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5/04:木村佳乃懷孕3個月,沢尻エリカ簽約AVEX


Share


【頭條】

木村佳乃懷孕3個月!東山紀之快當爸爸
沢尻エリカ和艾迴(AVEX)簽約,條件並無包括離婚

【日劇】

堀北真希出席劇集《出生》演講,未考慮到什麼年紀結婚和懷孕
日劇《荒川爆笑團》,城田優當修女,片瀬那奈演瑪利亞

【日影】

瑛太主演電影《七金剛》,女主角為深田恭子
《我們的存在》真人電影化,生田斗真及吉高由里子雙主演

【日樂】

河村隆一6小時半唱104首歌,打破世界紀錄!
安室奈美恵及張根碩分奪ORICON本周大細碟榜冠軍

【日藝】

水川麻美出席電影試影會,對和小出惠介交往追問無言
内野聖陽和妻子一路真輝離婚

【其他】

井上雄彥繪畫《浪客行》主角宮本武蔵的巨大畫像傲視原宿

 


【頭條】


木村佳乃懷孕3個月!東山紀之快當爸爸

【日藝新聞】05/03:木村佳乃懷孕3個月!2日宣佈她將於本年底產子。35歲的她和Johnny’s老大哥少年隊的東山紀之(44)在08年春天交往,去年10/23入藉結婚,早前木村憑《告白》贏得藍絲帶女配角獎時已表明如果有孩子後會把愛情全部注入,不料這樣快已經成真,恭喜恭喜!

劍心短打:恭喜!但她明顯是高齡產婦,要小心,東山紀之到44才能當爸爸,J家當紅藝人到無利用價值才能結婚生子的好例證(木村除外)

沢尻エリカ和艾迴(AVEX)簽約,條件並無包括離婚

【日藝新聞】05/03:沢尻エリカ 2日宣佈已於4/1和艾迴(AVEX)簽約,之後將以日本為活動的中心。她說希望早日以女優的姿態出現,並決意改變想法及努力。最近將會有CM拍攝,之後會找機會參與電影及日劇的工作。而簽約內容並沒有包括離婚這條件。到底女王能否把握這個重生機會?拭目以待!

劍心短打:女王認真傳奇,搞了這麼多事還有大公司肯簽她,應該是最後一次機會吧!


【日劇】


堀北真希出席劇集《出生》演講,未考慮到什麼年紀結婚和懷孕

【日劇新聞】05/02:堀北真希1日前往神奈川出席劇集《出生》的演講作特別嘉賓,和聽眾分享她對理想的家庭及結婚的看法。她表示現時未考慮到什麼年紀結婚和懷孕,並提到劇中演她弟弟的大倉忠義比她年齡還大,她要展出不輸給他的姊姊態度!

日劇《荒川爆笑團》,城田優當修女,片瀬那奈演瑪利亞

【日劇新聞】04/30:人氣漫畫改編日劇《荒川爆笑團》,在主角林遣都及桐谷美鈴後,公佈荒川橋下電波族的新成員,包括穿成修女樣子的倔強男人「修女」城田優、飼養家畜但卻是病態S「瑪利亞」片瀬那奈,種植蔬菜冒失少女「P子」安倍夏美。大家覺得他們圖中扮相如何?劇集今夏TBS深夜放送。

劍心短打:本周微博轉發率最高的新聞,意外地反對的聲音不算多,頂多是說成田優不夠大隻,你又怎看這個選角?


【日影】


瑛太主演電影《七金剛》,女主角為深田恭子

【日影新聞】05/03:瑛太主演,經典漫畫改篇電影《七金剛》在拍攝現場舉行記者會,七金剛包括瑛太、椎名桔平、丸山隆平、平山祐介、阿部力、宇梶剛士、松本実出席,另公佈女主角為深田恭子。故事講述原為重罪犯的七人在長官中井貴一帶領下以暴易暴對抗罪惡,另追蹤事件的記者有要潤及本仮屋ユイカ,明年春公開。

劍心短打:一部我們爸爸年代的作品,卡士頗強,應該會充滿懷舊的型格,衣裝讓在下想起《宇宙戰艦大和號》,哈!

《我們的存在》真人電影化,生田斗真及吉高由里子雙主演

【日影新聞】05/02:大熱漫畫《我們的存在》真人電影化,由生田斗真及吉高由里子雙主演。小畑友紀原著,至今賣出超過1000萬本,講述男女主角在高中邂逅,經歷大學、社會跨越十年的愛情成長故事,舞台橫跨釧路、札幌、東京,共演有高岡蒼甫及本仮屋ユイカ,明年春天前後篇兩部連續公映。有點像《花水木》!

