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肉蒲團》女性專用場次直擊


Share


身邊有三位美女,上星期五入場看了《3D肉蒲團》女性專用場次,之後匯報的現場實況,非常精彩,也很值得探討。

到底女觀眾笑到拍掌是哪一幕?鴉雀無聲又是什麼時候?和大家窺探女生道德矜持大解放的現場!

 

話說上星期用WhatsApp通知了美女A有這個《3D肉蒲團》女性專用場次,她就約同美女B和C一起購票入場。

是旺角朗豪坊UA星期五晚的10點場次,在開場前,她們選擇在朗豪坊的四圍走而不在電影院門口等。

美女B表示,這個女性專用場次搞得那麼高調,其他人九點幾在UA門口看到一大班女生在等,一定會認為她們會看《3D肉蒲團》,所以還是不要在那裡等吧。

美女C甚至想到,如果撞到熟人,就說她約了朋友去看《奇鸚嘉年華》(RIO),死都不會認看《3D肉蒲團》。

然而就快夠鐘的時候,美女B看到女性專用場次FULL HOUSE的螢幕畫面,禁不住拿出iPhone拍下來……

三個美女混入大堆女生入場,她們覺得這一晚同場的女生都打扮得比較得體,感覺像是就算有記者拍到也不會太樣衰。

而入場時當然有檢查身份證,她們發現有趣的是檢查員除了查年齡以外,更著重查性別!因為這晚有好些TomBoy出現,嘿!

坐低後,美女A發現電影院比平時嘈吵,像是開Party似的。

電影開場了,上半部引發了一陣陣的笑聲,美女A表示笑聲最大的有以下幾個場景:

1. 好命公好命婆初出場,葉山豪突然爆一句「X」,笑到有人拍手
2. 一連串「無能用」的句子,還有「切J」中的搞笑場面
3. 在極樂閣中,明明在做正經的劇情,背景卻不斷有呻吟聲
4. 最後一幕葉山豪死命爬去藍燕講偉大愛情

至於全場肅靜的地方:

1. 連場愛情動作的精彩高潮部分
2. 權老實展示肌肉的時候

散場了,她們跟隨大隊離場,而此時附近的女生不斷在討論劇情,例如聽到有人說那些AV女優的叫床聲太假,十分鄙視。

的確這是女生限定的場合才會聽到的說話,否則男生聽到大概的反應會是「不如妳示範一下何謂真的叫床聲」。

最後三位美女自己也聊起劇情來,她們認為這電影的劇情也不差,因為她們喜歡看到男人「浪子回頭」,像葉山豪那樣,反而如果像二十年前的吳啟華那樣遭報應,效果沒那麼好。


以上就是來自三位美女的現場報導,分析如下:

很明顯不少女生對於情慾三級片是很有好奇心的,但因為中國人的傳統禮教,還有比男人更要面子(限這些要矜持的時候),所以唯有左遮右掩。未到時候都不會走近戲院,夠鐘就衝入去。

又想看,又怕被人知,徘徊於這一種「愛與痛的邊緣」,可說是香港女生的現實寫照,也說明男女有排都未平等,要平等,等到大家像外國女生那樣大模斯樣談情說性看鹹片再說吧!

為什麼?因為香港太多人喜歡佔據道德高地,稍為打扮多少少露多少少的女生,都被人話發姣,為了自保,女生怎會敢挺身而出,爭取這方面的平等?

然而今次電影公司非常醒目,為這一班好奇心被長期壓抑的女生,突破道德和矜持的封鎖,開懷暢快地看這一部被人知道可能會被認為淫賤發姣的影片。

方法就是由蕭生不斷在傳媒說明這是一部愛情片,減低敏感度和道德批判,再加上女性專用場次的設立,就像是為各位女生提供保護雨衣,免被四周的口水沾濕,於是就給女生勇氣去跨越障礙,直衝入場。

為女性的解放作出貢獻之餘,又為票房增加進帳,簡直就是一石二鳥,高招,佩服。

然後看看她們在現場的反應,開場前嘈吵得像開Party,就是證明一眾女生當知道男生不存在,就放下於場外死命守住的矜持,把真正的一面展現了,高談闊論準備迎接獵奇。

這是可喜的表現,因為對性的壓抑和無知,是中國人傳統以來的弊病,性是男女關係的重要一環,不是唯一,但適當的了解和交流絕對有助雙方的感情發展,而今次《3D肉蒲團》看出,香港的女生是有希望的!

