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a-Cola zero X Mr. 相機袋入手 送你Mr.全新大碟


Share


可口可樂近期宣傳攻勢強勁,搞完125周年,玩完麥當勞玻璃杯,又有Coke Zero與Mr.的Crossover。

為大家介紹這個精美有型但體積鬼馬的相機袋,還有怎樣才可以得到。

最重要是「讀者有禮」再度出動,送出Mr.全新大碟「people sing for people」!詳情請按入。

 

其實這個相機袋五月尾已經從可口可樂公關處收到,不過因為五月份寫過太多有關可口可樂的文章,為免大家以為在下這個BLOG被可樂買起,所以推遲一下現在才介紹。

iPhone 4機殼汽水罐套裝 + 麥當勞玻璃杯套裝後,今次是別注相機袋。

這是包裝,黑色很配合Coke Zero及MR.形象,還附送兩罐Coke Zero,這一點實在有趣,搞得好像這兩罐汽水是限量版產品似的,但之後卻發現有實際用途!

內裡還有一張Mr.的大碟「people sing for people」,相信很多人和在下一樣,對他們的認識是「以為陳奕迅唱『如果我是陳奕迅』」。在下多年前已經喜歡JROCK,然而香港能打入主流的Band Sound不多,所以他們出碟在下也有留意,值得支持。

先把大碟放在一邊,看看那個相機袋。

全黑皮的設計,正面及旁邊都刻上LOGO,低調而有Detail位,正是在下喜愛的風格。

不過在下最欣賞的是鍋釘的設計,簡單的兩粒,為整個袋帶來畫龍點晴之效,真心大愛。而開關採用磁石設計,對要組常快速「拔機收機」的在下來說是很方便。

設計非常好,在下100%願意拿出街用,但卻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大小。

看上去,不會是DC仔及DSLR可用的東西,目標大概是Prosumer或可換鏡DC吧。

為了量度,在下認真的量度過這袋的體積,是11.5cm x 7.5cm x 6.5cm。

在下翻查潛在買機目標 ~ SONY NEX-C3,體積是 11.0cm x 6.0cm x 3.3cm,正!

等等,標準的18-55mm鏡頭,長6.0cm,即表示這個袋極可能裝不下機連鏡,而在下對於定焦餅鏡是無興趣的。

看來這個袋只適合Prosumer如Canon G11,鏡頭可以伸縮的機款,市場範圍還真窄呢!

而當在下另想用途的時候,隨手一塞,發現這個袋是剛剛好裝得下一罐 Coke Zero!

拿起可樂罐量度,長度和直徑分別是11.5cm及6.5cm,即是和這個袋是Perfect Fit!

難道相機袋是假象,這東西的真身是汽水袋?


如大家對這個袋有興趣,可以參加以下這個網上遊戲:

「Coca-Cola zero® x Mr. 狂動.起哄」全港首個電話語音互動遊戲

由5月16日起,Coca-Cola zero® 狂迷只需到Coca-Cola zero®網站(www.cokezero.hk)登記個人資料及上載照片,輸入電話號碼,然後便可開始遊戲。遊戲的劇情會沿Mr.所拍攝的短片發展,及至中途參加者的電話便會響起,要求參加者對著電話「大嗌」,「嗌」得愈大聲,分數就愈高分,不同的分數帶出不同的故事結果:。

完成「Coca-Cola zero® x Mr. 狂動.起哄」後,參加者能在「狂野Bonus Stage」把分數無限放大。在二十秒內,參加者只要盡快接著從汽水機跌下來的Coca-Cola zero®,接得愈多,分數便會倍增得愈多。
遊戲以累積分數計算,參加者玩的次數愈多,分數便愈高。

遊戲分兩個階段進行,分別是5月16日至6月15日,及6月16日至7月5日。在第一階段遊戲完畢後,累積最高分的80位參加者會於排行榜內顯示。頭30位勝出者只要購買Coca-Cola zero® 產品滿港幣15元,憑收據便可換領Coca-Cola zero® x Mr. Everyone Concert 2價值$480門票兩張,其餘50位則可憑收據換領Coca-Cola zero® Mr. People Sing for People大碟連型格相機袋一套。而第二階段遊戲完畢後,累積最高分的50位參加者,則可憑收據換領Coca-Cola zero® Mr. People Sing for People大碟連型格相機袋一套。

(以上資料由可口可樂提供)

連結:http://www.cokezero.hk

不想玩,也可以欣賞他們的廣告,看看誰是「姨媽個姑姐隻狗個醫生」

然而Coke Zero最吸引的代言人只有一個,就是安室奈美惠,抱歉她的Wild度應該比Mr.強100倍。


※ 讀者有禮 ~ Mr.大碟「people sing for people」

繼續本BLOG一貫傳統,在下有著數的時候,也會回饋給各位讀者,現免費送出Mr.大碟「people sing for people」一張。

為什麼送出來?原因很簡單,在下家中已有一張了。

參加方法如下:

1. 前往《劍心.回憶》的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KenshinFB)
2. 在以本文為主題的Wall Post中留言一句,內容必須包括「Mr.」或「Coke Zero」
3. 內容長度不限,但嚴禁粗口、人身攻擊等
4. 每人只限參加一次,重覆者參加作廢

參加截止時限為6/21(星期二)早上九時,而決定得獎者的方法如下:

參加人數 x 本文章星期五公佈的瀏覽人數最後三位數 / 1000 + 1

假如參加人數是30人,而瀏覽人數是1314的話:

30 x 314 / 1000 + 1 = 10.42

去除小數點(不是四捨五入),在Facebook專頁第10位留言的參加者將會獲獎

有興趣得到Mr.大碟的朋友,快快到Facebook Page參加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79  |   文章分類: 產品評測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