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5/18:韓劇翻拍原來是美男J家主演,綠葉児玉清逝世


Share


【頭條】

日劇翻拍韓劇《原來是美男》,瀧本美織加J家新生代主演
日劇綠葉児玉清因胃癌逝世,享年77歲

【日劇】

《ROOKIES》作者森田真法成名作《鐵拳對鋼拳》日劇
佐藤浩市 X 三浦春馬,朝日夏季刑事劇演警察學校師生

【日影】

松田翔太頭髮染金主演電影,做暴力在日韓國人二世
大阪城焚燒?綾瀬遙、堤真一主演電影《豐臣公主》野外上映會

【日樂】

本周ORICON榜,関ジャニ∞及BIGBANG奪冠
芦田愛菜及鈴木福唱出的日劇主題曲於音樂下載網站奪三冠

【日藝】

日本女星身價排行榜,綾瀨遙奪冠
《示談交涉人》西野亮廣與《廁所的神明》植村花菜熱戀

【其他】

ONE PIECE進軍天朝!集英社授權《錢江晚報》由第1話開始每周連載

 


【頭條】


日劇翻拍韓劇《原來是美男》,瀧本美織加J家新生代主演

【日劇新聞】05/18:2009年大熱韓劇《原來是美男》將於夏季日劇翻拍!主角為NHK晨早劇《鐵板》的瀧本美織,一人二角演雙生兄妹。樂隊成員有Kis-My-Ft2的玉森裕太(演黃泰京)、藤ヶ谷太輔,及Hey!Say!JUMP的八乙女光,故事講述雙生妹妹代替兄長女扮男裝加入樂隊而發生的愛情和趣事。共演有片瀬那奈、高嶋政伸等,TBS金10播出。

劍心短打:雖然在下未認真把韓版由頭看到尾,也不覺得韓版的幾位超帥,但覺得還算有型有特色,但日版幾位看上去就真的無言,最大分別是他們太小弟弟Feel了。J家這樣捧他們,讓在下想起之前拍劇中伏的中山優馬。另外以往多是韓劇翻拍日劇,現在竟然開始倒轉,是否表示日本人自己也開始覺得日劇已經被韓劇比下去呢?有點悲哀。這段新聞唯一的值得慶祝的,是粉碎了由大野智做黃泰京的傳言。外型的差別,是演技多好也無法彌補的。

日劇綠葉児玉清因胃癌逝世,享年77歲

【日藝新聞】05/18:日本藝能界長青樹児玉清,5/16午後0時28分因胃癌逝世,享年77歲。他是本年二月下旬因病入院檢查發現胃癌,可惜為時太晚,因癌症轉移至肝臟而急逝。相信各位日劇觀眾都會認識他,個人特別記得他《HERO》及《CODE BLUE》中的演出,你對他印象最深又是哪一部?在此祝他一路走好。

劍心短打:翻看資料,他的女兒也是死於胃癌的,現在應該可以在天國重聚吧!他的離去,其實讓在下更想起他在《Dream Again》的那個天國代理人角色,雖然劇的結局實在看到想打爆螢幕


【日劇】


EXILE的MATSU劇集初主演,和福田麻由子演對手戲

【日劇新聞】05/18:EXILE的MATSU(松本利夫)劇集初主演,將在手機電視BeeTV的劇集「3枚目のボディガード~ボクはキミだけを守りぬく~」當主角。故事講述沒錢的他當大財主女兒福田麻由子的保鑣,和她一起逃亡,共演有竹中直人、京本政樹、溫水洋一、EXILE的AKIRA等,6/1配信。

《ROOKIES》作者森田真法成名作《鐵拳對鋼拳》日劇化

【日劇新聞】05/17:《ROOKIES》作者森田真法出早期成名作《鐵拳對鋼拳》首次日劇化,主角由去年主演同劇舞台版,「劇團EXILE華組」的青柳翔擔當,女主角為大政絢,此外有小澤雄太、AKB48的北原里英等參演。故事講述以打架揚名但很有紀律和規則的東京四天王的經歷,是部超熱血的作品,原著總銷量達5000萬部,7/6份水25播出。

AKB48小嶋陽菜、高橋みなみ、峯岸みなみ言靈手機劇續篇推出

【日劇新聞】05/18:AKB48小隊「ノースリーブス」的小嶋陽菜、高橋みなみ、峯岸みなみ將主演手機劇「続・言霊の女たち。」,這是去年大獲好評同名劇第一輯的續篇,講述三人利用歷史偉人遺下的「言靈」力量拯救他人,6/3開始配信。

