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4/20:小雪及松山研一結婚,長澤雅美和AKIRA熱戀


Share


【頭條】

小雪及松山研一姊弟戀開花結果成婚
長澤雅美和EXILE AKIRA青梅竹馬多年後熱戀

【日劇】

武井咲為烙鐵及溶接興奮!《明日香高工進行曲》製作發表會
《荒川爆笑團》真人化,林遣都及桐谷美玲主演

【日影】

《賭博默示錄》續篇「欲望の沼」,伊勢谷友介演主角宿敵
阿部寛及上戶彩主演《羅馬浴場》,羅馬浴場設計師穿越時空去日本澡堂!

【日樂】

中島美嘉休業大半年後首次復出,唱《第八日的蟬》主題曲
AKB48史上最大型握手會大阪舉行,首次選拔NMB48隊員

【日藝】

新堂本兄弟,槇原敬之、西川貴教、AKB48高橋みなみ加入成為新成員
男性美肌榜,小池徹平及ウエンツ瑛士稱王

 


【頭條】


小雪及松山研一姊弟戀開花結果成婚

【日藝新聞】04/20:小雪(34)及松山研一(26)姊弟戀開花結果!19日雙方事務所一起公佈,二人已於4/1提交結婚申請。二人是08年共演《カムイ外伝》時認識,之後再拍《運命の人》時已見小雪為松山製作便當。二人在去年一月首度承認交往,而公佈強調小雪沒有懷孕,今後會繼續演藝事業。恭喜他們。

劍心短打:為姊弟戀中的人們注入強心針!但條件是各位女生要擁有小雪的氣質或肌膚,多用SKX吧!

長澤雅美和EXILE AKIRA青梅竹馬多年後熱戀

【日藝新聞】04/20:長澤雅美和EXILE的AKIRA熱戀!關係者表示二人同為靜岡縣磐田市出身,相遇在十多年前,為同一小學中學的前輩後輩。兩家只相距一公里,彼此認識之餘連他們的家長也有交流。之後AKIRA加入當地足球名門學校磐田東高,而長澤的父親正是當地J League球隊磐田山葉的監督,兩家因足球進一步拉近。之後二人分別出道,因為互談私生活及工作,由兄妹情發展出戀情!據悉二人交往一年以上,去年EXILE的巡唱有招待長澤,也有目擊二人在東京餐廳內一起吃飯。這是繼HIRO及上戶彩後EXILE另一喜事,恭喜!

劍心短打:在微博反而發現很多人用這新聞去比較EXILE和J家的男人。的確J家的公司政策是扼殺了旗下藝人的戀愛機會,除非去到木村的級數,就要像東山紀之那樣四十中才可以結婚,是喜是悲?分分鐘可以寫一篇文討論!


【日劇】


坂口憲二SP刑事劇《刑事・鳴沢了》第二輯,零下五度雪山疾走

【日劇新聞】04/20:坂口憲二去年5月主演的SP刑事劇《刑事・鳴沢了》第二輯即將推出,名為《刑事・鳴沢了2~偽りの聖母~》。今次講述由幼兒園園長被殺害開始的連續殺人事件,在調查期間發現虐待兒童的問題,揭開正義的真相。坂口將會有在零下五度雪山疾走的場面,共演有勝地涼、濱田マリ,5/20播放。

武井咲為烙鐵及溶接興奮!《明日香高工進行曲》製作發表會

【日劇新聞】04/20:武井咲19日出席她初主演的日劇《明日香高工進行曲》的製作發表會,提到她一生人首次手持烙鐵十分高興,雖然火花四散很害怕,但還是想試試溶接的過程。故事講述主角吉野直(武井)加入工業高中被男生圍繞的青春喜劇,24日晚首播。

松岡昌宏、伊藤英明、川島海荷出席《高校生餐廳》記者會

【日劇新聞】04/20:TOKIO 松岡昌宏主演新劇《高校生餐廳》19日舉行記者會。當中松岡昌宏表示自己雖然七度演土九,但今次經驗完全不同。伊藤英明就寂寞地說高校生活沒有什麼值得懷念的。川島海荷就希望共演者一起BBQ。主題曲落實為TOKIO的「見上げた流星」,5/7首播。

