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6/10:AKB總選前田敦子稱霸,竹内結子明年演新劇


Share


【頭條】

AKB48總選舉,前田敦子重奪冠軍,柏木由紀大進步
竹内結子主演SP劇《草莓之夜》連續劇化,明年1月播出

【日劇】

《喪失名字的女神》和YOUTUBE合作推精華片段
日劇版《荒川爆笑團》,小栗旬演村長,山田孝之演星星

【日影】

《外交官.黒田康作》的電影版續篇《女神的報復》開完成記者會
妻夫木聰及松山研一出席《MY BACK PAGE》公開討論會

【日樂】

AKB48首張原創大碟「ここにいたこと」,首日售出32.1萬張奪冠
本周ORICON榜,少女時代及B’z奪冠

【日藝】

北川景子為SONY「NEX-C3」拍CM,和可愛貓兒合作
芦田愛菜出席「第30回黃絲帶賞」,跳KARA的扭臀舞

 


【頭條】


AKB48總選舉,前田敦子重奪冠軍,柏木由紀大進步

【日樂新聞】06/10:第3回AKB48選拔總選舉昨天開票,前田敦子以17000票的差額擊敗大島優子重奪冠軍!最大進步是柏木由紀由第8升上第3,打破「神7」壟斷的局面。指原莉乃由19升上第9。今次頭40位總得票由108萬,是去年的3倍。大島表示她去年的冠軍獎座仍未收到!而香港三家影院現場直播全場爆滿,送上TOP10列表。

劍心短打:之前已預測過以前田近期的攻勢,必定取回冠軍,大島優子的寫真不會是她的對手,結果也十分正常。柏木由紀得第三,個人是覺得她的外表和路線相比起其他成員是有點不同,所以能在女生海洋中突圍而出。值得一提是板野友美跌到第八,雖然她有的是外表,但畢竟這是選偶像不是選美,新聞和形象比起外表重要,她那疑似整容傳聞及態度問題應該有很大的影響吧?

之後找到報導說,AKB48的成員為了親民,很多時去訓練都是乘電車的,但板野自單飛後,變成了出入有事務所專車接送,報導出來之後大家罵她背棄了「AKB48是可觸摸的偶像」這個建團原則,所以就失去原本AKB48粉絲的支持了。

不過,前田敦子欠缺美貌是很多人認同的事,只有期待她把握機會,在演藝實力上突飛猛進去維持人氣吧!

竹内結子主演SP劇《草莓之夜》連續劇化,明年1月播出

【日劇新聞】06/08:竹内結子去年11月主演的SP劇《草莓之夜》連續劇化!再演刑警姫川玲子的她表示劇集將會和每回登場的不同嘉賓共演,破解連串案件。除了原有卡士包括武田鉄矢、西島秀俊、宇梶剛士、生瀬勝久外,將加入主角的新同事由小出惠介飾演。懸疑作家誉田哲也銷量140萬原著改編,將於2012年1月檔播出。

劍心短打:誉田哲也似乎開始在日劇界走紅,下季黑木美紗及多部未華子的《ジウ 警視庁特殊犯捜査係》也是他的作品,不過精彩還是這張海報,令人感覺恐怖!


【日劇】


《喪失名字的女神》和YOUTUBE合作推精華片段

【日劇新聞】06/10:杏主演的《喪失名字的女神》和YOUTUBE合作,推出精華片段《5分鐘明白 媽媽友地獄》,第一章精選第1-6話的情節,第二章精選第7-9話的故事,將於第10及11話播出前公開讓網友溫習故事。到底此舉可否帶來更的的觀眾?