佐藤浩市 X 三浦春馬,朝日夏季刑事劇演警察學校師生

【日劇新聞】05/16:佐藤浩市 X 三浦春馬,朝日夏季木九刑事劇(未定名)共演!這是14日晚播出SP劇《最後的晩餐》的延續,講述主角遠野一行(佐藤)因負責任而辭職,卻被調到警察學校,和純粹喜歡制服及安定的沒志氣訓練生宮田英二(三浦)相遇,師生互相感染,一起追查和遠野愛妻有關的未解決案件。井上由美子編劇,期待中!

劍心短打:在下看來要先補回那部SP《最後的晩餐》再和大家討論分享!

山田孝之將主演《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做CHEAP CHEAP勇者

【日劇新聞】05/16:山田孝之將主演東京電視深夜劇《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講述中東勇者打扮的山田,為了解救村民的疾病而前往冒險,途中遇上伙伴及打倒敵人的RPG式趣味冒險活劇。制作當局說因為深夜劇預算低,所以主角武器會用舊的,CG特技保持最少,以「便宜感」征服觀眾!難道是以山寨風取勝?

劍心短打:難道是以穿崩惡搞作賣點的劇?山田孝之看來想走小田切讓那一類專做怪雞角色的路線,快變深夜劇視帝了


【日影】


松田翔太頭髮染金主演電影,做暴力在日韓國人二世

【日影新聞】05/18:松田翔太將主演電影監督具秀然的首本小說改篇電影「ハードロマンチッカー」。為這電影松田自發把頭髮染金。這是具秀然的半自傳小說,講述在日韓國人二世高校中退後參與連串暴力事件,共演有永山絢斗、芦名星、真木よう子、中村獅童、真木蔵人、渡部篤郎等,明年春天公映。

大阪城焚燒?綾瀬遙、堤真一主演電影《豐臣公主》野外上映會

【日影新聞】05/17:綾瀬遙、堤真一主演電影《豐臣公主》,16日夜晚於大阪城旁的庭園舉行野外上映會,大會用紅色的燈打在天守閣,製造大阪城焚燒的感覺!他們和共演的中井貴一、岡田將生在黑暗中登台,800名觀眾大歡呼。電影28日公映。

劍心短打:大家對這一部「日版達文西密碼」有沒有興趣?


【日樂】


本周ORICON榜,関ジャニ∞及BIGBANG奪冠

【日樂新聞】05/17:本周ORICON榜,関ジャニ∞的「マイホーム」以15.8萬張奪冠,是他們的第12個冠軍,而亞軍是AKB48小隊French Kiss的「カッコ悪い I love you!」,售出11.3萬張。大碟榜方面,韓國五人男子組合BIGBANG的第二張大碟「BIGBANG 2」以6.5萬張成為冠軍。

芦田愛菜及鈴木福唱出的日劇主題曲於音樂下載網站奪三冠

【日樂新聞】05/17:芦田愛菜及鈴木福以「薫と友樹、たまにムック。」唱出的日劇主題曲「マル・マル・モリ・モリ!」,16日於音樂下載網站レコチョク取得三部門的冠軍,成為史上最年少的三冠王。不知正式推出單曲時,會否一舉攻下ORICON榜,又成為最年少什麼的?


【日藝】


AKB48多位成員為日本紅十字會拍CM代言

【日藝新聞】05/18:AKB48的高橋みなみ、板野友美、渡辺麻友、峯岸みなみ、高城亜樹,17日於東京日本紅十字會本社出席「和AKB48一起了解紅十字多一點」計劃的發表會,唱出計劃的CM歌曲「僕にできること」,並將開設特設網站「紅十字檢定」讓大家更認識紅十字會的一切。

《示談交涉人》西野亮廣與《廁所的神明》植村花菜熱戀

【日藝新聞】05/18:搞笑藝人,主演《示談交涉人》的西野亮廣,和以「廁所的神明」一曲大熱的植村花菜熱戀!二人原來是兵庫縣川西市出身的同鄉,二人的家很近,植村甚至是西野姊姊教導過的後輩。二人交往一年,然後各自在事業創新高峰。而植村更說希望29歲結婚!繼長澤雅美及AKIRA另一對青梅竹馬戀情公開,恭喜!

