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心.回憶》粉絲感謝祭 ~ 免費參加迪士尼星級貴賓之旅


Share


有看這博客的朋友,都會知道在下曾多次暢遊迪士尼,拍攝及寫下不少美妙時刻。

今次,能在樂園免費暢遊,享受星級款待的,不只在下,還有你!

想參加這個別開生面的「粉絲感謝祭」,請即按入!

 

不知道你看了這個博客多久?留過幾多言?

無論多或少,在下一直都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但感謝,一直只能在文章中說說,很難有實質行動,總不成在下請所有讀者吃飯吧?哈!

最近,迪士尼推出「星級款待」的計劃,主要是讓大家透過園內的安排和活動,去感謝心中最愛的VIP。

不知大家還是否記得去年這個搞笑但溫馨的廣告?

這個「星級款待」計劃,轉念一想,不就是與在下一直想感謝大家的想法不謀而合嗎?

經過一番磋商協調,在下和有關方面終於落實了這個《劍心.回憶》粉絲感謝祭 ~ 迪士尼星級貴賓之旅,帶你免費暢遊樂園,作為在下對你一直以來支持的感謝心意。

這計劃共分四個階段:

1. 參加篇 (3/29 – 3/31)

大家可以在這段期間,從以下三個題目之中選取一個,寫一篇200字以內的感想。

- 你心目中最精彩難忘的日劇/日影一刻
- 你為這博客提供一個活動或寫作建議,協助港男港女自強找到真愛
- 這個博客內我最喜愛的一篇有關「迪士尼樂園」的文章

以上代表了在下現時為博客設定的三大目標:日劇日影、男女關係、博客活動,故此特別想聽到你的意見。

文章請於《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內貼出。

例子如下:

《劍心.回憶》粉絲感謝祭 ~ 迪士尼星級貴賓之旅

我心目中最精彩難忘的日劇/日影一刻

我最喜愛的是Long Vacation瀨名和小南彈波波那一幕

如非Facebook用戶,可把感想Email至[email protected],題目寫明「《劍心.回憶》粉絲感謝祭 ~ 迪士尼星級貴賓之旅」,在下可替你貼至Facebook。

截止時間為3/31晚上11:59。

2. 公佈篇 (4/1)

在下會連同公關人員,一起選出十篇最精彩的文章。

三個題目的得獎名額並沒有限制,十篇都是日劇日影類都可以。

事先講明,任何評選都是主觀的,就像選男女朋友一樣(爆)。但在下會保持這博客一貫「主觀但盡量加入客觀元素」的方法去評選。

例如,你像上述例子那樣只寫一句的話,客觀因素會讓在下不能讓你入選(笑)。

評選的基本原則,當然是要貼題,此外深入表達喜愛的原因,描述個人感覺,是重點。

就算今次不能得獎,請不要灰心,你的支持和參與,會永遠紀錄在Facebook,將來如有其他活動要選擇讀者的話,我們會把你過去的支持考慮在內啊~

公佈了十位得獎者後,在下會用Facebook或Email聯絡你有關當日活動的事宜。

3. 壓軸篇

10位得獎的讀者,會與在下及公關人員,一起進入迪士尼樂園,並在樂園專人陪同下,體驗度身訂造的星級旅程,締造精彩難忘的奇妙時刻。

《劍心.回憶》粉絲感謝祭 ~ 迪士尼星級貴賓之旅 行程包括:

- 預先為您準備好「星級通行證」,可以於六項最受歡迎的精彩表演與遊樂設施,優先入場欣賞及暢玩,並自選喜愛的座位

- 為您們度身訂造的多個「奇妙時刻」,如參加「迪士尼飛天巡遊」星級啟航、參與煙花啟動儀式等﹝各奇妙時刻將視乎個別行程安排而定﹞

- 享用「閃亮城堡煙花晚餐」,可先於廣場飯店內一邊享受特色飲品,一邊與迪士尼朋友合照

- 在餐廳外的VIP專區寫意欣賞「奇妙仙子城堡」亮燈儀式及璀璨耀目的「星夢奇緣」煙花匯演

以上「星級款待」,是否很吸引呢?在下上年去過也覺得不錯,特別是在VIP區看煙花,那一流的位置還有優越感,真的無可替代!

4. 回憶篇

這樣精彩的活動,一定要和其他朋友分享吧?

在活動當日,希望各位參加者可以用Facebook / Twitter / 微博等社交網絡工具,分享園內的奇妙時刻,打卡、拍照、寫感受,無任歡迎。

活動之後,希望大家在4/18前,於《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內分享今次旅程的體驗。

放心,在下不會要求大家像在下那樣寫,隨心分享就可以了。

真正的拍照和長篇報導,交由在下負責吧!


今次活動只辦一團,只要你肯定4/3(日)有空的話,在下誠意邀請你一起參加這個活動,讓在下認識你,感謝你,還有認識新的同性/異性朋友,一起享用星級款待。

感謝祭現在已經開始,等你來Facebook專頁參加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42  |   文章分類: 活動紀錄, 網聚活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