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8/19:櫻井翔北川景子演火9,玉木宏砂之器放送決定


Share



【頭條】

櫻井翔及北川景子共演日劇《推理要在晚餐後》
玉木宏中谷美紀《砂之器》放送日決定

【日劇】

宮崎葵三年來首度主演日劇《蝴蝶夫人》
向井理、武井咲、芦田愛菜演恐佈劇

【日影】

《賭博默示錄》主角藤原龍也在動畫版聲演黑衣人!
松隆子及阿部貞夫初共演,做結婚欺詐夫妻

【日樂】

X JAPAN凱旋LIVE成功,公佈亞洲巡唱包括香港站
本周ORICON榜,Kis-My-Ft2及山下達郎奪冠

【日藝】

AKB48首次挑戰短劇番組節目扮鬼扮馬
木村拓哉到中國進行宣傳,準備推出《夜空的彼方》中文版

本周日藝意見調查:你對Kis-My-Ft2的觀感如何?

 


【頭條】


櫻井翔及北川景子共演日劇《推理要在晚餐後》

【日劇新聞】08/19:櫻井翔及北川景子共演!人氣小說《推理要在晚餐後》日劇化,故事講述大企業的千金小姐麗子(北川)跑去當刑警,而她的執事影山(櫻井)就當她的司機,不斷變裝協助她推理解謎,並向這位大小姐進行毒舌追擊,成為有趣的組合!這部單元化的推理趣劇將於富士火9播出,期待!

劍心短打:毒舌會是這部劇的重點,以櫻井翔之前拍劇及主持的經驗,應具備毒舌的口才。北川景子做正經的刑警不行,做超現實的富豪刑事反而會更接近她的本質和戲路,卡士號司力不錯,原著有支持,下季值得關注的一部作品。另外,北川景子在國內的受歡迎程度似乎不高,為什麼呢?難道真的因為太囧?

玉木宏中谷美紀《砂之器》放送日決定

【日劇新聞】08/19:玉木宏主演的《砂之器》SP放送日決定!此劇原本安排在3月播出,但遇上東日本大地震而取消,現決定9/10及11日兩夜連續放送!故事講述戰争孤兒的年輕刑警吉村(玉木)追尋謎之殺人事件真相,是本作首次以吉村的視角拍攝,共演有中谷美紀、小林薫、佐佐木藏之介等實力派,非常期待!

劍心短打:只是看卡士都覺得吸引,而且今次改以警察的角度去寫,就算看過中居的版本也應該有新鮮感,值得留意。


【日劇】


宮崎葵三年來首度主演日劇《蝴蝶夫人》

【日劇新聞】08/19:宮崎葵三年來首度主演日劇!NHK SP劇《蝴蝶夫人》講述蝶(宮崎)是明治初期武士的女兒,雙親及養母死後成為舞妓,同時努力學習英文,終於和美國海軍軍官結婚生子卻發現他在本國已有妻子。22日開拍,10月長崎外景,《篤姬》幕後班底,共演有伊藤淳史及西田敏行,11/19及26日播出。

劍心短打:一個宮崎葵,一個松下奈緒,好像已經被定型為NHK御用的不屈不撓型女角,會不會被焗限了在劇集的發揮?宮崎葵還有大量電影可以挑戰不同的角色,雖然她老公的事件有多影響她還是未知道。

沢村一樹主演《警視庁 失踪人捜査課》將以SP復活

【日劇新聞】08/17:去年4月由沢村一樹主演的《警視庁 失踪人捜査課》今冬將以SP復活。堂場瞬一小說原著,講述調查失蹤人口部門成員的工作,小日向文世、遠藤憲一、黃川田將也等將繼續演出,另加入新成員市川由衣。SP版將以人氣女子花式滑冰選手失蹤為主線,出現意外的人物和被槍擊危機!放送日未定。

向井理、武井咲、芦田愛菜演恐佈劇

【日劇新聞】08/17:向井理、武井咲、中山優馬、芦田愛菜將於富士每年恆例的夏季日劇《毛骨悚然撞鬼經驗》(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出演。這是1998年開始的系列,稻垣吾郎將繼續演恐怖館主介紹四部作品。四人都是初次挑戰恐怖作品,想看看小愛菜受驚的樣子及向井理的恐怖樣子,就要留意了。

南沢奈央及菅田將暉將主演「1分鐘日劇」

【日劇新聞】08/16:南沢奈央及菅田将暉將主演「1分鐘日劇」《初戀之味》,講述有妄想癖的女高中生兼足球隊經理シュウ(南沢),暗戀足球部王牌リク(菅田),從而幻想著他成為自己的初戀對象,每一話長度60秒!《花樣男子》幕後班底,14-16日晚11:49在TBS播出。

劍心短打:一分鐘,未免太短了,應該連角色都無法交待,頂多只能講一個笑話的長度,到底是否會過目即忘呢?


