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8/05:螢之光電影化,飛特族買個家推出SP版


Share


【頭條】

《螢之光》電影化!小螢部長享受羅馬假期
《飛特族、買個家》本年秋季推出SP,主角愛情結局如何?

【日劇】

大野智主演的《怪物小王子》新作SP放送決定
《花樣少年少女》調查,92%的人認為舊作較好!

【日影】

山田孝之主演《吸血大耳窿》電影化
妻夫木聰《走私者》將參與加拿大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日樂】

本周ORICON榜,SKE48及B’z各自破紀錄奪冠
GLAY歌迷會成立15周年LIVE,唱出嵐及EVA的歌曲

【日藝】

ORICON「最強綠葉男女優」調查,香川照之小日向文世勝出
張根碩寫真集奪取ORICON寫真集部門的一二位,DVD版亦破紀錄

 


【頭條】


《螢之光》電影化!小螢部長享受羅馬假期

【日影新聞】08/04:《螢之光》電影化!今天公佈電影版將會講述第二輯完結後的兩年,二人結婚後小螢(綾瀬遙)知道部長(藤木直人)的夢想為「與愛人進行羅馬假期」,決意和他去意大利羅馬進行蜜月旅行!板谷由夏及安田顕等成員繼續出演,本月開鏡,是綾瀬遙首次出國拍攝外景,2012年公映,大力關注!

劍心短打:這段新聞在下放在微博後,轉眼就有1500轉發,是在下日藝新聞的頭幾位,可見螢之光人氣之強!但想深一層,《螢之光》的故事這樣生活化,真的適合拍電影版嗎?在下至怕就是像《女神的報酬》那樣,為了有電影感而夾硬在意大利走來走去,但演的還是和在日本沒分別的情節,有點擔心。

《飛特族、買個家》本年秋季推出SP,主角愛情結局如何?

【日劇新聞】08/04:去年日劇代表作之一《飛特族、買個家》(打工仔買房記)將於本年秋季推出SP!日劇版講述懶散的誠治(二宮和也)為了家庭而奮發向上,最終成功買了新的家,平均收視達17.1%。而SP版將會講述武家搬屋一年後,誠治工作上的新問題,還有和真奈美(香里奈)愛情的結局,大期待中!

劍心短打:幾驚連《飛特族、買個家》都要搞電影版,幸好是SP。這是在下2010年的首選日劇,對於SP的故事在下也很有興趣,特別是那份在日劇版似有還無的感情,拜託在SP寫得深入一點吧!


【日劇】


大野智主演的《怪物小王子》新作SP放送決定

【日劇新聞】08/05:嵐・大野智主演的《怪物小王子》新作SP放送決定!將成為3D電影版的序卓「EPISODE 0」。故事講述離開人間界回去準備繼承王位的怪物君,不斷抱怨做大王很忙很麻煩,於是又再引起大王生氣。之前特別版的未婚妻怪子(BECKY)會連同日劇版一眾演員出場,今秋播出為電影版造勢!

劍心短打:電在用SP來推電影版已變成了指定動作,但其實這樣可能會讓觀眾覺得和SP有關連的電影版要付錢看很呃錢,且看看怪物小王子的3D做得如何了

《下町火箭》三上博史渡部篤郎共演15年來首次共演

【日劇新聞】08/05:三上博史主演的WOWOW日劇《下町火箭》4日舉行製作發表會,這將是三上15年來首次和渡部篤郎共演。故事講述因為開火宇宙火箭計劃失敗而辭職的佃航平(三上)在下町開了小工場,面對大財團控告他侵權,決意為中小企站出來迎戰。直木賞得主池井戸潤原著,8/21首播。

木村佳乃出席產前最後作品《魔術的耳語》記者會

【日劇新聞】08/05:懷有六個月身孕的木村佳乃,出席產前最後作品《魔術的耳語》的記者發表會。她以隱藏體型的連身裙出席,腿的線條仍美,而面對記者詢問她腹中孩子的情況,她表示很好及感謝。這部SP劇由宮部美幸原著,講述姊弟的犯罪及復仇,共演有中村蒼、小池榮子、谷村美月,9月播出。

美日名警探初共演,《相棒》X《神探科倫坡》

【日劇新聞】08/03:美日名警探初共演!日劇《相棒》的劇場版II DVD及藍光碟中,美劇《神探科倫坡》的主角彼得.福克登場。這是為悼念本年6月逝世的福克而設,對美日刑事劇有愛的朋友要留意了。

