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ROCKS THE VALLEY feat. 許懷欣 & ToNick


Share


早前參加了一個名為「Music Rocks The Valley」的音樂活動,有許懷欣及ToNick現場大玩Band Sound,還有大批明星出席,渡過熱鬧的一晚。

於是在下就化身龍友大拍特拍,和大家分享當晚的激情表演,還有在下曾經喜歡的2R,難得兩姊妹同場出現,成為了在下鏡頭追縱的對象!

 

今次參加「Music Rocks The Valley」音樂活動,是受公關的邀請,其實這個活動不算是Blogger Event,因為出席的主要是藝人明星,實際出席的Blogger,就只有在下,某大熱攝影BLOG的BLOG主,還有某人氣女性攝影網上雜誌的搞手之一,也許適合這一類活動的Blogger不多吧,聽聞曾邀請另外兩位有名的男Blogger都因為沒空而未能出席。

活動的舉辦地點是馬場,當然有馬了,但這晚的重點是音樂,所以只拍了幾張就算,而且還是這些儀仗馬漂亮,不知道是不是退役馬匹?

「Music Rocks The Valley」的表演台就在公眾席的中間,舞台不算大,所以也較親民。

之後很快就天黑,正式開始音樂表演,先由司儀上台介紹,這活動的表演單位都是由alivenotdead.com負責安排的,而在下對這組織的印象,是源自之前的Hong Kong Blogger Conference,有興趣可以找回相關文章看看。


首先出場的是許懷欣 Ryan,即許冠傑的兒子,一直都以吉他表演為主的創作歌手,而現場也有不少支持者圍觀他和隊友的表演。


這晚天氣很熱,看他又彈又唱,有時更跳起和隊友鬥吉他,相當投入,不過也許是現場設備的問題,音樂聲很足夠,但歌聲卻有點弱,如果能平衡一下會更好。

因為他們出場的時間是兩場賽事之間,所以唱了兩首就停下來,接力登場的是alive girls,就是圖中六位穿得清涼的女生,你覺得她們如何?

看不清楚的話,給你看看近鏡。

她們做的是邀請現場朋友用Facebook Check-In,而在下居然是第一個被捉住的人,明明在下帶著DSLR一個機佬Look……而Check-In有個問題是位置的名字實在勁長,「Happy Wednesday w/ alivenotdead.com at Happy Valley Racecourse」,起碼要打一大串字才Search到這位置,結果是其中一個美媚拿走在下的iPhone慢慢輸入…….

Check-In完,就得到手帶和襟章一個,也許入場的朋友未必喜歡玩社交網絡,現場所見反應未算踴躍,也許之後的情況會不同吧!

發現附近有明星出沒,先有陳柏宇。

然後是近日因為陳冠希情慾Message而有很高曝光率的黃榕。

此時有點肚餓,就和攝影扎記的Alex一起用美食贈券去換取食物。圖中這個豬肉串燒,用料足,賣相和味道都不俗。

再加一杯生啤,套餐價只是$65,以馬場的消費來說,算是物有所值,不要忘記馬場麥當勞是比外邊的貴。


飲飽食醉,就和Alex回到舞台看Ryan的另一場表演,之前是在正前方拍攝,發現咪架是遮了Ryan的臉,於是今次就決定在側邊出手,效果好了不少。


許懷欣總共表演了三節,最後一首歌是大家最熟悉,他父親許冠傑的名作「半斤八兩」,台下的觀眾就更投入了。

接著公關安排了一個特別的活動,就是走到觀眾席以外,給馬場賽道工作人員準備的地區拍攝。根據資料,這地方是絕不開放給公眾以至一般員工,是要申請才可以進入的。

只可惜在下的鏡頭不是大光圈,所以拍不到好照片,同行的Alex寫攝影BLOG,無論是裝備及技術都比在下強,應該會拍到更好的照片。

反而在下更喜歡這一群賽道工作的嬸嬸,在下等開賽前和她們聊天,知道她們已經做了很多年,工作是把馬匹跑過而鬆開的草地弄平,逢星期三上班一次,其他時間都是弄孫為樂,看她們幾個的感情很好,應該是件不錯的差事吧。


拍完賽馬,回去另一隊音樂單位登場,今次是ToNick。 他們曾參加TVB舉辦的UMC音樂節勇奪總冠軍及最佳創意獎,獲評判之一著名歌曲監製趙增熹賞識,簽約成為旗下樂隊。近年成為大學Band Show常客,在YouTube的MV有超過60萬的播放率。


可能是因為比較年輕,覺得他們表演得更有活力,特別是主音阿恆,很落力和觀眾互動搞氣氛,加上歌詞貼近香港市民的生活,現場的反應是更High的。

表演了一場後,在下又轉戰美食,今次是特長熱狗,腸是脆皮的,口感不錯。



之後又回去拍ToNick,今次改在舞台另一邊拍,而阿恆就越來越鬼馬,努力和觀眾打成一片,讓在下對這樂隊留下不錯的印象。

他們表演完,突然發現台的附近有人聚集,行近一看,原來是2R登場。

在下於5年前在亞洲遊戲展(AGS)當司儀時,曾與她們見過一面及合照。五年過去,在下脫離了遊戲界,她們也接近離開娛樂圈,姐姐已嫁鬼佬生子,妹妹等嫁入向家。

根據公關所說,這是她們兩姊妹很久以來第一次同場出現,是Race大力游說產子不久的Rosanne一起出來的,可說是難得的共聚。

在下由始至終都是比較喜歡姐姐Rosanne,覺得她的五官比妹妹精緻,她雖然可能因為產後收身未足,大熱天時仍穿Trench,但仍不斷展現親切的笑客,反而Race感覺有點拘謹。

她們拍攝的其中一個重點,是舞台附近的Art Jamming,有畫家畫上和馬有關的題材,而當然在下的鏡頭還是對著她們兩個為主。

拍下的照片中,大部分她們都不是望鏡頭,那是因為在下還未夠Guts學專業攝影師落Order,畢竟在下只是一個小Blogger,又不是大會專用攝記,是否應該學習呢?

就這樣完成了這一晚的活動,十時許和Alex一起離開。


整體來說,這個「Music Rocks The Valley」活動,如果你是喜歡Band Sound的話,是值得一去的,因為入場費用只是十元,就可以超近距離看樂隊的表演,還有機會遇上明星,一舉兩得。

不過去的時候記得穿得清涼一點,因為是戶外活動,就算是入夜後仍然是會很熱的。不用擔心穿得過份清涼,因為現場有大量鬼妹,穿衣的尺度可能是你一世也不敢挑戰的,哈!

往後兩周都有活動,在此預告一下出席的嘉賓:

6/15:Killer Soap, FBI
6/22:Eugene Pao & Adrian da Silva, Shotgun Politics

詳情可以瀏覽活動網站或者Facebook專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97  |   文章分類: 活動紀錄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