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4/28:AKB小嶋陽菜賣性感,小出惠介水川麻美熱戀


Share


【頭條】

AKB48的小嶋陽菜,內衣及水著照全方位出擊
周刊圖文踢爆小出惠介、水川麻美熱戀,事務急忙否認

【日劇】

多部未華子《小汪刑事》火速決定開拍番外篇
佐藤浩市主演的SP劇《最後の晩餐》陣容超豪華

【日影】

仲里依紗首次挑戰孕婦角色
松田翔太及佐佐木希主演人氣漫畫《痞子田中》真人電影

【日樂】

成宮寛貴在尾崎豐死忌活動首度公開演唱出其名曲「I LOVE YOU」
AKB48的前田敦子於全國握手會活動中宣佈電擊個人出道

【日藝】

CANDIES的田中好子因乳癌逝世,大量圈中人送別
水嶋ヒロ成為手機平台Mobage的新代言人演CM

【其他】

東京迪士尼海洋世界4/28正式重開

 


【頭條】


AKB48的小嶋陽菜,內衣及水著照全方位出擊

【日藝新聞】04/27:AKB48的小嶋陽菜將在明天出版的「an.an」以內衣姿態登上封面!這是AKB48首次有成員獨佔封面,內有8頁的「女性胴體」特集,以其具透明感的肌膚和胸脯,帶出美乳、美臀的女性美。小嶋表示她對自己的身體並無自信,是大島優子曾對她說「我很喜歡妳的身體」才有了一點自信。AKB48的粉絲要關注了!

【日藝新聞】04/28:AKB48的小嶋陽菜27日出席第二本寫真集「女の子の神様」的發售紀念活動,她表示這一本書100分!寫真集攝影意念是「和小嶋陽菜一起去夏威夷」,內容包括她在當地拍攝的大膽水著照,還有在床上「面對面」的照片。被問及近期動作頻頻,對6/9第3回總選舉的想法,她說目標是維持上屆第7位。

劍心短打:在下本身不覺得她漂亮,一直感到她有點「大隻」,而今次露肉某程度上更顯出她曲線的不足,但為了總選舉全力一搏也正路,畢竟她在AKB48中年齡較大,再不搏就沒機會了

周刊圖文踢爆小出惠介、水川麻美熱戀,事務急忙否認

【日藝新聞】04/28:小出惠介、水川麻美熱戀?今天發售的「女性SEVEN」拍到水川在小出住宅出門的照片,報導說二人在06年共演《交響情人夢》後成為好友,近日發展出愛情關係,目擊者表示2月上旬曾在富士急樂園還有東京市內的水療及咖啡廳看見二人約會。雙方事務所以二人只是朋友來否定,到底是真是假?

劍心短打:外型上令人覺得是姊弟戀的一對,被拍到照片關係總不會尋常,加上二人正在努力上位中,否認十分正常,且看事態發展


【日劇】


多部未華子《小汪刑事》火速決定開拍番外篇

【日劇新聞】04/26:多部未華子主演的《小汪刑事》收視報捷,火速決定開拍番外篇。新的故事講述她所屬的13係出現新的危機,但此時花森一子(多部)卻不見蹤影。這部SP「デカワンコ ちょっとだけリターンズ」將於4/30 晚9時播出。

劍心短打:低成本高收視的奇蹟,怪不得土九的《高校生餐廳》要延遲到5/7才開播,只是在下真的無愛……

佐藤浩市主演的SP劇《最後の晩餐》陣容超豪華

【日劇新聞】04/21:佐藤浩市主演的SP劇《最後の晩餐~刑事・遠野一行と7人の容疑者~》20日公佈,他將演刑事,用敏感洞察力和七名疑犯進行對決。疑犯陣容超豪華,包括成宮寛貴、西田敏行、黒木瞳、安達祐実、本郷奏多、石黒賢、中尾彬。月九《變得幸福吧》編劇井上由美子最新作,5/14播出,非常期待!

劍心短打:這個卡士太強了,不過井上由美子寫刑事劇OK嗎?值得期待!