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成史上首部先行租賃及發售的作品

【日劇新聞】08/02:現正放映中的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將成為大河劇50年歷史上首部先行租賃及發售的作品。「江~公主們的戰國 完全版 BOX 第一集」10/28開始出租,11/25正式發售,將收錄至7/3放送的第25話。而BOX第二集將於明年2/24推出。

劍心短打:到底這新的嘗試,和收視不佳有沒有關係?感覺有點似港產片,落畫和出碟的時間差越來越短

日劇《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公開總值850萬日圓的場景

【日劇新聞】08/01:日劇《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最近公開劇中男公關部的豪華場景,為了華麗感,劇組找來横山家具等名店協力,場景總值850萬日圓!另在劇中出現的豎琴亦價值300萬圓!負責美術的梁仁榮表示,要重現原作的歐洲式宮殿建築是不可能,唯有以內部裝飾去加強豪華感。

劍心短打:能在動畫好好發揮的華麗感和CHOK樣,在真人版就十分麻煩了。所以說櫻蘭的真人化,是吃力不討好

三浦春馬拍攝《太陽會再升起》的期間接受訪問

【日劇新聞】08/01:三浦春馬在拍攝《太陽會再升起》的期間接受訪問。他表示在拍攝期間鍛鍊出強健體魄,到現在體重已經增加5公斤,加上剪短頭髮,以專業警察感覺為目標!同時他亦很感激演其教官的佐藤浩市,表示他的每句說話都會銘記在心,是其演藝生涯的「教官」!

劍心短打:真心話,以前覺得三浦的外表太柔,而剪了頭髮後變得有男子氣概,在下對他的好感度大增。其實韓風在日本的成功,已經證明夠勁有男人味的偶像有龐大市場,女生看得由某事務所帶起的中性偶像太多,自會覺得膩想看多點陽剛味。期待三浦可以繼續走這路線,加油!

《花樣少年少女》調查,92%的人認為舊作較好!

【日劇新聞】08/01:AKB48前田敦子主演的《花樣少年少女》收視低迷,早前有網站舉辦投票,問《花君》前作和今作哪一個較好,在6669票中,高達91.7%的投票者支持2007年的堀北真希版,留言中主要提及新年的美男不及前作,而喜歡堀北真希的朋友亦有不少,而支持新作的主要為前田敦子及柏木由紀的粉絲。

劍心短打:非常非常悲哀,簡直就是「東施效鼙」的現代版,到底輸的是女主角,還是男角?還等仍有看的朋友說說了


【日影】


山田孝之主演《吸血大耳窿》電影化

【日影新聞】08/04:山田孝之主演《吸血大耳窿》(暗金醜島君)電影化!原作深夜劇在去年10月推出受好評,講述山田飾演的丑嶋馨是高利貸公司負責人,電影版中他將被捲入藝能界,一家演藝學校的代表向他借錢,然而之後卻現出狡猾的真面目,丑嶋如何追回款項?電影2012年公映。

劍心短打:幾點收視的深夜劇都可以電影化,日本電影界真的瘋了。完全看不到這劇可以有什麼電影元素,人家螢之光好歹都去意大利外景,這部又憑什麼?

妻夫木聰《走私者》將參與加拿大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日影新聞】08/04:妻夫木聰主演電影《走私者》將參與加拿大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是他繼《惡人》後連續第二年參展。電影由《吸血大耳窿》真鍋昌平原著,講述演員夢碎背負巨債的涼介(妻夫木),為了還債而去暗黑搬運公司打工,惹來連串殺身之禍,共演有松雪泰子、満島ひかり、安藤政信。10/22公映。

織田裕二因電影《女神的報復》受西班牙駐日大使招待

【日影新聞】08/03:織田裕二因為主演電影《女神的報復》,受到拍攝外景地西班牙的駐日大使館邀請,進行感謝訪問。由西班牙駐日大使招待,感謝他和電影對西班牙的介紹和貢獻。織田表示希望電影能進軍世界,讓本國西班牙的觀眾也能欣賞。

