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8/25:金泰熙初主演日劇,AKB48新單曲一日破百萬


Share


【頭條】

西島秀俊與金泰熙主演富士日九《我與明星的99日》,為反韓情緒火上加油?
AKB48新單曲,成為史上首張單日破百萬之作 (有影片)

【日劇】

榮倉奈奈及菅野美穗雙主演《蜜之味》,與ARATA譜禁斷三角戀
江口洋介將主演《潘朵拉3 革命前夜》,內野聖陽上川隆也共演

【日影】

宮崎葵手上婚戒消失!電影《神的診療簿》試影會
80歲高倉健再度主演電影,《鐵道員》降旗康男再次合作

【日樂】

本周ORICON榜J家天下,関ジャニ∞及SMAP奪冠
AKB48公式對手乃木坂46最終選拔,隊長以板野友美為目標!

【日藝】

名主持島田紳助閃電引退,因和黑社會頭目有連繫
GACKT以上杉謙信的甲冑姿態騎上白馬出席「謙信公祭」


是日討論:韓流襲日群眾抗議,富士日九找金泰熙做主角火上加油,你認為是否應該這樣激烈反對韓流?


【頭條】


西島秀俊與金泰熙主演富士日九《我與明星的99日》,為反韓情緒火上加油?

【日劇新聞】08/25:西島秀俊與韓國女優金泰熙主演富士日9《我與明星的99日》。他在劇中演地味獨身男並木航平,在保安公司打工,負責護衛人氣明星ユナ(金泰熙),二人由最初性格不合到慢慢走近,於99日合約期後,二人會怎樣選擇前路和關係?

劍心短打:個人認為金泰熙的確漂亮,以她的年齡做大明星的確是比起大部分日本女優有說服力,看過她在《IRIS》的表現也不錯,而西島外表及演技兼備,偏向木獨的外表演地味男也不錯。劇集設定感覺有點像當年的荷里活片《護花傾情》,但看來應該是玩鬥氣的多。然而問題在於「富士+韓星」這個組合,大家有看這裡的新聞報導都會知道富士電視台本月已經兩度被人包圍高呼反韓口號,今次擺明車馬連日劇時段都加入韓國元素還要成為主角,雖然此劇應該是一早談好,但未免會起火上加油的作用,恐怕會引發更多的抗議!在下就覺得,劇集欣賞的重點是拍出來的水平,而不是用什麼國家的演員。

AKB48新單曲,成為史上首張單日破百萬之作

【日樂新聞】08/25:AKB48又打破紀錄!新單曲「フライングゲット」首日賣出102.6萬張,是ORICON開每日銷量榜以來的首次破百萬的壯舉!之前的紀錄是前作「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的94.2萬張。歌曲是第3回選拔總選舉頭21名的成員唱出,由冠軍前田敦子領軍,伴曲就由22-40位的成員負責。

劍心短打:又看到一大班其他團的支持者在說話,說什麼「我家一人一隻,宅男一人一箱」,總之就在鄙視AKB48的成績。這一點在下之前已經詳文說過,就算吸引到他們一人一箱,也是了不起的成就,更何況事實未必如此!論歌就未覺得很特別,不過封面及MV就的確破格吸引,重點是Music Video「武鬥映畫 赤色八月」是由堤幸彥負責,必定留意!


【日劇】


忽那汐里出演大河劇《江》,演上野樹里及向井理之女

【日劇新聞】08/25:忽那汐里將出演大河劇《江》,演江(上野樹里)及德川秀忠(向井理)的第一個女兒,幼年期由芦田愛菜演出,而忽那汐里就演她長大後的角色。她將在10/16放送的第40回登場,直至11/27的大結局。

榮倉奈奈及菅野美穗雙主演《蜜之味》,與ARATA譜禁斷三角戀

【日劇新聞】08/24:榮倉奈奈及菅野美穗雙主演下季富士木10日劇《蜜之味》,講述森本直子(榮倉)為了暗戀的無血緣叔父池澤雅人(ARATA)努力成為醫大生,然而他已有美麗及聰明的戀人原田彩(菅野),直子出現後,身為醫院院長女兒的彩面對愛人變心而嫉妒變臉。大石靜編劇,你對禁斷三角關係有興趣嗎?