錦戶亮《養狗這回事》,関ジャニ∞隊友村上信五客串

【日劇新聞】06/10:錦戶亮主演的《養狗這回事》的最終話,其関ジャニ∞的隊友村上信五將會登場客串,演錦戶妻子水川麻美以前工作超市中的美男店員。二人將以關西話演對手戲。大結局今晚播出。順帶一提,村上信五之前曾和戶田惠梨香傳過緋聞。

《鋼之女2》煞科,吉瀬美智子感動落淚

【日劇新聞】06/09:吉瀬美智子主演的日劇《鋼之女2》日前煞科,她說自己真的是個沒用的人,而小孩們從Season 1開始有了很大的成長,和他們的親近讓她很感動,當場落淚!劇集只剩兩話,將於16日播出大結局。

江角真紀子日劇《BULL DOCTOR》主題曲由CHARICE主唱。

【日劇新聞】06/09:江角真紀子主演日劇《BULL DOCTOR》落實由外國歌手CHARICE唱出主題曲「Far As The Sky」成為異例。CHARICE來自菲律賓,天生無敵的歌喉,沒經過訓練下,07年在YOUTUBE上一鳴驚人,09年推出首張大碟即入打美國流行榜十大,被視為Celine Dion及Whitney Houston的接班人。送上她15歲上美國電視節目一舉成名之作「I have nothing」

劍心短打:這妹子真強,可以說是林欣彤及小胖的國際版,但水準個人認為是兩個層次,有機會在下將會開文寫寫她

黑木美紗及多部未華子主演新劇,Lady Gaga唱主題曲

【日劇新聞】06/09:黑木美紗及多部未華子主演新劇《ジウ 警視庁特殊犯捜査係》落實由Lady Gaga唱出「THE EDGE OF GLORY」,這是GAGA五月發售大碟收錄的作品。因此劇的BOSS是金髮美少年,有一定的配合度。

日劇版《荒川爆笑團》,小栗旬演村長,山田孝之演星星

【日劇新聞】06/07:日劇真人版《荒川爆笑團》,小栗旬將演穿膠製服裝扮河童的「村長」,山田孝之將演自稱是超級明星,星形面具下還有月亮面具的「星星」!此外還有早已公佈的城田優(修女)、片瀬那奈(瑪利亞)、安倍夏美(P子)、平沼紀久(比利)、手塚とおる(小白)、上川隆也(主角父親),齊齊爆笑!

劍心短打:以深夜劇來說這個卡士實在過強,但想到明年會出電影版就會明白。小栗旬近來喜歡挑戰新角色,難道是想走Johnny Depp的路線?

日劇《鐵拳對鋼拳》EXILE的MATSU及KENCHI出演

【日劇新聞】06/07:深夜日劇《鐵拳對鋼拳》,EXILE的MATSU及KENCHI將出演,分別是主角前田太尊的老師井岡先生,和太尊的哥哥富士雄。二人將會以劇中復古髮型演出,相信會成為話題!主題曲將由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唱出。


【日影】


《外交官.黒田康作》的電影版續篇《女神的報復》開完成記者會

【日影新聞】06/10:《外交官.黒田康作》的電影版續篇《アンダルシア 女神の報復》,8日舉行完成披露活動,主演的織田裕二、伊藤英明、黒木美紗一起出席。故事講述一名日本投資家在西班牙北部的安道爾被殺,織田演的外交官和國際刑警伊藤合作,和掌握事件關鍵的黑木查出真相。福山雅治將繼續客串自由記者一角向黑田提供情報。電影6/25公映。

妻夫木聰及松山研一出席《MY BACK PAGE》公開討論會

【日影新聞】06/09:妻夫木聰及松山研一出席電影《MY BACK PAGE》的公開討論會,二人和參加者大談日本地震、藝人的生活和心境等等,當然還有電影內容的討論。電影講述動盪的六十年代,一個記者和革命家相知相遇的故事,現正公映。

Hey!Say!JUMP的山田涼介及知念侑李將為電影《藍精靈》配音

【日影新聞】06/07:Hey!Say!JUMP的山田涼介及知念侑李,將為人氣3D電影《藍精靈》配音!這是山田首次聲優初挑戰,說有點緊張,但得到有聲優經驗的知念作出建議,會一起努力!美國7/29公映,而日本則為9/9。