電影《阪急電車》衍生劇集,永井大及白石美帆主演

【日劇新聞】04/19:由電影《阪急電車 片道15分の奇跡》衍生的劇集《征志とユキの物語》18日舉行特別試影會,主角永井大及白石美帆出席。劇集講述圖書館員征志(永井)在電車上偶遇上之前見過的女生ユキ(白石),因為同時看見窗外的不可思議景色而開始交談。日劇版5/1在手機「LISMO DRAMA」配信,電影版4/29公映。

手塚治虫名作《怪醫秦博士》,岡田將生及仲里依紗主演

【日劇新聞】04/19:手塚治虫名作《怪醫秦博士》,主演的岡田將生及仲里依紗出席。岡田表示每次進行特殊化妝都需要一小時,途中基本上是睡著的。故事講述9歲的少年時生和母親一起捲入爆炸事件,奇蹟生還的他之後變成無執照的天才醫生,希望救醒人工冬眠狀態的母親,而受到大學醫院院長的女兒優奈關注,23日晚放送。

劍心短打:網上有大量人認為岡田將生會毀掉怪醫的形象,你覺得呢?

收視50.8%人氣韓劇《麵包王金卓求》將登陸日本

【日劇新聞】04/19:超高收視的人氣韓劇《麵包王金卓求》將登陸日本。7月將在富士電視台的「韓流α」時段播出。這劇的大結局收視達50.8%,瞬間最高58.1%,平均收視38.7%是韓劇史上第五位。 故事講述金卓求在逆境中,奮發向上成為麵包烘培師的故事。香港的無線收費台及大陸的華娛衛視已於3月播放。

劍心短打:認真一問,這韓劇好看嗎?為什麼收視會這樣高?求解釋

相武紗季《Rebound》正式公開特殊化妝「胖照」!

【日劇新聞】04/18:相武紗季主演日劇《Rebound》正式公開她的「胖照」!這個特殊化妝需要兩小時,更因為喉嚨有厚肉壓到聲帶而讓聲音變胖!另公開了人物關係圖,大學同學兼好友栗山千明,嫌她胖的舊愛勝地涼,甜品王子速水重道,主角所屬的編集長若村麻由美,雜誌模特兒西山茉希。劇集27日首播。

《仁醫 完結篇》新主題曲由平井堅主唱

【日劇新聞】04/18:《仁醫 完結篇》有新主題曲,由平井堅主唱的「いとしき日々よ」,是他三年來首次為日劇擔當主題曲,歌曲以「絆」為意念,單曲5/4發售,以他的歌藝相信新曲可以和上一輯主題曲MISIA的「逢いたくていま」匹敵!

劍心短打:昨晚聽過了,力量及氣場不及前作,你覺得呢?

《荒川爆笑團》真人化,林遣都及桐谷美玲主演

【日劇新聞】04/18:人氣漫畫《荒川爆笑團》真人化!將由林遣都及桐谷美玲主演。故事講述富二代市之宮行因為意外溺水,被住在荒川橋下自稱「金星人」的小珊救回,欠下救命之恩,於是小珊要求和永遠在一起,二人在橋下生活,但附近居民都是愛瘋狂幻想的「電波族」。夏季TBS深夜檔播出,電影版明年春天公映。

劍心短打:看微博的轉發率發現這漫畫應該很受歡迎,有看的話給點意見吧!

芦田愛菜在《阿護的規則》的製作發表會又跳又唱

【日劇新聞】04/18:芦田愛菜15日出席新劇《阿護的規則》的製作發表會,和共演的鈴木福在現場披露二人所唱主題曲「マル・マル・モリ・モリ!」的歌舞,另一主角阿部貞夫表示十分治癒!二人甚至想到此歌有機會出戰「紅白」!另演主角一家鄰居的世良公則、比嘉愛未,還有主角上司伊武雅刀登場,24日晚首播。


【日影】


嵐的二宮和也及柴咲コウ主演《大奥》登ORICON藍光碟榜首位

【日影新聞】04/20:嵐的二宮和也及柴咲コウ主演的《大奥》,Blu-ray碟《大奥<男女逆転>豪華版Blu-ray【初回限定生産】》首周賣出1.5萬張榮登ORICON BD榜首位,是開榜以來首部時代劇稱冠。這部女將軍及3000美男的故事,字幕組已經推出,你看了沒有?