劍心短打:講演員三個都很合適,大石靜更是擅寫這一類三角禁斷之戀的故事,例如早前的《第二處女》,只是你對這樣設定的劇有興趣嗎?

井上真央《太陽公公》殺青,說著不能哭之時感動落淚

【日劇新聞】08/24:井上真央主演的NHK晨早電視小說《太陽公公》23日殺青,拍攝完畢後接受訪問,她說這部作品有笑有淚,一邊說不能哭的時候她卻流下豆大的淚!同時在劇中演她丈夫的高良健吾為她送上花束。同時出席殺青儀式有樋口可南子、満島ひかり、寺脇康文、永山絢斗、平原綾香等。大結局10/1播出。

佐藤江梨子出演劇集《摔角妖精宮殿》

【日劇新聞】08/23:武田航平初主演劇集《摔角妖精宮殿》,女主角由佐藤江梨子出演。她將演摔角社長兼魔鬼教練,擁有女王氣質的她將在劇中不斷對武田施虐!此外出演包括一眾現役摔角界及空手道界選手及水著女郎包括愛川ゆず季、武田梨奈、澤山璃奈、中村静香,還有三浦理恵子。10月開始金12播出。

矢田亞希子主演數碼廣播劇,演歌劇團新人

【日劇新聞】08/23:矢田亞希子出席新數碼廣播頻道「BSスカパー!」開局紀念日劇《Oh! 出道》製作發表會。劇中她將演30歲左右才加入歌劇團的田中花梨,在努力苦練下扭轉人生,獲得歌劇界出道的奇蹟。「BSスカパー!」將於10/1上午11時啟播,而該劇將於土10播出,全4話。

りょう出席新劇《苦澀的糖》記者會,女人鬥爭劇種

【日劇新聞】08/23:りょう22日出席新劇《苦澀的糖》記者會,是她出道16年來首次主演日劇。故事講述39歲的主角和高中同學20年的友情,因為事件面臨破裂,是一部講述女人之間內心及鬥爭的劇集。共演有和久井映見、鈴木砂羽、豊原功補。10/18 NHK新時段火11播出,全10回。

江口洋介將主演《潘朵拉3 革命前夜》,內野聖陽上川隆也共演

【日劇新聞】08/22:江口洋介將主演收費電視WOWOW的皇牌劇集《潘朵拉3 革命前夜》,演腦科學家研究防止自殺的治療,秘密治好内閣官房長官(內野聖陽)後卻引發他性情大變引發日本再度軍事化!共演有上川隆也、小澤征悦、板谷由夏、泉谷茂等非常豪華,是該台成立20周年紀念之作,10/2首播,全八話。

劍心短打:第一輯是不錯,第二輯在下看到一半就放棄,第三輯卡士更強,在下倒是有點興趣,且看看龍馬去到現代怎樣性情大變吧!


【日影】


宮崎葵手上婚戒消失!電影《神的診療簿》試影會

【日影新聞】08/25:嵐的櫻井翔及宮崎葵主演電影《神的診療簿》24日舉行試影會,兩位主角以浴衣姿態登場,櫻井大讚「妻子」的服裝漂亮,然而記者關注的重點是宮崎葵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消失!再次引起她和因「反韓論」而備受攻擊再道歉的丈夫高岡蒼甫之間感情破裂的傳言,關注中。電影27日公映。

80歲高倉健再度主演電影,《鐵道員》降旗康男再次合作

【日影新聞】08/24:名演員高倉健(80)六年來首度主演,電影《あなたへ》中他將演前往亡妻故鄉尋找愛的足跡的深情男人,一部講述夫婦愛的作品。「夜叉」「鉄道員」的監督降旗康男再次和他合作,明年秋天公映。這是高倉健自06年中日合作電影《千里走單騎》後的新作,相信會有不少支持者歡迎他復出!