【日影】


有村架純電影《少女Basara》初主演

【日影新聞】08/19:有村架純電影初主演!將在今冬上映的《少女Basara》中演突然穿越時空回到戰國時代的女高中生,在亂世上生存及成長。她是戶田惠梨香同事務所的後輩,曾在《SPEC》及《阪急電車》共演。本月上旬已開始殺陣的拍攝,而她將出演秋季日劇還有在冬天主演另一部電影,上位在望!

小雪結婚後首度出席公開場合,電影《探偵はBARにいる》

【日影新聞】08/18:小雪和松山研一結婚後首度出席公開場合,大泉洋及松田龍平主演電影《探偵はBARにいる》的完成披露會登場。她表示拍攝現場感到很溫暖和幸福。故事講述偵探大泉洋及松田龍平在夜店偶遇上美人媽媽生小雪,調查他的前夫西田敏行死亡的事件,引發連串危機。9/10公映。

《賭博默示錄》主角藤原龍也在動畫版聲演黑衣人!

【日影新聞】08/18:萩原聖人演主角的NTV動畫《賭博破戒錄》最終回,將有真人版《賭博默示錄》主角藤原竜也出演!在真人版被黑衣人奴役的藤原,在動畫版卻演出黑衣人一角,展現強烈反差!錄音後二人與原作作者福本伸行進行對談。該話將於9/27播出,而《賭博默示錄》續篇電影則於11/5公映。

劍心短打:非常抵死的配音,可以說是藤原龍也演一個欺凌自己的角色。想起來在下也應該看看動畫版,至於電影版,先看看會講哪個故事再決定

櫻井翔主演電影《神的診療簿》舉行試影會

【日影新聞】08/16:嵐.櫻井翔主演電影《神的診療簿》15日舉行試影會,招待了130名東京的護士出席,而櫻井更和聖路加國際病院理事長日野原重明(99)進行對談。電影中櫻井演在鄉郊的醫生,和妻子宮崎葵面對醫療及生死的問題。此外NHK將於9/7播出櫻井出演,講述醫療現場的紀錄番組《命之現場》。圖為劇照。

北川景子向芦田愛菜脫帽敬禮!二人為動畫公開錄音

【日影新聞】08/16:北川景子及芦田愛菜15日在東京的錄音室為動畫電影《魔法樹屋》進行公開錄音。北川景子首次聲演男角,表示有點困難,而面對早已有聲優經驗的芦田愛菜,北川更說面對前輩要尊敬地對她脫帽敬禮!電影明年1/7公映。

松隆子及阿部貞夫初共演,做結婚欺詐夫妻

【日影新聞】08/16:松隆子及阿部貞夫初共演!16日公佈二人將在《販賣夢想的二人》以夫婦關係登場。故事講述在東京經營小料理店的平凡夫婦,因為火災失去一切,為了再開店的夢想,決意進行結婚欺詐,引來一連串的危機。明年秋天公映。

AKB48的渡辺麻友就任「EVA」應援隊長

【日影新聞】08/15:AKB48的渡辺麻友將就任「EVA」的應援隊長!2009年公映的劇場版「EVANGELION 新劇場版:破」將於26日在NTV的「金曜 ROADSHOW」時段首次在電視播放,由渡辺麻友出演的CM將於19日開始放送,まゆゆ表示希望向不喜歡動畫的人好好傳達這部作品!

劍心短打:用AKB48的成員來Sell ACG,完全是非常夾事半功倍的表現,雙得益彰!

大東俊介聲優初挑戰,網球王子中演中國球手

【日影新聞】08/15:大東俊介聲優初挑戰,出席動畫《劇場版網球王子 英國式庭球城決戰!》14日舉行的完成披露試影會,受到現場500名女性粉絲大叫歡迎。劇場版講述青學、冰帝、立海、四天宝寺的球手齊集英國,主角龍馬陷入危機,由中國球手シウ(大東)出手相救,9/3公映。


【日樂】


韓國男子組合2PM及2AM,日本合體演出

【日樂新聞】08/18:韓流繼續襲日,以「野獸」異名走紅的韓國男子6人組2PM 17日參加「JYP NATION」活動,唱出新曲「I’m your man」,另外和兄弟組合2AM合體演出,現場12000名粉絲瘋狂。是日還有女子組合WONDER GIRLS等8組23人唱出42首歌,今天將再演一場。

ZARD追悼LIVE DVD成ORICON首位

【日樂新聞】08/17:2007年逝世的ZARD主音坂井泉水,本年5/27在她的忌日舉行的追悼LIVE DVD「ZARD What a beautiful memory ~forever you~」,本周以8373張成為ORICON本周DVD總合榜的首位,這是DVD榜開榜以來第二位已逝世歌手的音樂作品奪冠,另一位是Michael Jackson。

