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精品意見收集


Share


如果任你選,你會想日劇中哪一件物件變成精品入手?

在此收集意見,提出而又在之後得票最高的朋友,有機會得到日劇精品一份,更有可能把你的建議成真!

 

大家都知道,日劇的精品實在不多,在下想買都沒幾多款可選。

有些是漂亮,但天價,你會不會用HK$5000買天海的這個手袋?

有些是毫無特色,你大概不會因為這支筆上有「黑田康作」字樣而買吧?

最好就是漂亮,小型,便宜,但又有特色的,如果實用就更好,例如在下每天在公司用的《Last Friends》水杯,實在可遇不可求。

官網總有一些精彩的「漏網之魚」沒商品化,例如在下之前送出的「BUZZER BEAT直輝球衣吊飾」就是好例子。

而在下就是希望大家提供這些官網沒有發售,但有潛質成為精品的東西。

提供辦法如下:

寄Email至[email protected]

題目:日劇精品意見收集

內容:

1. 你的名字
2. 精品所屬的劇集
3. 一幅該精品的清楚截圖
4. 如果不懂截圖,請告訴在下哪一集,幾多分幾多秒

每人可以提交多個意見,在下會收集好合適的進行投票。

投票冠軍產生後,那個精品的意見提出者,可得以下這個連結文章中,任何一份精品。

讀者有禮 ~ 日劇精品小投票

而將來如果任何精品將來成功面世,該精品意見提出者可再獲得該精品一份。

意見收集至5/27,等你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91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