松山研一及芦田愛菜出席電影《兔子軟糖》試影會

【日影新聞】08/03:松山研一及芦田愛菜2日出席電影《兔子軟糖》的完成披露試影會。以浴衣登場的芦田表示很喜歡衣服的紫色和髮型,松山就笑說旁邊的女優去性感,搞得芦田十分害羞!電影講述頹廢男遇上小妹妹,人生得到啟發而改變,8/20公映。

岡田將生及榮倉奈奈主演《彼時生命》參戰蒙特利爾電影節

【日影新聞】08/02:岡田將生及榮倉奈奈主演電影《彼時生命》將會參戰加拿大第35屆蒙特利爾電影節的競賽部門。兩位主角表示很高興,希望到時可以去觀摩。電影講述因為過去事件緊閉心靈的一對男女,透過共事「遺物整理業」而認識,從死者遺物中找到生存勇氣。電影節28日開始。



深田恭子在電影《七金剛》冷酷謎之美女形象公開

 
【日影新聞】08/01:深田恭子在電影《七金剛》中演謎之美女本間ユキ,冷酷形象公開。她的角色是因為爆炸事件而失去親人,和由警官草波勝(中井貴一)組成以重犯為成員的超法規組織「七金剛」相遇,並和組織隊長飛葉(瑛太)互相吸引。共演有椎名桔平、丸山隆平、本仮屋ユイカ、要潤等,12/21公映。


【日樂】


AKB48小隊「渡り廊下走り隊7」活動,渡辺麻友當主持

【日樂新聞】08/04:AKB48小隊「渡り廊下走り隊7」3日舉行新曲「へたっぴウィンク」發售紀念活動,由渡辺麻友及搞笑藝人山里亮太當主持。活動中全員順序進行眨眼,而渡辺麻友卻出現眨眼困難,同時菊地あやか也被指日語有困難!

本周ORICON榜,SKE48及B’z各自破紀錄奪冠

【日樂新聞】08/02:SKE48移植至avex之後推出首張單曲「パレオはエメラルド」,首周以37.9萬張取得ORICON單曲榜冠軍,打破AKB48關連歌手的銷量紀錄!而B’z第18張大碟「C’mon」則以27.2萬張奪得大碟榜冠軍,連同單曲B’z的歷史總銷量突破8000萬張,前無古人,拋離二三位的Mr.Children及浜崎あゆみ。

劍心短打:37.9萬張以現在來說是很高的數字,差不多是「雙A」以外的最強,SKE48要上位了嗎?至於B’z,不知能否打破1億大關?這樣可能要唱到五十幾歲了

GLAY歌迷會成立15周年LIVE,唱出嵐及EVA的歌曲

【日樂新聞】08/01:GLAY於7/30及31日在千葉幕張舉行歌迷會成立15周年的記念LIVE「HAPPY SWING 15th Anniversary SPECIAL LIVE ~We ○ Happy Swing~」,驚喜翻唱四首作品,包括嵐的「Love so sweet」及動畫EVA的「殘酷天使行動綱領」。全晚熱唱22首歌,TERU更約定大家20周年再見!

「腐男塾」改名「風男塾」,香港動漫電玩節熱唱

【日樂新聞】08/01:由「腐男塾」改名為「風男塾」的日本偶像組合,29日於香港會展舉行的動漫電玩節內公演,唱出四首歌曲,現場5000人狂熱!他們更以廣東話和現場觀眾自我介紹。而8/12她們將會去台灣舉行首次「風男塾+中野風女子台灣演唱會」。


【日藝】


芦田愛菜、大橋望美、加藤清史郎、鈴木福初共演

【日藝新聞】08/05:四大童星包括芦田愛菜、大橋望美、加藤清史郎、鈴木福,將在NHK音樂番組「MUSIC JAPAN」的「MJ なつやすみ☆こどもスペシャル」中初共演!他們將由SMAP的香取慎吾帶領,內容包括全體邊唱邊跳大熱歌曲「マル・マル・モリ・モリ!」。主持為Perfume,8/14播放。

劍心短打:現在童星當道,這四位絕對是當今巨星,讓在下想起馮寶寶…

松田龍平、豊川悦司、浅野忠信代言男士頭髮護理系列

【日藝新聞】08/05:松田龍平、豊川悦司、浅野忠信三位型男4日為男士頭髮護理系列「Rigaos」的新CM發表會登場。CM以草食系及肉食系以外的「樹木系」作賣點,結果松田龍平被認為是樹木系!產品以由樹木提煉的保濕成份去協助解決頭皮及脫髮的問題,廣告今天推出,產品8/15發售。

