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5/27:新垣結衣錦戶亮演月九,AKB48單曲大破紀錄


Share


【頭條】

新垣結衣及錦戶亮將主演月九《全開女孩》,最強之女VS最弱之男
AKB48單曲發售第二天破百萬,打破宇多田光紀錄,是恭喜還是可悲?一起討論

【日劇】

明年大河劇《平清盛》超強女角陣容發表!
《IS 上帝的惡作劇》,剛力彩芽福田沙紀演不男不女故事

【日影】

《逆轉裁判》電影化!成宮寛貴、斎藤工、桐谷美玲主演
阿部寬主演電影《麒麟之翼~劇場版・新參者~》明年公映

【日樂】

第3回AKB48選拔總選舉,大島優子反超前田敦子暫成首位
本周ORICON榜,KAT-TUN及FTISLAND奪冠

【日藝】

武井咲出席Tiffany發售紀念活動,身上佩戴6000萬圓首飾
水嶋ヒロ為「Mobage」拍攝CM使用忍者刀挑戰殺陣

【其他】

《仁醫完結篇》中醫治腳氣病的「安道名津」商品化!
《涼宮春日的驚愕》發售,秋葉原凌晨過百人排隊等購買

 


【頭條】


新垣結衣及錦戶亮將主演月九《全開女孩》,最強之女VS最弱之男

【日劇新聞】05/27:新垣結衣及錦戶亮將主演夏季月九《全開女孩》。故事講述以國際律師為目標的熱血野心「最強之女」新垣,遇上離婚帶着小孩的料理人「最弱之男」錦戶,兩個性格相反的人透過養小孩互相成長。演員包括藥師丸博子、平山浩行、蓮佛美沙子、佐藤二朗、荒川良良等。吉田智子編劇,《電車男》《交響情人夢》班底,你覺得如何?

劍心短打:第一個反應,新垣結衣的外表和演技不適合做律師,更不要說是「最強」,《CODE BLUE》中已見識過她做專業人士的「稱職度」,還是溫婉的學生護士比較適合她。至於錦戶亮,已被定型做失敗的年輕爸爸?難道是演《Last Friends》搞大別人個肚然後去死的罪要償還?整體不算吸引的一部,不期待。

AKB48單曲發售第二天破百萬,打破宇多田光紀錄

【日樂新聞】05/27:AKB48單曲「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發售第二天總銷量達108.5萬,以兩日時間打破宇多田光保持的ORICON女性歌手最速破百萬紀錄。另有報導當地有一位AKB粉絲為了支持大島優子在總選勝出,動用70萬人民幣買了5500張單曲CD,蒙眼對着優子相片伸脷拍照網上公開,而同時也有報導就那只是一個代購商人。

【日樂新聞】05/26:AKB48第21張單曲「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首日已賣出94.2萬張,大破上一支單曲「化作櫻花樹」首日65.5萬張的紀錄!這張單曲包含了「第3回AKB48選拔總選舉」的投票權是大賣的主因,看來有機會達成開賣初周已突破百萬大關的創舉!

劍心短打:網上出現了兩方意見,一方是覺得這成績很強,另一方是覺得靠總選投票券而得銷量可恥。個人認為,藝能界就是賺錢的地方,特別是搞偶像擺明就是如此,又不是有什麼音樂理念組Band之類,所以不覺得這樣做有什麼問題。情況有點像現時日本的時裝雜誌,不斷狂送贈品目標就是對抗網上閱讀的潮流,製造「只有買實體書才可擁有」的情況來增加銷量,CD送握手券和投票權和這個有什麼分別?本來全世界的實體CD銷售就在不斷下降,用盡不同方法去挽救這個市場,讓很多人繼續有工做有飯開,有什麼值得批評呢?本來其他偶像的商品吸金情況也不見得少,只是效率沒別人高就眼紅就有點怪了,希望大家認真分清楚「造音樂求水準」和「造偶像求賺錢」是不同的路線,不要用食中菜的思維去批評西餐。有機會可能會開另一篇文詳加討論。


【日劇】


大河劇《江》發表新海報,淺井三姊妹同時登場

【日劇新聞】05/26: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25日發表了新的海報,由淺井三姊妹的上野樹里、水川麻美、宮澤里惠出場,正座望天。海報將在6月初在劇集的史實源地滋賀縣、三重縣、福井縣貼出。

明年大河劇《平清盛》超強女角陣容發表!

【日劇新聞】05/26:明年大河劇《平清盛》女角新鮮發表!主角平清盛(松山研一)兩任妻子分別由加藤愛及深田恭子飾演。深田的妹妹由成海璃子出演,將嫁給後白河天皇松田翔太。源義朝(玉木宏)的正室和側室,分別由田中麗奈及武井咲飾演。加上早前公佈的檀れい、松雪泰子、りょう、和久井映見,陣容強大!

【日劇新聞】05/26:明年大河劇《平清盛》人物關係圖公開!值得留意的是武井咲演的常盤御前,就是源義經的母親。藤木直人演的西行除了和主角平清盛是朋友,還和鳥羽上皇的妻子藤原璋子(檀れい)有戀情。論卡士比起今年的大河劇更強,值得關注!

