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博客活動(1) 櫻花樹下的CK底褲


Share


早前得到海港城的公關邀請,首次出席他們的活動,原本以為櫻花是主打,但結果玩得最開心收獲最豐富的是Calvin Klein底褲?!

答謝大家的支持,在下免費送出這次博客活動得到的「Calvin Klein 限量版相機」一部,有興趣的請入來看看。

更新:CK限量版相機得獎者公佈!

 

海港城一直是香港Social Media的翹楚,其微博及Facebook粉絲數都是領導香港的商場界別,之前也舉辦過很多博客活動,是在下在公在私一直關注研究的對象,更經常拿他們作例子分享。

之前在下可能博客未有成績,一直沒機會參加他們主辦的活動,而二月份在出席「Social Media Week」做Guest Speaker之時,就第一次和海港城的公關大員交換卡片,幸而對方也知道在下是誰。不久之後,就收到他們的邀請出席這個博客活動了。

這夜出席的博客人數不多,加起來只有五個,而全部都是熟悉的臉,不是在Social Media Week就是在Punch Party見過的博客江湖老手。另外非常高興和Milk雜誌負責微博的大員M小姐認識,因為她經常用Milk的官方微博轉發在下的文章呢!

大家相約在櫻花樹下,這是海港城每年的傳統,然而今年因為遇上日本大地震,欣賞櫻花的興緻就變成了借櫻花向日本災民致意。

現場有像神社的捐款箱,也有繪馬供大家寫上祝福打氣的字句,我們每人一個,但吸引在下的是已掛起來的,有中文,有日文,都是令人感動的加油,就讓大家看看部分的作品吧。

至於櫻花樹,我們出席活動那天還未盛開,只能拍拍花蕾,但更吸引在下的地方在於樹下這個標誌,簡直是概安心又有趣的傑作!

其實,慈善活動也是海港城在社交網絡成功的一部分,可以引起關注之餘也提升企業形象,在下也曾在某次Facebook Page分享會中提過,這個櫻花祝福活動正是一例,值得其他商業機構參考。

不過活動已在四月中結束了,大家有興趣的話記得下年留意海港城的公佈。

而下一站我們浩浩蕩蕩殺去LCX,去Calvin Klein的專門店參觀。所為何事?竟然是傳說中的CK內褲!

首先必須承認,在下自己也是CK內褲的支持者,當然不是全部都是,但有牌子的「戰褲」(?)就只限CK一家,而今次特別之處不在內褲,而是其發售方式。

來吧,就是這一部內褲自動發售機!

不知在日本這個自動發售機盛行的地方有沒有賣內褲的?在香港在下見過最搞鬼的是地鐵站賣打印機墨盒,內褲還真是第一次見,給力!

現場由公關小姐解說這一部機的運作,基本上和普通的自動發售機沒什麼分別,入錢,按鍵選擇內褲的質料和顏色,就會跌一條下來給你。

而這一晚我們作為店舖VIP,就當然不用入錢了,一人一條價值$200的CK內褲,連女生都有份,不知道她們會把褲轉送給誰呢?而男生方面就一直在留意其他人所選的尺碼,不過CK的內褲褲頭彈力很好,在下從不擔心,要了一條M碼就是了。


接著介紹的是CK的iPhone Apps,特點在向店內的牆拍照,Apps就會自動識別及播出那照片所屬的影片!玩法和QR Code類似,但更吸引。大家下次去Calvin Klein的店時,不妨向牆上穿內衣的性感美女或健碩壯男拍照吧,店員應該會很歡迎你這樣做的,哈!

而我們除了得到內褲一條外,還有這一部「限量迷你數碼相機」。

這是配合全球全新CK ONE系列上市之限定版贈品,簡潔俐落的純白機身襯以螢光綠的吊繩,突顯品牌獨樹一格的精神和本系列的大膽活力。 (明顯這是上網抄的介紹,哈!)

實際上這是一部30萬像素的相機,用一顆AAA電,USB連線,最高可拍數十張640×480的照片,甚至是短片。

明顯是一部玩具,但卻是一件有時尚設計加上難以入手的玩具,因為只送不賣,要做CK的VIP才可以得到一部(好像要一次買滿幾千元才能成為VIP)。

但現在在下決定把手上這一部贈品送給一位幸運的讀者,參加方法如下:


※ 讀者有禮 ~ Calvin Klein 限量版相機

1. 前往《劍心.回憶》的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KenshinFB)
2. 在「讀者有禮 ~ Calvin Klein 限量版相機」一文中留言一句,文中需要包括「CK」或者「海港城」其中一個字眼
3. 內容長度不限,但嚴禁粗口、人身攻擊等,在下保留刪除留言權利
4. 每人只限參加一次,重覆者參加作廢

參加截止時限為4/29(本星期五)早上六時,而決定得獎者的方法如下:

參加人數 x 本文章星期五下午公佈的瀏覽人數最後三位數 / 1000 + 1

假如參加人數是30人,而瀏覽人數是1314的話:

30 x 314 / 1000 + 1 = 10.42

去除小數點(不是四捨五入),在Facebook專頁第10位留言的參加者將會獲獎

本文章的瀏覽人數是系統數字,非在下所能控制,所以可確保公平,而且造馬不能,因為人人都可以改變瀏覽數字。

在下反覆研究多時,得出這個既有趣又公平的抽籤方法,如大家發現破綻的話歡迎提出。

這是在下開始回饋讀者的第一步,在下認為參加商業性博客活動,給讀者可以不只是有趣新奇的體驗,還可以是更實際的東西,而且這些都是免費入手,借花敬佛就最好了,當作是感謝大家數年來的支持。

大家覺得這樣如何?


在此感謝海港城和Calvin Klein的招待,想不到行商場也有如此有趣的發現,如能把那部底褲機放在街邊應該會更精彩!

但這一晚的旅程未完!大伙兒搞完底褲後就一起轉戰去近期熱爆名店「海南少爺」,由店家經理發辦奉上一系列的招牌菜。

到底有幾好食?下回分解!


讀者有禮 ~ Calvin Klein 限量版相機 抽獎結果

 

刪除了不合規格的留言後,共有39人參加。博客文章共有1174 Reads

 

39 x 174 / 1000 + 1 = 7.786

 

禮品得主:第七位留言者 WingYan Wong,在下會通知她有關領獎事宜。

大家對於這個抽獎方法有什麼意見?歡迎提出!

http://www.facebook.com/KenshinF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02  |   文章分類: 活動紀錄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