芦田愛菜扮小雞,成雞拉麵代言人

【日藝新聞】08/05:芦田愛菜成為日清食品「雞拉麵」的代言人,4日進行新廣告拍攝的公開發表會。芦田以小雞「ひよこちゃん」的裝束登場,她一邊「拍翼」一邊叫「PiyoPiyo…」,現場大叫超可愛!廣告13日全國放送,大家敬請留意。

劍心短打:感覺她連要穿那麼大的一件衣服很辛苦,會不會妨害發育的說?

長澤雅美首度紅髮出演舞台劇

【日藝新聞】08/05:長澤雅美人生首度紅髮,為了舞台劇《クレイジーハニー》準備及接受記者訪問。她說這個新形象在舞台以外也被認為不錯,被問及她和EXILE AKIRA的熱戀報導,她繼續笑而不語。這是長澤首次參演舞台劇,今日開始在東京パルコ劇場上演。

大島優子、小嶋陽菜、河西智美為內衣品牌性感出擊

【日藝新聞】08/05:AKB48的大島優子、小嶋陽菜、河西智美,為內衣品牌「Peach John」的新CM出演,以可愛的胸罩及內褲登場,展現深長事業線及艷麗性感姿態!PJ一直以來都是以梨花、道端JESSICA等名模出演,今次起用偶像,該公司表示因為AKB是日本元氣的代表。廣告8日播出,男生必須關注!

藝人廣告排名榜,AKB48發力威脅上戶彩女王地位

【日藝新聞】08/05:2011年上半年藝人CM起用公司數目排名榜公佈,AKB48的「神七」成員大突破,大島優子、板野友美、篠田麻里子以11社穩守第二,前田敦子及小嶋陽菜等5人則以9社排第四。而AKB48所有成員加起來出演的CM數目已達19社,一眾妹子的強勢正威脅上戶彩(13社)廣告女王之位!

劍心短打:又一個AKB48成功的例子,從來未有組合可以像她們那樣拍廣告拍得那樣多,分拆小隊再各自代言這一招還真是秋元康的殺著!

斎藤工出席古典音樂活動負責介紹電影及音樂

【日藝新聞】08/04:斎藤工2日出席手機程式「映画はクラシックだ!」及收費電視WOWOW共同舉辦的古典音樂活動,負責介紹多部電影及音樂,展現他的豐富知識。當中包括電影「ALWAYS 三丁目の夕日」、「告白」、「交響情人夢」等中出現的樂曲。

三浦春馬及佐藤健海外紀錄DVD,婆羅洲熱帶雨林拍攝

【日藝新聞】08/04:三浦春馬及佐藤健的海外紀錄DVD第二擊「HT~赤道の真下で、鍋をつつく~」將於11/11發售。二人去年前往美國紐約拍攝的第一擊「HT~N.Y.の中心で、鍋をつつく~」大賣35000張,今次他們去婆羅洲的熱帶雨林,體驗當地原始生活,探訪當地保育猩猩的工作。5日開始接受預訂。

劍心短打:在下覺得網絡實在太腐了,以往只會想到兩男很有陽光氣息,但發這一條後,得到大量回應是「二人進行很Gay的蜜月旅行」,頂……

張根碩實體寫真集奪取ORICON寫真集部門的一二位

【日藝新聞】08/04:張根碩實體寫真集「The Romance JPLUS PHOTOGRAPH COLLECTION」及「The Romance JPLUS PHOTOGRAPH COLLECTION favorite」分別以11000本及6000本,奪取ORICON寫真集部門的一二位,是開榜以來首次有男性藝人獨佔頭兩位!而昨天已報導其DVD寫真集「Limited」已奪冠,鋒頭一時無兩!

【日藝新聞】08/03:張根碩的DVD寫真集「The Romance JPLUS PHOTOGRAPH COLLECTION Limited」以19,000本榮登ORICON偶像影像DVD部門冠軍,超越向井理「月刊MEN 向井理」成為本年度該部門的紀錄。同時也是自李炳憲及権相佑以後,六年來首度有海外藝人打入DVD總合榜五甲位置,韓流的確強大!