劍心短打:這部漫畫很紅嗎?又要超齡的生田斗真演高中生,恐怕結果和《花水木》差不多,演不出10年的轉變

五十嵐隼士為電影《天堂之吻》女性限定試影會站台

【日影新聞】04/30:五十嵐隼士為電影《天堂之吻》的女性限定(?)試影會站台和觀眾對談,他表示對主角向井理的第一印象是覺得他是一個謎,並說和女主角北川景子不時有用電郵聯絡一起出去玩。電影中五十嵐演男主角的朋友,穿女裝的伊莎貝拉,為此他進行了節食及激光脫毛!6/4公映。

中谷美紀出席電影《阪急電車》初日舞台活動淚灑當場

【日影新聞】04/30:中谷美紀出席電影《阪急電車 片道15分の奇跡》全國公映的初日舞台活動,感動到淚灑當場!她說是因為很希望因為地震而疲累的日本送上溫暖而感觸起來。共演的戶田惠梨香是關西出身,表示為這部讓當地人的故事受到全國所知感到光榮。同時出席有谷村美月、芦田愛菜、三宅喜重監督等。

3D動畫電影《豆富小僧》初日舞台活動,深田恭子武田鉄矢小池徹平出席

【日影新聞】04/30:3D動畫電影《豆富小僧》29日公映,初日舞台活動有聲演主角的深田恭子,還有宮迫博之、武田鉄矢、小池徹平、平野綾等登場。深田說宮迫博之和他所演的芝居者狸很似樣,十分好笑。故事講述拿著一盤豆腐的豆富小僧為了救出母親和妖怪作戰,全國2D及3D同時公開中。


【日樂】


河村隆一6小時半唱104首歌,打破世界紀錄!

【日樂新聞】05/04:河村隆一3日在武道館舉行個人演唱會「河村隆一 at 日本武道館 “限界のその先へ” 100の物語~終章(エピローグ)~」 ,6小時半共唱了104首歌只休息三次,完場時由金氏世界紀錄代表即場頒發證書,在8000名粉絲支持下,表證成為「8小時內唱100首歌的個人歌手」第一人!

劍心短打:這樣也成為紀錄真強,不過他老哥這年紀還可以唱那麼久值得敬佩

浜崎あゆみ超越Morning娘成為歷史上DVD銷量最高的女歌手

【日樂新聞】05/04:浜崎あゆみ在最新ORICON DVD榜,以總銷量231.3萬張,超越了Morning娘成為歷史上DVD銷量最高的女歌手。上周她已經打破了同時有四張大碟打入大碟榜十大,在不斷打破新紀錄中!

生物股長首張Live作品,成本周ORICON音樂DVD及BD碟銷量冠軍

【日樂新聞】05/04:生物股長首張Live作品「いきものがかりの みなさん、こんにつあー!!2010~なんでもアリーナ!!!~」,成為本周ORICON音樂DVD及BD碟的銷量冠軍。這是收錄去年11/12他們在橫濱公演的無刪剪全收錄。而總合DVD榜的首位就由《哈利波特7》前篇取得連續兩周冠軍。

安室奈美恵及張根碩分奪ORICON本周大細碟榜冠軍

【日樂新聞】05/03:安室奈美恵的合唱大碟「Checkmate!」以25.3萬張成為ORICON本周大碟榜冠軍,合作歌手包括山下智久、AI、土屋安娜、韓國的AFTERSCHOOL等,讓她連續三個年代(90/00/10)都取得冠軍。單曲榜方面,韓國「美男」張根碩出道作「Let me cry」以11.9萬張奪冠,是近藤真彥後30年來首個出道即奪冠的男歌手!

劍心短打:重點在張根碩,據聞他在亞洲都很紅,在男性被J家帶領去走中性路線的日本,他的形象更吃香,你又怎樣看他?

以博多為根據地的HKT48成立,成為AKB48另一姊妹團

【日樂新聞】05/03:HKT48成立!繼大阪的NMB48後,以博多為根據地的HKT48,1日在AKB48單曲「化作櫻花樹」發售紀念握手會公佈,將招募第一期學員。專用的「HKT48劇場」將在福岡市設立,秋元康繼續成為監製,和AKB、SKE、NMB一樣走「可見面的偶像」路線。到底這股來自九州的勢力能夠挑戰師姐AKB48?