綾瀨遙天然爆笑!電影《豐臣公主》完成披露試影會

【日影新聞】04/20:綾瀨遙及堤真一出席電影《豐臣公主》的完成披露試影會,會上堤真一及中井貴一大爆綾瀨的天然爆笑性格,例如看見大阪城先說是寺廟,後再說是神社!故事由《鹿男》作者万城目学原著,講述三個審計調查官發現豐臣家的後代,及所隱藏的歷史秘密,被譽為日本版《達文西密碼》,5/28公映。

《賭博默示錄》續篇「欲望の沼」,伊勢谷友介演主角宿敵

【日影新聞】04/19:有好評的電影《賭博默示錄》續篇,除了藤原龍也繼續演主角伊藤開司外,新作將會加入伊勢谷友介,演最大的對手一条聖也。今集電影以漫畫人氣的「欲望の沼」篇為主題,講述再次陷入負債的開司,於由聖也主持的暗黑賭場,面對有10億獎金的惡魔彈珠台「沼」,能否逆轉人生。11/5全國公映。

阿部寛及上戶彩主演《羅馬浴場》,羅馬浴場設計師穿越時空去日本澡堂!

【日影新聞】04/18:阿部寛及上戶彩將主演《羅馬浴場》(テルマエ・ロマエ),大熱漫畫改篇,講述古代羅馬浴場設計師路西斯(阿部寛)因為找不到靈感失意時,竟穿越時空來到現代日本的澡堂!一個探討古今浴場文化的故事,原著曾獲「漫畫大賞」「手塚治虫文化賞短編賞」,意大利外景拍攝,明年公映。

劍心短打:比《仁醫》更有趣的穿越,很有興趣看看原著,你有沒看過?給點意見吧!

松隆子奪得「第二屆電影院職員影畫祭」女主角獎

【日影新聞】04/18:松隆子奪得「第二屆電影院職員影畫祭」的女主角獎,這是由全國電影院881個從業員投票選出。此外男配角獎得主《BECK》的桐谷健太,及女配角獎得主《惡人》的樹木希林也有出席。

妻夫木聰及松山研一《My Back Page》舉行試影會

【日影新聞】04/15:妻夫木聰及松山研一雙主演電影《My Back Page》舉行完成披露試影會,兩位主角出席,講述九年前初見面時的情況。故事講述六十年代一個記者沢田(妻夫木)和革命家梅山(松山)接觸,在動盪的年代兩個男人為情義為社會而戰鬥。5/28公映。

吉高由里子忘記台詞失態!電影《GANTZ PERFECT ANSWER》試影會

【日影新聞】04/15:電影《GANTZ PERFECT ANSWER》14日在大阪舉行試影會,吉高由里子在舞台上突然失態完全忘記了台詞,講錯了電影的副題,結果要由主角嵐的二宮和也突入大叫「等等!」來打圓場。電影本周末公開,圖為海報及劇照。


【日樂】


B’z 19日進行八年來首次北美洲巡唱,為獲得格林美獎凱旋

【日樂新聞】04/19:B’z 19日公佈將會進行八年來首次北美洲巡唱,7/20起在溫哥華、三藩市、洛杉磯演出。這是慶祝松本孝弘獲得格林美獎的「凱旋LIVE」,各位身處美加的朋友留意了!

本周ORICON榜,B’z及吉井和哉奪冠

【日樂新聞】04/19:本周ORICON榜,B’z第48張單曲「さよなら傷だらけの日々よ」以13萬張奪單曲榜冠軍,這是他們連續44張單曲首位,更新了他們保持的三冠(最多首位,最多連續首位,總銷量最高)紀錄。大碟榜方面就由THE YELLOW MONKEY原主音吉井和哉的第六張個人大碟「The Apples」以3.8萬張奪冠。

中島美嘉休業大半年後首次復出,唱《第八日的蟬》主題曲

【日樂新聞】04/19:因為耳朵問題而休息的中島美嘉,18日出席電影《第八日的蟬》的完成披露試影會,唱出主題曲「Dear」,是她15個月來首次在公開場合獻唱,女主角井上真央為此感動流淚。電影29日公映。

AKB48史上最大型握手會大阪舉行,首次選拔NMB48隊員

【日樂新聞】04/18:AKB48 16日前往大阪進行握手會,有破紀錄的32000人入場。初次披露在5/25發售的新曲「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此曲26人的選拔首次加入NMB48的兩位成員,包括山本彩及渡辺美優紀。新曲將包括第三回「AKB總選舉」的投票券,投票對象包括NMB48,不知二人能夠上位?