渡邊謙及堀北真希為NTT DOCOMO新商品新服務宣傳

【日藝新聞】05/17:渡邊謙及堀北真希為NTT DOCOMO本年夏天的新商品新服務的發表會登場。二人在新CM中沒有共演,分別演智能手機通話雙方。新功能包括玩遊戲、下載食譜等,渡邊謙更說會用其地圖功能去買入物資,支援地震的災民。

吉沢明歩舉行她的新著作簽名會,教導約會技巧

【日藝新聞】05/17:愛情動作片巨星吉沢明歩,16日在秋葉原舉行她的新著作「デートしょっ「とっておきデートプラン」38』的發售紀念簽名會。這是一本提供多個女生喜歡的約會計劃的拍拖參考書,不知道會否包括愛情酒店推介?(笑),不過她多從事體力勞動以外的發展也是好事,加油。

武井咲聲優初挑戰,和岸谷五朗在3DS遊戲發聲

【日藝新聞】05/17:武井咲聲優初挑戰,3DS遊戲「ドクターロートレックと忘却の騎士団」中,做岸谷五朗聲演的考古學博士主角的大學生助手,擁有精靈之眼。這是「METAL GEAR SOLID Portable Ops」及「Z.O.E」的監製岡村憲明作品,是個洞窟解謎遊戲,7/7發售。

日本女星身價排行榜,綾瀨遙奪冠

【日藝新聞】05/17:據日本最新女星劇集身價排行榜,綾瀨遙以每集220萬日圓(17.7萬人民幣)稱后,之後是松下奈緒及上野樹里的200萬日圓。篠原涼子、深田恭子、戶田惠梨香、天海祐希就叫價160萬日圓打入十大。另綾瀨遙在拍《豐臣公主》時,為工作人員下廚及替中井貴一按摩,友善態度令她穩坐日本女優一姐之位!

劍心短打:看來懂得拒絕木村拓哉邀請的她是成功了,看看《仁醫》的收視就知道她值這個價錢,而且她人緣好是人所皆知的,想成功,學學她吧!

速水重道在粉絲活動介紹他的「料理男子」食譜

【日藝新聞】05/16:速水重道15日於粉絲活動「Presious Time 2011」登場,介紹他的「料理男子」食譜。他表示小時候已經雙親很忙,望著做飯的哥哥背影而成長,變得對料理有興趣。他的新作「MOCO飯~きみを笑顔にする料理」將包括他推介的54款料理的食譜,現場320人大滿足!

劍心短打:在日本有報導說師奶認為他的食譜不行,言過其實,不過沒辦法,這是一個講包裝的世界,你會買速水兄的書還是肥師奶的書?

佐藤健主演口香糖CM,由東京鐵塔跳舞跳到天空樹

【日藝新聞】05/16:佐藤健主演口香糖「Fit’s Link」的最新CM,和搞笑藝人渡辺直美再共演。今次廣告以「味道維持很久」為主打,佐藤於東京鐵塔開始,在不同的景點跳「Fit’s Dance」舞蹈,而渡辺就會以「一片雲」姿態於上空出沒,直到天空機。廣告今日播出。

芦田愛菜做主婦,為超市拍廣告

【日藝新聞】05/16:芦田愛菜演主婦?在イトーヨーカドー的新CM中她和関根勤共演,上演超市店長及忙碌家庭主婦的故事,廣告現已播放。

劍心短打:剛上小學的妹妹雖然可愛,但連主婦都演了,是否有點曝光過度?

北川景子以《天堂之吻》早坂紫身份成冰淇淋品牌代言人

【日藝新聞】05/16:北川景子以《天堂之吻》的主角早坂紫的身份,成為固力果冰淇淋品牌「Palitte」的代言人。而她所拍的CM今天公開,廣告已於涉谷街頭貼上。而《天堂之吻》將於6/4公映。


【其他】


ONE PIECE進軍天朝!集英社授權《錢江晚報》由第1話開始每周連載

【日漫新聞】05/16:ONE PIECE進軍天朝!集英社授權杭州翻翻動漫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委托錢江晚報在大陸連載刊登,中文簡體字版本由浙江人民美術出版社提供。漫畫將以《航海王》為名而不用《海賊王》以保護形象,5/15的《錢江晚報》C疊有16版的第1話連載。你看過了沒有?

劍心短打:很有趣,《海賊王》真的會有形象影響嗎?難道Johnny Depp的《加勒比海盜》要變成《加勒比航海家》?天朝的想法真是不容易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43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