X JAPAN凱旋LIVE成功,公佈亞洲巡唱包括香港站

【日樂新聞】08/16:X JAPAN 14日在家鄉千葉舉行「SUMMER SONIC 2011」凱旋LIVE,在五萬同鄉面前獻唱七曲,24年來首次衣錦榮歸!公演前他們為逝世的HIDE、TAIJI,還有大地震死難者默哀一分鐘,另公佈他們首個亞洲巡唱,10/28首爾,10/30上海,11/2北京,11/4香港,11/6台北,11/8曼谷共六場。

劍心短打:各位X JAPAN的支持者,加緊留意售票詳情了,國內和台灣的朋友也請好好準備!

本周ORICON榜,Kis-My-Ft2及山下達郎奪冠

【日樂新聞】08/16:本周ORICON榜,J家新組位「Kis-My-Ft2」首張單曲「Everybody Go」以31.6萬張奪冠,排在KAT-TUN「Real Face」及嵐「A.RA.SHI」後歷代歌手出道作銷量第三位。大碟榜方面山下達郎6年來首張原創大碟「Ray Of Hope」以10.5萬張成冠軍

劍心短打:今次不加評論,想各位發表一下對這隊Kis-My-Ft2的感覺,有沒有新意?賣點在哪裡?能否追到或超越前輩的成績?

芦田愛菜及鈴木福的大熱曲,打破波兒紀錄

【日樂新聞】08/16:芦田愛菜及鈴木福的大熱曲「マル・マル・モリ・モリ!」,在本周ORICON榜以2.3萬張升上第五位,累積賣出37.6萬張,並以12周的成績,打破了大橋望美於2007年以「崖上的波兒」所保持未滿10歲歌手連續打入TOP 10的11周紀錄,繼續成為本年度最紅藝人之一!

ZONE舉行復活LIVE,延長活動期至年底

【日樂新聞】08/15:今年八月進行一個月限定再結成的女子組合ZONE,14日於東京赤坂BLITZ舉行復活LIVE的初日公演。這是她們解散6年4個月首次公開再聚,主音MIYU表示ZONE能夠再度演出感到很高興。而她們有意延長活動期至年底。這晚她們唱出22首歌,並向粉絲呼籲募捐支援地震災民。

YOSHIKI表示對成員離世感覺很複雜,會以7人之名努力下去

【日樂新聞】08/15:X JAPAN 14日在千葉舉行「SUMMER SONIC 2011」公演前舉行記者會。對於上月身故的前成員TAIJI,隊長YOSHIKI表示感覺很複雜,當初沒有TAIJI也沒有現在的X JAPAN。這是他們24年來首次回到故鄉出身地千葉開凱旋LIVE,他們將包含HIDE及TAIJI,以7人之名努力下去!之後他們會在9/9開展南美之旅。


【日藝】


AKB48首次挑戰短劇番組節目扮鬼扮馬

【日藝新聞】08/19:AKB48首次挑戰短劇番組節目。番組由秋元康監修,渡辺麻友及峯岸みなみ將以男生打扮大跳「Heavy Rotation」!而前田敦子會扮14歲的新人,此外篠田麻里子、指原莉乃、高橋みなみ、小嶋陽菜、板野友美、柏木由紀等都會以異色登場帶來新鮮感!ひかりTV 9/29開始放送。

川口春奈出席時裝雜誌「ニコラ」畢業儀式。

【日藝新聞】08/19:女優兼模特兒川口春奈出席時裝雜誌「ニコラ」的畢業儀式。她是07年在模特兒選拔賽的冠軍身份加入成為專屬模特兒,而因為這本雜誌是以中學生為目標故此要畢業。過去的畢業生包括栗山千明、蒼井優、沢尻エリカ、新垣結衣等,而川口表示會以菅野美穂為目標而繼續努力,但抗拒當歌手!

浜崎あゆみ成顏色隱形眼鏡代言人

【日藝新聞】08/19:浜崎あゆみ將為顏色隱形眼鏡「SWEET DAYS」當代言人,將拍攝新的CM,而商品將於8/31起發售。

武井咲成日清即食意粉系列「SPA王」當代言人

【日藝新聞】08/19:武井咲成為日清即食意粉系列「SPA王」當代言人,18日出席發表會。會上她表示自己懂得煮意粉之外,另一得意料理是炒飯,連她的妹妹都讚好。這個「SPA王」是放入熱湯,5分鐘後即有Al Dente口感的意粉可吃,CM 25日全國放送。