而她們在電影中的反應,例如聽到粗口會爆笑拍掌,在下認為也是被壓抑的證明。一個女生平時怎敢爆粗?但當電影中有人大聲爆出來的時候,就像是為她們釋放壓抑,自然舒暢到鼓掌。

愛情動作部分的鴉雀無聲,可以視為她們真的很好奇,想專注深入了解。和男生因為被下半身操縱而專注很不同,畢竟女性還是「有愛才有性」,不似男性是眼睛的動物,純粹官能刺激就可以。

從以上的情況來看,香港的女生在性方面是有進步的希望,有好奇心,在外力協助之下也能敢於突破矜持,盼這個勢頭可以持續下去,香港女生對性的了解增加,無論是對女性的權益,還是港男港女的關係,都是百利而無一害的。


最後,分享今天蘋果的副刊報導:

直擊《3D肉蒲團》女性專場 港女無面見人

三個女人一個墟。上周五晚奉命直擊《3D肉蒲團》女性專用場開鑼,場內逾二百座位爆滿,言即,有幾十個墟圍住我!羨慕?有代價的!自問入行數年不靠嘩眾不賣八卦,用心當記者,那夜竟遭她們視作邪靈妖孽:拒絕訪問!以圍巾、爆穀遮面!無街訪無相,這篇稿凍過水。想起李漁寫《3D肉蒲團》講報應,莫非做錯甚麼,招來現眼報?

問自己錯在哪裏,招來報應?應該是天真以為《3D肉蒲團》咁爆,做街訪易過借火,實情是比林峯阻止潘霜霜流出慾照還要難!開畫當天傍晚六時,一直站在銅鑼灣時代廣場 UA戲院追尋目標,一個兩個三個,不是說趕時間,就是說沒興趣;更慘烈的一次,是眼見兩名師奶明明拿着附有警告字句的戲票興高采烈,我上前表明身份,師奶甲問:「有咩事呢?」表明來意,師奶乙已面露尷尬笑容,強行將甲拉走湮沒於人群,又泡湯。我錯在沒有好好警告自己香港人對性保守、對鏡頭極端抗拒。

上周五(15/4)是女性專用場,晚上接近十時,又跟攝影師來到同一間UA時代廣場戲院,從扶手電梯走入大堂,嘩!除了票務員和戲院經理,放眼望去都是港女,而且年齡層非常闊,由後生女到熟女甚至中年婦人都有,她們三五成群吱吱喳喳,令大堂升溫。如此大好時機,為交差拿起DV、相機起勢拍,直擊場內情況!但每當鏡頭所到之處,港女們都極速將興奮收起:圍巾、黑超(或立體眼鏡)、手袋、紙袋、雙手甚至食物,總之能夠局部或全部遮臉的都會派上用場。

個案一:阿拉伯風赧姐

記:小姐,想問你點解包到咁行嘅?(旁邊朋友大笑)不如講兩句啦!你今日最想睇到咩嘢?你包到咁實都可以照講,唔使驚!

風:唔係呀,我出風赧,你唔好行咁埋嚟!

記:你點稱呼呀小姐?

風:我唔接受訪問呀,唔好意思。

記:(無視,繼續追問)其實你最想睇到啲咩嘢?

風:我唔識答!

記:你嚟呢一場(女性專用場),係唔係驚尷尬呀?

風:(指指身旁兩位朋友)我陪佢哋 o架咋!(笑)

點評

幾經反覆追問,才知道她們讀報紙廣告知道有女性專用場,至於最希望看到電影中哪些情節、場景以及道具,友人只以一句「唔識答」回應。其實食色性也,睇《3D肉蒲團》也沒甚麼大不了!

個案二:內地爆穀姊妹花

記:請問這部電影你最想看到甚麼?

爆: 3D!( 3D甚麼?)性慾片段!

記:請問你從哪裏來?你是哪裏人?

爆:不告訴你!

記:是不是覺得看這個女性專用場會比較方便?

爆:對對,不用那麼尷尬。

記:不好意思你怎麼稱呼?

爆:不告訴你!

點評

回答問題的內地女觀眾由始至終都沒有放低手上的爆穀和礦泉水,一邊遮面,一邊回答問題,而且大膽的說:「我想睇 3D性慾場面!」明顯將扭扭擰擰的風赧女比下去!


雖然訪問的對象遮遮掩掩,但在下認為她們肯買票入場,已經相當了不起了,在此對這一批勇敢的姊妹讚好支持!

在下是個男生,以上都只是在下聽完之後自行分析而得出的結果,絕不代表女性真正立場。

很歡迎女生,特別是有看《3D肉蒲團》女性專用場次的,留言講講你對此的看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75  |   文章分類: 電影觀感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