【日影】


仲里依紗首次挑戰孕婦角色

【日影新聞】04/28:仲里依紗首次挑戰孕婦角色,電影《ハラがコレなんで》講述主角原光子懷孕九個月,腹中兒子父親不明,在極貧窮的情況下展現的人間溫情厚愛故事,共演包括和她青梅竹馬及愛慕她的中村蒼,其叔父石橋凌等。監督為去年史上最年輕獲藍絲帶獎,和當時電影女主角満島ひかり結婚的石井裕也,今秋公映。

栗山千明以黑鳥衣裝出席電影《黑天鵝》活動

【日影新聞】04/28:栗山千明出席西片《黑天鵝》的電影活動,以和電影主角相配的黑鳥衣裝登場。電影講述女主角演「天鵝湖」芭蕾舞劇引發的人心黑暗,而由幼稚園到十歲有練芭蕾舞的栗山亦說自己比較憧憬做黑天鵝。同場出席有芭蕾舞蹈家上野水香,電影5/11全國上映。

小栗旬及長澤雅美出席開山祭,為電影《岳》宣傳

【日影新聞】04/28:小栗旬及長澤雅美出席長野縣松本市的觀光季節「開山祭」,為他們主演電影《岳 –ガク-》宣傳。二人和2000名登山客一起出發,在這個電影外景點為票房大賣祈願。電影5/7公映。

松田翔太及佐佐木希主演人氣漫畫《痞子田中》真人電影

【日影新聞】04/25:人氣漫畫《痞子田中》(アフロ田中)真人電影化,由松田翔太及佐佐木希主演。乘附雅春原著,講述掛著黑人頭的田中,整天想看A片的岡本,社團的學長廢人村田、胖子井上、將棋迷大澤,五個沒有女人緣的高中生引發連串無厘頭的想法和笑料。電影2012年公映。

劍心短打:有沒有人看過這漫畫?覺得怎樣?有的話說說吧!

電影《阪急電車》關西開畫,中谷美紀及戶田恵梨香乘電車出發

【日影新聞】04/24:電影《阪急電車-片道15分の奇跡-》23日於關西率先公映,主演的中谷美紀及戶田恵梨香於阪急線的西宮北口駅發出「向全國出發行進」的宣言,以笑臉面對對面月台的300名粉絲。之後她們乘電車出發,向全國大熱的方向前進!電影將於4/29全國上映。

二宮和也及松山研一合演《GANTZ》表示希望有機會再共演

【日影新聞】04/24:嵐的二宮和也及松山研一23日為電影《GANTZ PERFECT ANSWER》公開初日舞台活動登場。二宮和也表示在《GANTZ》合作的一年半期間合作愉快,二人皆表示將來希望有機會再共演。且看看電影大結局的票房如何!


【日樂】


浜崎あゆみ四張大碟打入ORICON十大破紀錄

【日樂新聞】04/27:浜崎あゆみ成為史上第一個同一周有四張大碟打入ORICON十大的歌手!她的四張混音大碟本周分別排4-7位,是ORICON 1970年開榜以來的首次,另她的兩張演唱會DVD同時佔據音樂DVD榜一二位,亦是女性歌手史上第一人。同時AKB48的紀錄影畫,由岩井俊二負責的DVD取得國內DVD電影的首位。

本周ORICON榜,關8及史上最年長的小田和正奪冠

【日樂新聞】04/26:本周ORICON榜,關8的第16張單曲「T.W.L/イエローパンジーストリート」以20.1萬張成為冠軍,這是他們的第11張冠軍作品。而大碟榜就由小田和正的新碟「どーも」奪冠,他以63歲成為史上最年長的冠軍歌手,而且刷新他保持的史上最長冠軍歌手事業紀錄,達41年,恭喜!

劍心短打:如你聽小田和正唱歌,誰會覺得這是63歲男人的歌聲?真的人間奇蹟之一!

成宮寛貴在尾崎豐死忌活動首度公開演唱出其名曲「I LOVE YOU」

【日樂新聞】04/26:25日是著名唱作歌手尾崎豐的死忌,早前電視台把他的半生事跡拍成劇集,而這天亦開辦了100人限定的活動,由劇集主角成宮寛貴唱出其名作「I LOVE YOU」,這是他首次在人前獻唱,成宮表示之前錄音只有三人在,今次面對百人很緊張,是他演藝生涯11年來的一大突破!

AKB48的前田敦子於全國握手會活動中宣佈電擊個人出道

【日樂新聞】04/24:AKB48的前田敦子電擊個人出道!23日於全國握手會活動中突然發表,讓全場21000粉絲大歡呼!這是AKB48自板野友美後第二個推出個人單曲的成員,新曲「Flower」將於6/22推出,同時也會成為前田主演電影《如果杜拉》的插曲。且看看她的個人發展是否順利了!