劍心短打:80歲還可當主角,高倉健真是老當益壯,大家有沒有看過鐵道員呢?

芦田愛菜及松山研一互表愛意?電影《兔子軟糖》活動

【日影新聞】08/22:芦田愛菜及松山研一主演電影《兔子軟糖》周末舉行公映初日活動,二人表示即使電影拍完要分開不能見面會感到很寂寞,就像是戀人那樣!共演包括香里奈、桐谷美玲等登場,特別嘉賓為唱出主題曲「SWEET DROPS」的PUFFY,電影現正公映。

岡田將生及榮倉奈奈為電影《彼時生命》出席蒙特利爾國際電影節

【日影新聞】08/22:岡田將生及榮倉奈奈雙主演電影《彼時生命》參展加拿大蒙特利爾國際電影節,二人在當地出席記者會,表示電影能夠參展感到十分光榮!而電影節初日公映反應良好,觀眾表示二人的演技和表現力讓人感動流淚。


【日樂】


LUNA SEA 慈善演唱會門票5分鐘售罄,WOWOW現場直播

【日樂新聞】08/23:LUNA SEA 10/22 舉行的慈善演出「LUNA SEA For JAPAN A Promise to The Brave」,收費電視WOWOW將現場直播。這公演的門票在本月14日發售時,創下開售5分鐘賣完的紀錄,而這亦是LUNA SEA自去年12月在東京巨蛋演出10個月以來首度登場。

本周ORICON榜J家天下,関ジャニ∞及SMAP奪冠

【日樂新聞】08/23:本周ORICON榜是J家天下,関ジャニ∞ 第19張單曲「ツブサニコイ」首周以15.3萬張奪冠,打破他們一年內奪取單曲冠軍紀錄至四張。而大碟方面SMAP為地震支援的大碟「SMAP AID」以28.3萬張稱王,是他們連續第六張冠軍作。

AKB48公式對手乃木坂46最終選拔,隊長以板野友美為目標!

【日樂新聞】08/22:AKB48的「公式對手」乃木坂46,21日舉行最終選拔,共選出16名暫定選拔。是次選拔共有38934人參加,最終有56人入圍,而取得中間位的吉本彩華表示對手為板野友美!乃木坂46將採用「每日總選」的模式,在劇場演出的中場休息時觀眾可以投票,改變下半場的成員位置,10月正式出道。


【日藝】


櫻井翔主演的電影及日劇,原著銷量大升

【日藝新聞】08/25:嵐的櫻井翔影響ORICON書本榜!他主演的電影《神的診療簿》以5.3萬本奪得文庫部門首位,是6周以來的首次,而他與北川景子共演的日劇《推理要在晚餐後》在總合部門就由14位升至第7位,作品影視化對原作銷量影響的另一見證!

福山雅治及濱田龍臣CM共演,超越時空兩爺孫

【日藝新聞】08/25:兩代龍馬共演?在《龍馬傳》演坂本龍馬的福山雅治及濱田龍臣「DUNLOP」的最新CM中共演,福山雅治將超越時空到100年看,面對他的玄孫濱田龍臣,講述輪胎在冰上的性能。廣告26日播出,大家敬請留意。

松田聖子及小泉今日子初共演,富士化妝品系列CM

【日藝新聞】08/25:80年代兩大偶像歌手松田聖子及小泉今日子,到了2011年才首次初共演!在富士化妝品系列「アスタリフト」中二人在街上碰面,這亦是她們二人二十年來首次在攝影現場見面!新廣告「衝撃の出会い」篇9/1播出。