SUPERFLY為《BOSS 2》唱主題曲,另開辦巡唱

【日樂新聞】04/15:SUPERFLY的越智志帆新曲「Rollin’Days」14日在新劇《BOSS 2》的初回放送中初公開,這是她第二度為《BOSS》唱主題曲,之前天海祐希的《GOLD》主題曲亦是她的作品。新曲將會收錄在新大碟「Mind Travel」,6/15發售,之後6/25會展開35場的全國巡唱。


【日藝】


新堂本兄弟,槇原敬之、西川貴教、AKB48高橋みなみ加入成為新成員

【日藝新聞】04/20:KinKi Kids的番組「新堂本兄弟」迎接十周年,將會加入新的成員,包括槇原敬之、西川貴教、AKB48的高橋みなみ。而主持堂本剛及堂本光一將連同嘉賓進行新的環節「ウソほん堂本」去辨別情節的真偽。新生的番組將於5/8放送。

男性美肌榜,小池徹平及ウエンツ瑛士稱王

【日藝新聞】04/19:美肌不是女生專利,男性憧憬美肌榜,冠軍是小池徹平,童顏女顏萬歲!被問及美肌的秘訣,他說多吃蔬菜,用化粧水補濕。而亞軍正是和他拍檔WaT的ウエンツ瑛士,第三就是專賣GATSBY的木村拓哉,之後還有三浦春馬、向井理等人。你心中最美肌的男生是誰?圖為十大。

劍心短打:男生女相就是美肌王道?這也是日本中性文化的表現,好像比較追求女性美多於Man……

北村一輝、仲村徹、友坂里惠舞台劇《黴菌》在WOWOW放送

【日藝新聞】04/19:北村一輝、仲村徹、友坂里惠等主演的舞台劇《黴菌》,收費電視WOWOW將於20日放送。故事講述昭和20年代戰敗之際,一個以軍需品而發財的家族故事,共演還有岡田義徳、生瀬勝久、長谷川博己等豪華陣容。

YOSHIKI慈善義拍水晶鋼琴,八分鐘已升到3000萬

【日藝新聞】04/18:X JAPAN隊長YOSHIKI為日本地震賑災而慈善義拍其水晶鋼琴,公開拍賣昨天17日在雅虎開始,只用了八分鐘叫價已經上升到3000萬日圓,而到了今天早上已經突破5300萬日圓(450萬人民幣),看來善款還會上升!

劍心短打:這一刻在下看日本Yahoo,價錢已經升到60億日圓!是真是假?!

櫻井翔拍攝藍鴨CM,用英語和工作人員交流受讚揚

【日藝新聞】04/15:櫻井翔為生命保險「アフラック」拍攝CM藍鴨系列,20日將播放新版本。拍攝現場消息說櫻井在現場和控制鴨子的荷里活工作人員用英語交流,說出「在這個時間轉向」之類的拍示,讓四位外國員工驚嘆他的語言能力。新CM「こうじさん編」「さとし先生編」繼續講述旅人櫻井由藍鴨帶到圖書館的故事。

仲間由紀惠、谷原章介、塚本高史以當地古裝登場開記者會

【日藝新聞】04/15:仲間由紀惠14日在沖繩的首里城公園為BS時代劇《テンペスト》會見記者,以劇中的琉球裝束登場。故事講述琉球王朝末期的王宮中,一個美貌與能力並重的女生,為了國家女扮男裝入職官場。共演有谷原章介、塚本高史等,七月首播。

渡邊謙前往地震受災地宮城縣石卷市進行訪問

【日藝新聞】04/15:影星渡邊謙14日前往地震受災地宮城縣石卷市進行訪問,和當地市長一起在電台對談。他是因為80年代大河劇《獨眼龍政宗》而走紅,對伊達政宗所在的東北很有感情,在節目中鼓勵災民一步步的向前加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4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