劍心短打:很恐佈!雖然在下的粉絲以日飯為主,但張根碩新聞的轉發率卻非常強大!和專家討論過,單論人數,中港台韓粉比日飯多是不爭的事實。而的確在下穿衣也是跟韓系為主,沒辦法,日系的打扮實在只限做偶像及潮人,能做男朋友或老公的,走韓系機會比較大。

 

芦田愛菜將在早晨番組擔當主持

【日藝新聞】08/03:芦田愛菜繼續忙碌,10/1開始將在早晨番組「メレンゲの気持ち」擔當主持,將和女藝人いとうあさこ(41)拍檔。這是1996年已經開始的長壽番組,監製表示起用芦田是因為她不像大人那樣有太多顧慮,可以用天真的目光和嘉賓作出預想以外的有趣互動。不過,到底她還有沒有時間上學?

堀北真希為「24小時愛心救地球」前往印尼雅加達探望兒童

【日藝新聞】08/03:堀北真希作為「24小時愛心救地球」的慈善大使,前往印尼雅加達進行訪問,參加當地流動圖書館的活動,更主動提議為當地兒童朗讀繒本,首次挑戰印尼話!此外她亦參與以印尼話演出的人形劇,更進行摺紙及籃球交流,成功拉近和孩子的距離,為他們的笑臉而奮鬥!

武井咲姊妹大募集活動,說最想長澤雅美當姐姐

【日藝新聞】08/03:武井咲2日出席「GIRLS AUDITION 2011 ~ 武井咲姊妹大募集」的記者會。沒有姐姐的她被問及最想誰當她的姊姊,答案是長澤雅美!這活動以13-22歲的女性為對象,會選出姊妹各一人,將和武井咲一起為AEON明年的活動出演。

小出惠介為男士護髮噴劑代言

【日藝新聞】08/03:小出惠介2日為花王「SUCCESS」護髮噴劑的產品說明會站台。他表示自己的頭髮比較柔軟,但因為常洗頭而變硬,有時會進行頭部按摩及護理,而使用該產品可以得到爽快感及防止掉髮!新CM 24日播出,商品27日發售。

ORICON「最強綠葉男女優」調查,香川照之小日向文世勝出

【日藝新聞】08/02:電影劇集有主角,也需綠葉扶持,ORICON舉辦「最強綠葉男女優」調查,結果冠軍是在《龍馬傳》有好表現的香川照之,日劇常客小日向文世第二,常演有性格惡人的生瀬勝久第三。十大都是男優,還是以四五十代為主,唯一的二十代就只有第八位的桐谷健太。圖為十大列表。

劍心短打:這些絕對是日劇的無名英雄,可說是其貌不揚男演員的一大出路。但看真一點,十大完全沒有女優,這是否代表女優的發展比男優局限?好像不能當主角的話,到三四十歲就沒戲可演…沒辦法,觀眾對女性的外表要度比男性高,是永恆不變的事實

阿部寛第一個女兒已於6/23出世

【日藝新聞】08/01:31日公佈,阿部寛的第一個女兒已於6/23出世,母女平安。阿部表示這是他的人生大事,感謝妻子期間的勇氣和努力。他是2008年和年輕15歲的圈外女性結婚。和他共演電影《麒麟之翼》的松坂桃李在活動中送出祝福,說他是一個非常棒的爸爸!

劍心短打:不能結婚的男人,連女兒都生了,你還在脾氣古怪等天跌個真命天子給你嗎?加油吧!並在此恭喜阿部寬!

「最理想牙醫」調查,天海祐希向井理奪冠

【日藝新聞】08/01:日本私立齒科大學協會舉行「最理想牙醫」調查,訪問了10-70代共1000人,結果冠軍是連續兩年奪冠的天海祐希,原因是感覺她的手術說明及技術優良。而男性冠軍是由21位跳升的向井理,理由是他有清潔感加頭腦聰明。而男女亞軍分別是福山雅治及真矢みき。

AKB48的「TEAM 4」成員出席高校生問答比賽的應援大會

【日藝新聞】08/01:AKB48的「TEAM 4」成員島田晴香、山内鈴蘭、島崎遥香31日出席「第31回高校生QUIZ 2011」的應援大會,表示正加緊練習,希望以下克上贏得猜拳大會冠軍!「TEAM 4」是繼TEAM A、K、B之後六月新設的小隊,由研究生升格上來的12名成員組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19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