関ジャニ∞主持的番升格黃金檔

【日藝新聞】08/18:関ジャニ∞主持的番組「関ジャニの仕分け∞」升格黃金檔!17日全員出席記者會並穿上武士裝束登場。會中他們表示對此改變十分高興。番組9/10開始改為星期六晚7時54分,頭兩周將會播放兩小時擴大SP版。此外公佈今秋巡唱將首次制霸四大巨蛋。

劍心短打:關8成為J家今年力捧上位對象另一見證,在嵐保持平穩,KAT-TUN都有新碟有劇主演之時,NEWS去了哪裡?山P是時候從演唱會及電影回歸劇集了

篠田麻里子出席當聲優的動畫DVD發售紀念活動

【日藝新聞】08/18:AKB48的篠田麻里子17日在六本木出席她初次挑戰聲優的動畫「紙兎ロペ」的DVD發售紀念活動。她表示做聲優有點困難,但會以初心者的身份繼續努力。DVD 9/17發售。

入江甚儀為了首本寫真集,每日做100下掌上壓

【日藝新聞】08/18:入江甚儀首本寫真集「JINGI 18」18日公佈。寫真將以高校最後的夏天他在瀬戶内海一人之旅作概念,由女攝影師関めぐみ在女木島及男木島拍攝。書中有多張裸露照片,入江表示為了這個他現時每日做100下掌上壓。寫真集售2500圓,9/26發售,9/25將在新宿舉行記念握手會。

松坂桃李第二本寫真集,首次挑戰裸露拍攝

【日藝新聞】08/18:松坂桃李第二本寫真集「道-TAO-」18日公佈,這是他首次挑戰裸露拍攝,松坂表示拍完自己也不敢正視該批照片!寫真集於7月中在中國上海拍攝,以他的名字「桃李」所帶出的中文成語故事為題材拍攝,10/25發售,包括他初主演舞台劇《銀河英雄傳說》別冊,握手會11月預定。

劍心短打:同一日兩個男優公佈出裸露寫真,還真是罕有。倒是想知道女生和粉絲對男偶像裸露的看法,是會像男生對女性露出有強烈反應,還是會覺得反感?

AKB48的宮沢佐江,男性化外表下展現少女心

【日藝新聞】08/18:AKB48的宮沢佐江17日出席電單車界粉絲交流活動「Fun to Ride! Meeting 2011」,一直以男性化見稱的她表示希望一生起碼有一次坐在電單車後座去約會,展現少女的真正內心。

木村拓哉到中國進行宣傳,準備推出《夜空的彼方》中文版

【日藝新聞】08/17:木村拓哉16日到北京為中國演唱會及準備在內地推出的唱片宣傳,他先以普通話說「大家好」引來全場尖叫,並大談和總理溫家寶見面時感到緊張和親切。他感謝中國人民對日本地震的關心,及表示很掛念上海。另SMAP已準備推出名曲《夜空的彼方》中文版,電影方面他說希望再與梁朝偉合作。

劍心短打:SMAP已經上了神台,由偶像變成了外交官,相信國內的朋友之後可以更多機會見到SMAP的出現。以前很多日本歌手在高峰過後都會選擇去國外發展,多數都是利用在國外的最後人氣,且看看SMAP是否能夠扭轉這一點而變得更人氣了。

《101次求婚》舞台劇化,武田鉄矢淺野溫子繼續主演

【日藝新聞】08/17:20年前大熱日劇《101次求婚》初次舞台劇化!主角仍然是當年的武田鉄矢(62)及淺野溫子(50),故事背景轉至江戶時代,講述下級武士追求美人妻子,劇中金句「僕は死にましぇん!」將在舞台登場,會由攔貨車改為攔馬,並改為「拙者は死なん!」,劇組表示考慮到二人年齡於是改為時代劇。

劍心短打:實在很難想像要加起來百多歲的二人去演愛情劇,就算是換了古代背景也會覺得很奇怪,在下寧可重溫20年前的日劇了。

戶田惠梨香為雪糕品牌進行美腿及手指誘惑

【日藝新聞】08/16:戶田惠梨香為雪糕品牌MINISTOP的新產品「比利時巧克力軟雪糕」的CM出演,為了展現性感的魅力,在床上展現其美腿,還有進行啜手指的誘惑動作。CM 19日播放,大力關注中。

劍心短打:老實說,完全不覺得戶田惠梨香有什麼誘惑力,她還是專心以演技及破格角色走實力派較好,這些要用上女性天賦的廣告,留給別人吧。以上為個人觀感,不代表任何人立場。

川口春奈以櫻蘭男生制服出席握手會

【日藝新聞】08/15:川口春奈14日出席以她作封面的雜誌「B.L.T U-17 VOL.19」的發售紀念握手會,以《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男生制服姿態登場。她說以這裝束在粉絲面前出現,有心跳的感覺!此外她提及希望以菅野美穂為努力目標,另夏天想和朋友去海邊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65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