【日劇新聞】05/25:明年大河劇《平清盛》開始公佈女角人選。檀れい演藤原璋子,松雪泰子演藤原得子,二人皆為鳥羽上皇(三上博史)的妻子,為了成為正室而展開壯絕的鬥爭,將會是劇集前半的主線之一。關係者表示二人在NHK的劇集主演深受歡迎所以起用她們。期待兩位在劇中演技大鬥法!

劍心短打:《平清盛》的女角級數竟然比今年以女人為主的《江》更強!要有實力要有年輕什麼都有,會不會引起大家更多的期望?

名探偵柯南真人版日劇,溝端淳平演二代目工藤新一

【日劇新聞】05/25:《名探偵柯南 給工藤新一的挑戰狀》真人版連續劇落實夏季播出,由溝端淳平代替小栗旬成為二代目的主角。而繼4月份SP版後,忽那汐里繼續演毛利蘭,毛利小五郎繼續為陣内孝則,共演還有大塚寧寧、AKB48的秋元才加等。而新一的敵手服部平次也會登場。7/7開始NTV木12檔播出。

《白色榮光3》公佈,加入高橋克典及小西真奈美

【日劇新聞】05/24:夏季日劇《白色榮光3》正式公佈,伊藤淳史及仲村トオル繼續出演,重點是加入主角的敵人,由高橋克典及小西真奈美出演。故事由海堂尊同系列小說第五部「アリアドネの弾丸」改篇,講述主角二人推動成立死亡時畫像診斷中心,受到警察廳室長高橋及法醫准教授小西的反對,之後出現殺人事件。富士火10播放。

《IS 上帝的惡作劇》,剛力彩芽福田沙紀演不男不女故事

【日劇新聞】05/24:剛力彩芽初主演,與福田沙紀雙主演東視月10夏季新劇《IS 上帝的惡作劇》。漫画家六花千代同名原作,講述星野春(福田)因為染色體問題先天患有「IS」(性分化疾患),既是男又是女,一直被當成男生的教育,但心底卻是女生,在高中時遇上謎之同學相原美和子(剛力),又愛上足球部主將伊吹憲次(井上正大),因為性別帶來的歧視和困擾而煩惱。

劍心短打:夏季第四部不男不女性別錯摸日劇,救命!我們看完四部之後是否會開始對自己的性別有所懷疑?


【日影】


《逆轉裁判》電影化!成宮寛貴、斎藤工、桐谷美玲主演

【日影新聞】05/27:NDS超紅法庭遊戲《逆轉裁判》電影化!成宮寛貴演主角成歩堂龍一,斎藤工演宿敵御剣怜侍,桐谷美玲演靈媒師綾里真宵。電影將以VFX及CG展現遊戲中的「法庭戰鬥」,重現「異議あり!」「待った!」「くらえ!」的名場面!本月10日京都開始拍攝,6月尾拍完實景,明年春天公開。

劍心短打:這是在下最愛的NDS遊戲!現時在iPhone也有玩英文版,這個十分適合真人化的題材早就應該拍,但更希望改為日劇版,必追!

阿部寬主演電影《麒麟之翼~劇場版・新參者~》明年公映

【日影新聞】05/26:《新参者》電影化!阿部寬將主演《麒麟之翼~劇場版・新參者~》,這是今年3月才發售東野圭吾「加賀恭一郎系列」最新作品改篇。故事講述日本橋發生殺人事件,死者於有翼的麒麟像下被發現,疑兇逃走時被車撞至昏迷,其女友聲稱他無辜,由加賀查出事件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明年1月公映。

劍心短打:現在東野的書真的是合上眼就改篇,這小說推出的時間不長,如果有《紅色手指》的水平就值得一看

竹内結子於JAXA研究所出席電影《はやぶさ》記者會

【日影新聞】05/24:竹内結子23日於JAXA(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的研究所出席電影《はやぶさ》的制作報告記者會。電影中她演JAXA的職員,故事謂述她和一眾科學家為解開太陽系誕生之謎而開發操控小行星探測機「HAYABUSA」奮戰七年的經過。共演有西田敏行,堤幸彦監督,10/1公映。


【日樂】


X JAPAN三年來首支新曲「Scarlet Love Song」配信

【日樂新聞】05/27:X JAPAN為電影《塚治虫のブッダ-赤い砂漠よ!美しく-》創作的題曲「Scarlet Love Song」27日在音樂網站mu-mo先行配信,這是他們3年來首支發售單曲,也是13年來首支慢歌。6/8將於iTunes世界性配信。

第3回AKB48選拔總選舉,大島優子反超前田敦子暫成首位

【日樂新聞】05/26:「第3回AKB48選拔總選舉」戰況速報。在新單曲發售的初日,原本第二的大島優子反超前,以704票力壓前田敦子暫成首位。最大突破是柏木由紀,由上屆第八進佔到現時第三,另一注目的是指原莉乃,由去年19升至現時第7。而6/9在武道館開票的結果將於全國83影院,還有香港三家影院無刪剪現場直播。