劍心短打:幾時來個真正的HKT(Hong Kong Taiwan)的AKB48姊妹團?以秋元康的能力,說不定會成真!

赤西仁單飛首支單曲「Eternal」推出新版本配信發售

【日樂新聞】05/02:赤西仁單飛首支個人單曲「Eternal」將推出新版本作配信發售。新版本「アカペラバージョン」是沒演奏的清唱版,還附上他本人照片的手機待機畫面,每次下載210圓,當中100圓會搬歸Johnny’s「Marching J」賑災基金,本月8-31日配信。

EXILE為東日本大震災製復興支援製作慈善歌曲

【日樂新聞】04/30:EXILE 29日公佈為東日本大震災製復興支援製作慈善歌曲,這是他們繼去年為海地大震災製作「One Wish」後第二次。新曲將以「日本を元気に」為主題,負責作詞的ATUSHI表示希望用樂曲把心聲傳達給災民。他們除了把歌曲收益全捐外,也會把他們在番組「EXILE魂」所穿的衣裝作慈善拍賣。

竹中直人14年來首度推出大碟,和斉藤和義合作

【日樂新聞】04/30:在《交響情人夢》《飛特族買個家》等日劇有多面發揮的演員竹中直人,14年來首度推出大碟,和音樂人斉藤和義合作。新碟「竹中直人のオレンジ気分」將於7/20發售,今天開始將在YouTube開設公式頻道送上影象。你對大叔的歌有興趣嗎?


【日藝】


水川麻美出席電影試影會,對和小出惠介交往追問無言

【日藝新聞】05/04:水川麻美出席電影《大木家的愉快旅行 新婚地獄篇》的完成披露試影會。早前有報導她和小出惠介交往,引起在下場記者連番追問題,但她笑而不語。電影講述她和男主角竹野內豐是倦怠期的新婚夫婦,在一次地獄旅行中遇上異想天開的事件,讓二人回復熱情。14日公映。

劍心短打:結果她成為了新聞的主角,電影其次,不知道緋聞是真還是為電影炒作?

向井理參演「人類是什麼」紀錄片番組,害怕親手抱起嬰孩

【日藝新聞】05/04:向井理為TBS開局60周年紀念番組「人類是什麼?我與地球與38億年的故事」出演,探索生命和地球的起源,為此向井前往婦產科取材,抱起誕生三日的嬰兒,了解其反應和哭笑的秘密。他說抱起嬰兒時感到害怕!共演有真矢みき,6/4放送。

内野聖陽和妻子一路真輝離婚

【日藝新聞】05/03:在《臨場》《仁醫》精彩演出的内野聖陽,2日宣佈和妻子一路真輝進行離婚協議。關係者表示內野因為事業優先而和家人的關係疏離,早已分居。而去年九月他在車內飲酒及和另一女子激吻被周刊拍下照片亦是導火線。2人是2006年結婚,藝能界夫婦又少一對。圖為他們結婚時的照片。

劍心短打:龍馬大叔的粗獷形象看來也有相當的市場呢!希望不影響他在《仁醫》的演出就好

6歲的芦田愛菜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女性電台節目主持

【日藝新聞】05/02:芦田愛菜繼最年輕日劇主角後,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女性電台節目主持!今年四月才進小學的她,將在5日放送的「こどもの日スペシャル 芦田愛菜 わたしのすきな歌」節目中,介紹及播放兒歌,繼續把她的可愛形象傳開!

劍心短打:到底這小妹妹有沒有時間上學和做功課的呢?

SUGIZO推出描寫其私生活成功與挫折的個人自傳

【日藝新聞】04/30:X JAPAN及LUNA SEA的結他手SUGIZO,推出了講述他作為音樂家的成功與挫折的私生活大公開著作「SUGIZO-音楽に愛された男。その波乱の半生-」。他表示人生有2/3都是失敗,包括離婚及金錢糾紛,但作為音樂家能和兩大搖滾樂隊的成員合作是人生的升華。著作賣1890圓,現已發售。


【其他】


井上雄彥繪畫《浪客行》主角宮本武蔵的巨大畫像傲視原宿

【日漫新聞】05/02:井上雄彥漫畫《浪客行》主角宮本武蔵的巨大畫像,1日於原宿女裝聖地之一「Laforet」外牆掛起。這是為日清合味道杯麵的電視廣告而製作,長18.2米,闊10.3米,讓武藏傲視原宿街頭。畫像用了12小時繪畫,展出直至本月7日,16-31日將在涉谷掛起。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1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