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心.回憶》濱崎步×ViVi 慈善T恤團購 正式發貨


Share


所有261件「濱崎步×ViVi 慈善T恤」已經到貨及點算完畢,開始發貨。

歷時接近三個月的團購終於到尾聲,和大家分享這段期間為慈善而努力的心路歷程。

 

首先感謝大家的忍耐,來催促發貨的信是有,但不多,當中大部分都算客氣,在下最怕就是當義工都要捱罵。

事實上官網是到了發貨最後期限的前夕才出貨。之前寫明是5/22前發,結果是18-20日才分批寄到東京的集運點,到本星期初才陸續到港。

昨晚在下去油麻地的現場點貨,261件全部經在下的手親自點算,尺碼也是正確,大家可以放心。

圖為在下點貨後的照片,由左至右是S M L XL,可見香港人的身型應該是偏向細小,哈!

取貨安排已經用Email寄給各位團購的朋友,如沒有收到的話請來信詢問。

至於今次的團購,老實說,是辛苦的。

做團購不難,但煩,只是Send Email對入數紙輸入EXCEL都花了不少時間,而當中有些忘記了拿入數紙,又或者出現其他問題,在下就要多花幾倍時間去處理。

為慈善,在下當然不介意多出一分力,但有了這次經驗,在下更肯定自己不會搞非慈善的團購活動。

因為付出的時間心機和回報比較,絕對遠低於最低工資,還未計如果用來賺錢的話,買家因為「顧客永遠是對的」而可能出現催促和呼喝,一個不留神金錢上弄不清楚,就要賠錢甚至是聲譽,怎看都是穩賠不賺的生意。

但無論如何,今次都感謝大家對在下的信任,五萬元不是一個小數目,大家只用一個「信」字而把錢托付給在下,很感動,也是在下為今次團購繼續加油的重要動力。

今次我們最終的平均成本是每件HK$173,看過香港另一同Tee團購要HK$210,台灣的團購就要NT$800(HK$216),於是增加了善款數字。

在下會於下星期把大家付出的餘款總額 $6880 捐給紅十字會,到時再貼出收據。

另在此鳴謝「ACG宅急便」對今次活動的無條件支持,在完全不賺之餘更義務負責落單收貨及派貨的工作。

店主Ken是在下打三國志大戰時認識的機友,而且他經營此店生意接近六年,在下覺得可靠才找他幫手,而他當日亦一口答應。

所以在下借此機會幫他賣賣廣告,如果大家想在日本買任何東西,無論是動漫產品、模型首辦、以至偶像商品,想找人代Bid寄運的話,可以考慮此店。

地址:油麻地現時點1/F 121號舖 (港鐵油麻地站D出口,旺角方向過馬路後行20秒即到)

就這樣了,各位有份團購的朋友成功取貨後,希望你能在這裡留個言,發表對今次團購的感想又好,支持日本災民也好。

等你了!

P.S. 在下今天就是穿這Tee上班,感覺不錯。在下總共買了十件,會於日後博客上的活動及遊戲中送出,想得到的就留意日後公佈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79  |   文章分類: 特別企劃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