劍心短打:前田敦子單飛已經算遲了,選這個時候公佈,又是為了總選舉造勢?

AKB48小隊「DiVA」將在夏天公開招募隊員

【日樂新聞】04/21:由秋元才加、梅田彩佳、増田有華、宮澤佐江組成的AKB48小隊「DiVA」,將會在今年夏天公開招募隊員。目標增加六名新隊員成為10人組合,秋元康表示現時隊名的「i」是細階,當加入了新成員後將變成大階「I」,「DIVA」(歌姬)完成!而新成員是否會加入AKB48本體就未定。


【日藝】


理想的上司調查,池上彰及天海祐希奪冠

【日藝新聞】04/28:理想的上司是誰?明治安田生命保險今年2月以新入社的888名男女職員進行調查,結果男上司冠軍是記者池上彰,而女上司冠軍是「BOSS」天海祐希。此外入選的包括棒球手鈴木一朗,真矢みき、篠原涼子等。你的理想上司又是誰?

CANDIES的田中好子因乳癌逝世,大量圈中人送別

【日藝新聞】04/26:70年代偶像組合CANDIES成員,日劇中的好媽媽田中好子,早前因乳癌逝世,25日正式出殯,現場播出她於上月29日在病床的錄音,為東日本大地震的災民打氣,希望大家回饋社會。現場共有2200人送別,包括在《正義的夥伴》演其女兒的山田優及志田未來及丈夫佐野史郎。

【日藝新聞】04/25:前偶像組合CANDIES的田中好子早前因乳癌逝世,24日晚舉行守夜儀式,一眾藝人出席,包括曾和她在NHK晨早劇《水姑娘》共演母女的國仲涼子,還有在TBS《筆談ホステス》共演的北川景子。二人都哀傷落淚,向記者說出對她的懷念。另CANDIES另外兩位成員藤村美樹及伊藤蘭亦出現和故友道別。

劍心短打:在下早前因為要寫《紅白歌合戰》而進一步了解這一隊CANDIES,70年代已穿熱褲出場還真強,而田中好子算是轉型成功的一個,有這麼多人悼念她,讓在下想起某漫畫的一句「人的價值,在於他死的時候有幾多人送行」。祝一路好走。

AKB48為東日本大震災災民打氣的訊息在NHK播出

【日藝新聞】04/25:AKB48為東日本大震災災民打氣的訊息,將在NHK及AKB48的官方網站放送。當中包括高橋みなみ呼籲大家繼續捐血,篠田麻里子請大家繼續以微小的行動作協助,另負責福島核電廠幅射水排放的東京消防廳高山幸夫隊長,將為加入「HYPER RESCUE體驗入隊」的大島優子、秋元才加、藤江れいな、前田亜美負責訓練。

水嶋ヒロ成為手機平台Mobage的新代言人演CM

【日藝新聞】04/24:水嶋ヒロ 24日出席手機平台Mobage的發售活動,並成為產品的新代言人。這是他一年以來首次拍CM,也是自電影《BECK》公映7個月以來首度出席公開活動。CM以「誰都不知道的Mobage」為題,水嶋將穿梭現實及虛幻世界,挑戰跌落三米洞穴的演技。CM 4/25公開。

劍心短打:這位金毛哥哥可算是非藝人中最注目最活躍的了,寫書做雜誌又拍廣告,讓在下想,到底退出娛樂圈的定義是怎樣的?

傳媒報導白石美帆及長谷川博己分手

【日藝新聞】04/21:傳媒20日報導,白石美帆及長谷川博己分手。二人是於2008年熱戀,關係者表示去年9月二人已經分手,原因是長谷川博己當時開始上位,演出《第二處女》時工作繁忙,加上價值觀不同而終止關係。單身後的長谷川博己本季初主演日劇《鈴木先生》,白石美帆就演《明日香高工進行曲》,各有發展。


【其他】


東京迪士尼海洋世界4/28正式重開

【日本新聞】04/21:因為大地震而休業的東京迪士尼海洋世界,20日公佈將於黃金周前的4/28正式重開,而本月15日已經有限度復業的迪士尼樂園也將於23日回復晚上營業。10周年的紀念活動和新的景點也會一併開展。樂園會繼續支持賑災,每人入場迪士尼將把300圓撥捐,另慈善手帶(300圓)亦在樂園發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1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