフ」的新CM發表會,在廣告中她將會首次以男性身份演出,一人分飾兩角演夫婦。新CM「お待たせしました」編18日推出,「こだわりの夫」編21日放送。

香里奈為新飲品CM化身小惡魔

【日藝新聞】09/15:香里奈為ASAHI新飲品「Grape Zero Cocktail」當代言人,出席新CM發表會。廣告中她將演小惡魔一角,用該飲品引誘魔王大人去飲!這是同商品販賣一周年紀念,以無酒清為賣點。廣告16日開始放送。

Angela Aki在生日當天宣佈懷孕五個月

【日藝新聞】09/15:混血唱作歌手 Angela Aki 今天生日,她在博客宣佈已懷孕五個月。她每年恆常的年末武道館彈唱會照舊於12/26舉行,到時她將有八個月身孕,她表示已和醫生相量過不需要擔心。另她說變成母親後日常生活雖然改變,對音樂感覺將保持不變。她的最新大碟「WHITE」將於9/28發售,恭喜!

劍心短打:實力派的歌手就是好在不太受結婚懷孕影響事業,特別是她在武道館的演出,一人一椅一鋼琴,坐著就可以完成,這樣才可以八個月身孕的狀態登場。順道說說她的一些資料,她擁有一半意大利血統,大學畢業後結婚但最終離婚收場。2007年第2度結婚,對象是當時負責她的唱片公司音樂總監。

嵐將為KIRIN的地方食材活化計劃當代言人

【日藝新聞】09/15:嵐將為KIRIN的「今こそ! 選ぼうニッポンのうまい! 2011」計劃當代言人並拍攝CM。五名成員將會在日本47都道府縣發掘「好味的東西」,展現各地食材的魅力。這個地方活化計劃由2005年開始,今年是2008年後事隔三年首次復辦,為了支援震災地東北的農業及水產業。廣告16日開始放送。

上野樹里為服裝品牌廣告扮惡犬又空中飄浮

【日藝新聞】09/14:上野樹里為服裝品牌「E hyphen world gallery」拍攝的新CM完成,今次共有兩部分,「逆襲篇」她會扮惡犬追小孩,而「魔術篇」她會進行空中飄浮。而在拍攝逆襲篇時她在街上疾走時受到歐洲當地的居民拍掌支持。廣告今天開始全國放送。

吉川日奈再婚,已懷有四個月身孕

【日藝新聞】09/14:31歲的吉川日奈再婚!對象36歲,是音樂及時裝有關的公司社長,另同時公佈她已懷有四個月身孕,預產期為明年春天。入藉日期及婚禮等會看她的身體情況決定,今後會繼續工作。說起來她和IZAM閃婚離婚已經是十二年前的事,光陰似箭!無論如何恭喜恭喜。

劍心短打:看相片完全不覺得似31歲,她在同齡女星當中算是保養得不錯的一個,想起十多年前的確有段時間很喜歡她,真的光陰似箭呢!恭喜。

轉身AV界的小向美奈子於秋葉原現身

【日藝新聞】09/14:因為沉淪毒海而決定轉身AV界的小向美奈子,13日突然於秋葉原現身,穿上突顯身材的黑色連身裙,在DVD店面前拍照,引來小騷動。她下海是今年愛情動作片界的No.1大事,業內人士表示仔她的處女作「AV女優 小向美奈子」勢成為本年度銷量最高作品,挑戰前AKB48成員中西里菜的紀錄!

富士著名番組《QUIZ HEXAGON 2》因為島田紳助事件終結

【日藝新聞】09/14:富士著名番組《QUIZ HEXAGON 2》終結!28日將放送「‐卒業式 超クイズパレード!2時間スペシャル」。原因正是主持島田紳助因和黑社會有關連閃電引退,電視台覺得這節目無他不成而決定腰斬。這節目曾成功捧紅上地雄輔、つるの剛士、木下優樹菜等人,現在要結束實在相當可惜。

西野カナ繼續為SONY WALKMAN代言,唱新產品CM曲

【日藝新聞】09/14:歌手西野カナ13日出席SONY WALKMAN的新產品發表會,熱唱今秋推出的新曲「たとえ どんなに…」,這是SONY新的音樂計劃「”Walkman” Play You」的主題曲,鼓勵失戀人士不要後悔要努力向前。新機種搭載Android系統,值得留意。

日本女子足球隊成廣告新寵,連續拍攝多個CM

【日藝新聞】09/13:奪得世界杯的日本女子足球隊成廣告新寵!以隊長澤穂希為首的多名成員,成為FAMILY MART的新品牌「彩りfamima DELI」的廣告代言人,轉頭又為杯麵品牌「KING CUP」拍攝廣告。澤穂希表示拍廣告要NG二十次以上,比起踢世界杯決賽更緊張!另紅白正邀請她們出席,大人氣中!

嵐的相葉雅紀連續三年為世界體操賽擔任旁述工作

【日藝新聞】09/13:12日公佈,嵐的相葉雅紀會為富士電視直播的「世界体操 東京2011」擔任旁述工作,這是他連續第三年擔任,相葉表示他最初對體操完全不懂,經過不斷的學習,發現當中的博大精深。大會10/7-10/16舉行,而電視將會由10/11開始直播。圖為Aiba去年擔任旁述的照片。

前Morning娘成員加護亞依雙料自殺獲救

【日藝新聞】09/12:前Morning娘成員加護亞依,昨天早上在東京家中服藥及割腕雙料自殺,她主動打給公司表示「我要去死了」,工作人員緊急趕到破門而入拯救,送院時她已無意識,經急救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消息指她是因為男友安藤陽彥欠債而稱與黑道掛勾恐嚇對方,加護被懷疑是共犯形象重創而自殺。

劍心短打:看相片,怎會知道她只有23歲?其實她也是敗於藝人形象問題,2006年被「FRIDAY」拍到吸煙停職,第二年再犯被解除合約,之後曾經自殺,做小三,拍半裸寫真,到現在又自殺,真的很難再翻身。所以,藝人特別是偶像派,全天侯保持形象至為重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52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