【日樂】


GACKT率領YELLOW FRIED CHICKEN進行全球巡唱

【日樂新聞】06/10:由GACKT率領,以「把草食男子變成肉食」的樂隊「YELLOW FRIED CHICKEN」(黃色炸雞)加入新成員,將和LUNA SEA的鼓手真矢一起由7月開始進行全球巡迴,以救濟東日本地震孤兒為目標。記者會中他們以全英語回答,但貝斯手U:ZO突然以韓語大叫並衝向台下記者,結果要由成員拉回後台,回復平靜後七人卻大爆笑起來,原來只是一場戲。

AKB48首張原創大碟「ここにいたこと」,首日售出32.1萬張奪冠

【日樂新聞】06/09:AKB48首張原創大碟「ここにいたこと」,首日售出32.1萬張,輕鬆奪得ORICON榜冠軍。初回限定盤附送蜷川実花拍攝100頁的成員寫真。另AKB48的單曲「Everday,髮箍」現已累銷145.3萬張,繼續向新紀錄進發。

本周ORICON榜,少女時代及B’z奪冠

【日樂新聞】06/07:本周ORICON榜,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的首張大碟「GIRL’S GENERATION」以23.2萬張奪取大碟榜首位,打破了BoA保持「海外歌手初週銷量」的新紀錄。至於單曲就由B’z的「Don’t Wanna Lie」以16.9萬張奪冠,繼續打破他們連續45張單曲首位的新紀錄!


【日藝】


北川景子為SONY「NEX-C3」拍CM,和可愛貓兒合作

【日藝新聞】06/10:北川景子將繼續為SONY拍相機廣告,最新可換鏡DC「NEX-C3」CM中,她將在廣島縣尾道市的「貓之細道」用新機帶著可愛貓兒拍攝。而主題曲繼續由JUJU負責,今次是翻唱GLAY的名作「BELOVED」,12日公開。

劍心短打:在下覺得此系列拍得很有感覺,值得大家追看!不過在下更留意相機本身,的確是更細部,但搞到差不多完全沒有按鈕,是在下最不想見到的事。很想親自試用,是時候找朋友聊一下!

小雪在大泉洋和松田龍平主演電影中穿婚紗演出

【日藝新聞】06/09:小雪在電影《探偵はBARにいる》中穿婚紗演出。她4月剛和松山研一結婚時並未披露婚紗照,正好滿足大家的幻想。電影講述愛酒色的偵探大泉洋和拍檔松田龍平調查小雪飾演的高級夜店媽媽生,帶出連串謎團。9/10公映。

芦田愛菜出席「第30回黃絲帶賞」,跳KARA的扭臀舞

【日藝新聞】06/08:芦田愛菜7日出席「第30回黃絲帶賞」,成為頒獎嘉賓。這個獎是選出最佳爸爸,迎接父親節,得獎者為中山秀征及杉浦太陽,由芦田送出蔬菜汁作。而重點是她即場表演舞蹈,不選「マル・マル・モリ・モリ!」而選擇韓國女子組合KARA「ミスター」的扭臀舞!

北乃きい及広瀬アリス為日清燒麵CM女僕登場

【日藝新聞】06/08:北乃きい及広瀬アリス將共演「日清燒麵 U.F.O.」的新CM。二人以女僕的衣裝登場。廣告內容講述某男生在告白後被打沉,之後發現附近的咖啡店,由兩位主角笑著送出「日清燒麵 U.F.O.」恢復精神。CM 今天開擋。

模特兒界的奇蹟,38歲的梨花7日宣佈懷孕

【日藝新聞】06/08:模特兒界的奇蹟,38歲的梨花7日宣佈懷孕!預產期是11月。她是去年1月和比她年輕的建築公司男性結婚。她說對此感到非常開心,而工作方面將看身體狀況而決定。

Chage和仲里依紗組成「Chage & Risa」為Mister Donut拍廣告

【日藝新聞】06/07:無期限活動休止中的人氣組合CHAGE & ASKA,當中的Chage將和仲里依紗組成CM限定的「Chage & Risa」,演出Mister Donut的新廣告,唱出歌曲「夏シマシタ~♪」,宣傳新產品。CM將於8日開始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0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