武井咲出任電視體育頻道「J SPORTS」代言人

【日藝新聞】08/25:武井咲出任日本最大電視體育頻道「J SPORTS」的代言人,25日於發表會登場。武井表示她是職棒中日隊的球迷,十分喜歡從事運動的男生,因為可以展現男性的魅力。J SPORTS將於10/1開播,而武井出任旁白的番組「世界一周體育之旅~挑戰~」亦會播出。

名主持島田紳助閃電引退,因和黑社會頭目有連繫

【日藝新聞】08/24:著名番組主持島田紳助,23日晚閃電宣布退出藝能界!事緣事務所發現島田的手機在05至07年間,有和黑社會聯繫的簡訊,島田表示這是事實,當年曾找有關人士解決麻煩。經理人表示相信他和黑社會沒有金錢利害關係,但作為公眾人物不能原諒。他的退出引起數十億違約金的風波,震撼日本!

【日藝新聞】08/25:名番組主持島田紳助閃電引退繼續佔據日本藝能頭版,24日公開他曾經和黑社會山口組的第四把交椅的高層幹部合照,而介紹二人認識的是前世界拳擊冠軍渡辺二郎。而受他的引退影響,原定昨天富士播出的「クイズ!ヘキサゴン2」取消,TBS的「紳助社長」則連續三周暫停,可能面臨腰斬!

劍心短打:論事件本身,其實道理上島田紳助未必有錯,可能只是幫朋友而已,但一樣落得如此下場。早前網友在討論「藝人是否應該擁有私隱」,島田紳助的事件再一次證明是不可能的,只要當公眾人物,能影響廣大群眾的,每天24小時都要行得正企得正,一個不慎被人發現,無論之前有幾多年的功績都沒用。這是現實,希望大家不要再用普通人的想法及自由權利去看藝人,私隱自由正是藝人為得到名氣必須等價交換的東西。

《明日之丈》DVD版打入ORICON首位,山下智久第一次

【日藝新聞】08/24:山下智久主演電影《明日之丈》的DVD版《明日之丈 Premium Edition》,以1.1萬張成為本周ORICON DVD榜首位,是他首個DVD總合冠軍。第二位是AKB48主演日劇《真假學園2》,賣出1萬張。

指原莉乃聲優初挑戰,動畫電影《復活反斗王》

【日藝新聞】08/24:AKB48的指原莉乃18日出席美國CG動畫電影《復活節兔子的糖果工廠》(復活反斗王/開運兔)的舞台活動,這是她首次挑戰聲優工作,指原表示聲演有點困難,但在不安中仍然能做到一發OK!日本版的主題曲用上她所屬的小隊「Not Yet」第二張單曲的伴曲「ハグ友」,現正公映。

GACKT以上杉謙信的甲冑姿態騎上白馬出席「謙信公祭」

【日藝新聞】08/22:GACKT 21日到新潟上越市參加一年一度的「謙信公祭」,繼07,08,10年後以他在大河劇《風林火山》演上杉謙信的甲冑姿態騎上白馬出陣!他表示經過年初的東日本大震災,是時候讓大家再度認識日本人的仁義之心。

劍心短打:型,超型,非常型,如果在下可以這樣穿再騎白馬去參加祭典,絕對是死而無憾!

富士電視台又被6000名反韓流人士包圍

【日藝新聞】08/22:富士電視台又被反韓流人士包圍!繼本月7日後,昨天21日台場再有大批人士聚集,高呼「反對播放韓國節目」的口號。大會宣稱出席人數達6000人,今次更出動街頭宣傳車引發更大騷動,USTREAM及推得全程直播。富士電視台拒絕接收抗議書,群眾代表正考慮到管理電視台的總務省進行抗議。

劍心短打:既然富士擺出強硬姿態,恐怕問題不會一時三刻解決,可能下次會有1萬人參加,又或者引來支持韓流人士出動進行反擊,密切關注中




是日討論:韓流襲日群眾抗議,富士日九找金泰熙做主角火上加油,你認為是否應該這樣激烈反對韓流?

歡迎大家提供你的看法,留言請尊重別人,包括和你想法不同的網友,謝謝。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3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