AKB48的小嶋陽菜推出首支個人歌曲

【日樂新聞】05/25:AKB48的小嶋陽菜將推出首支個人歌曲「明後日、ジャマイカ」,將成為LISMO日劇《続・言霊の女たち。》的主題曲。24日她出席該劇的制作發表會,提到AKB48選拔總選舉,她說可能的話希望可以獲得更上的排名。而此曲將收錄於ノースリーブ新單曲「唇 触れず・・・」,6/29發售。

AKB48選拔總選舉,大島優子:連冠自信一半一半

【日樂新聞】05/25:AKB48選拔總選舉24日正式開始,而她們同時為演唱會「見逃した君たちへ~AKB48グループ全公演~」作公開綵排。上年冠軍大島優子表示對連冠的自信是一半一半。而AKB48第21張單曲「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出貨量達145萬張再破紀錄,讓總選更注目。總選將於6/9在武道館舉行,全國35影院直播。

本周ORICON榜,KAT-TUN及FTISLAND奪冠

【日樂新聞】05/24:本周ORICON榜,KAT-TUN第15張單曲「WHITE」以15.1萬張奪得單曲榜冠軍,出道以來連續15張冠軍作繼續刷新紀錄。大碟榜方面,來自韓國的FTISLAND首張大碟「FIVE TREASURE ISLAND」以3.7萬張奪冠,是ORICON開榜42年來首次有海外男歌手首張大碟即取得冠軍!


【日藝】


武井咲出席Tiffany發售紀念活動,身上佩戴6000萬圓首飾

【日藝新聞】05/27:武井咲26日出席珠寶品牌Tiffany的新系列發售紀念活動,在身上佩戴了6000萬圓的首飾,她表示感到十分惶恐及緊張,但這個品牌讓她有幸福的感覺。被問及有沒有男生送她Tiffany的東西,她可愛地回應「珠寶不是聖誕老人送的嗎?」同場有冨永愛、長谷川理恵、小泉里子。

水嶋ヒロ為「Mobage」拍攝CM使用忍者刀挑戰殺陣

【日藝新聞】05/26:水嶋ヒロ為手機服務「Mobage」拍攝的新CM將於27日全國放送,將首次使用忍者刀挑戰殺陣!CM中他在電車觸碰某胖子後突然變成忍者襲擊,在攻防之際出現性感女忍者以刀直指額頭,又突然回到現實世界,宣傳新的手機遊戲「忍者ロワイヤル」,CM27日放送。

竹内結子為冰淇淋拍攝CM,探訪「車庫店舖」

【日藝新聞】05/26:竹内結子為森永乳業的冰淇淋品牌「MOW」拍攝新的CM。廣告中她將以自由人女性身份,探訪「車庫店舖」(在自家的車庫開店,向行人發售家中不用的商品)的女生,一邊聊天一邊吃冰淇淋。27日放送。

三谷幸喜和妻子小林聰美電擊離婚!

【日藝新聞】05/24:著名編劇三谷幸喜和妻子小林聰美電擊離婚!23日公開二人已提出離婚申請,理由是長年生活中雙方價值觀很不同。關係者說明近數年夫婦關係已變得冷淡。二人是1989年在富士深夜劇作為女主角及編劇而認識,1995年結婚。而今年三谷正忙於其《三谷幸喜大感謝》編寫七部新作品,也許是離婚的導火線。


【其他】


《交響情人夢》作者將在新創刊的《JUMP改》上連載新作品

【日漫新聞】05/27:上野樹里及玉木宏主演真人版而大熱的漫畫《交響情人夢》完結後,作者二ノ宮知子開始了新連載,在新創刊的《JUMP改》上出現,這是其作家生涯23年來首次在集英社連載,因為讀者的訴求而起用。創刊號6/25推出。

《仁醫完結篇》中醫治腳氣病的「安道名津」商品化!

【日本新聞】05/26:《仁醫完結篇》中醫治腳氣病的「安道名津」(紅豆甜甜圈)商品化!這個「仁先生考案 安道名津」將以黑芝麻、玄米、豆漿製作成圈形,再加上紅豆在上面,重現劇中風味!這個賣120圓已經發售,27日開始發售「橘家炸豆腐」(230圓)及「橘家便當」(450圓),喜歡仁醫的朋友請火速入手!

劍心短打:如果不是會變壞的食物,在下保證搞團購一定有幾百個訂單!可惜可惜,大家去日本的時候順道買一個給在下留念吧

《涼宮春日的驚愕》發售,秋葉原凌晨過百人排隊等購買

【日本新聞】05/25:人氣輕小說涼宮春日系列四年來最新作《涼宮春日的驚愕》今天凌晨發售,東京秋葉原的ANIMATE有100人以上排隊購買!小說系列現已賣出超過800萬部,今天發售的是初回限定版,包括64頁全彩色小冊子,共發售51萬3000套,而通常版將於6/15發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6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