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3/08:AKB48最快百萬紀錄,城田優拍全裸照做歌手


Share


【頭條】

AKB48單曲「化作櫻花樹」,打破女團單曲最快破百萬紀錄
城田優以「U」名義歌手出道,為雜誌「an.an」拍照全裸上陣

【日劇】

吉瀬美智子《鋼之女2》,初回兩小時特別版菲律賓垃圾堆外景
v《3年B組金八先生.FINAL》,近藤真彦等151名畢業生總出演

【日影】

大泉洋及松田龍平電影初共演,北海道札幌偵探故事
電影《女神的報復》,女主角公佈為黑木美紗

【日樂】

本周ORICON榜,赤西仁及倖田來未分奪單曲及大碟冠軍
少女時代公佈日本全國巡迴計劃,四月發售新單曲

【日藝】

上野樹里利用拍攝大河劇的空檔,飛往紐西蘭拍時裝廣告
YOSHIKI監修時裝活動「ASIA GIRLS EXPLOSION」成功舉行

另外,新增設「劍心日聞短打」,加入在下對這一批新聞的個人見解。

為什麼這樣做?文中和大家分享?

 


【頭條】


AKB48單曲「化作櫻花樹」,打破女團單曲最快破百萬紀錄

【日樂新聞】03/08:AKB48第20張單曲「化作櫻花樹」,上榜三周實賣102.2萬張,成為ORCION開榜44年來女團單曲最快破百萬紀錄保持者,打破了由SPEED及Morning娘保持的四周破百萬紀錄,亦打破自身「Beginner」102萬的銷量紀錄。 > 個人覺得此曲越聽越耐聽,感覺十分舒服,你覺得呢?

城田優以「U」名義歌手出道,為雜誌「an.an」拍照全裸上陣

【日樂新聞】03/08:城田優以「U」名義歌手出道,歌曲「Heart of glass」將成為NESCAFE新CM的主題歌,CD亦將包括其初主演劇《失戀保險》的主題曲。另雜誌「an.an」繼去年的櫻井翔後,今年有城田優初次挑戰全裸拍攝,在卷頭六頁展示188cm高的完美體態,他為此作出嚴格節食。看來城田優今年有機會走紅!


【日劇】


吉瀬美智子《鋼之女2》,初回兩小時特別版菲律賓垃圾堆外景

【日劇新聞】03/08:吉瀬美智子主演日劇《鋼之女2》初回兩小時特別版,將以菲律賓馬尼拉作外景,故事講述她班上一位外國藉轉校生和同學發生衝突,之後發現其一家非法居留被遞解出境,鋼之女就單身前往馬尼拉附近的Smokey Mountain惡臭垃圾堆中生活中的小孩尋找真相。劇集四月木九預定。

裁判官難審家庭事,ミムラ、長塚京三主演新劇《家族法廷》

【日劇新聞】03/08:ミムラ將和長塚京三主演新劇《家族法廷》,故事講述裁判官小野寺達彦(長塚)一直把家庭事務交給妻子,但在其妻去世後,他發現自己的裁判官經驗根本解決不了家庭內的問題,故此請來家政婦冴子(ミムラ)為他出謀獻策。《不能結婚的男人》《白色春天》幕後班底尾崎將也及植田尚負責,BS朝日水十播出。

松坂桃李繼《GOLD》之後再和武井咲共演《明日香高工進行曲》

【日劇新聞】03/07:松坂桃李再次和武井咲共演!繼《GOLD》演兄妹後,二人將在新劇《明日香高工進行曲》演同班同學,這是22歲的松坂桃李首次挑戰高中生的角色。故事講述148個新生中只有3個女生的明日香高中,女主角吉野直(武井)怎樣在男生堆中發展友情和愛情,朝日日十一檔播出。

反町隆史主演新劇《GOOD LIFE》於產經新聞社進行外景

【日劇新聞】03/07:反町隆史主演新劇《GOOD LIFE》將飾演新聞社的社會部記者,5日於產經新聞社進行外景。故事講述孤兒成為爸爸後妻子離開兒子患血癌,為了救他而四出奔波甚至墮落的故事,韓國大熱小說改篇,共演有榮倉奈奈及井川遥,四月火十檔播出。

《3年B組金八先生.FINAL》,近藤真彦等151名畢業生總出演

【日劇新聞】03/07:SP劇《3年B組金八先生.FINAL》6日公佈畢業生共151人將出演。過去多年曾被金八先生教育的學生,包括30年前第一輯演15歲產子的杉田かお會和其同班丈夫鶴見辰吾以46歲之齡再度登場,還有第一輯做學生,八十年代No.1偶像近藤真彦亦會演出,星光閃耀,為金八先生的教師生涯劃上完美句號,3/27播出。


【日影】


大泉洋及松田龍平電影初共演,北海道札幌偵探故事

【日影新聞】03/07:大泉洋及松田龍平將在電影《探偵はBARにいる》中初共演,故事講述大泉洋是個好酒色但對女性不行的偵探,因為曾受傷而全力守護倚靠他的人,而松田則是喜歡睡覺的武林高手,兩個性格相異的拍檔在札幌解決謎之事件,三月底煞科,九月公映預定。

電影《女神的報復》,女主角公佈為黑木美紗

【日影新聞】03/07:《女神的報酬》《外交官・黑田康作》的電影續篇《女神的報復》,6日公佈女主角為黑木美紗。故事講述日本人投資家在西班牙被殺,日本外交官織田裕二及國際刑警伊藤英明一起調查但互相對立,而黑木就演現場目撃者的銀行職員,掌握案件的關鍵,這也是她首次挑戰西班牙語演出。電影6/25公映。


【日樂】


反町隆史新劇《GOOD LIFE》主題曲由JUJU負責

【日樂新聞】03/08:反町隆史主演絕症狗血劇《GOOD LIFE》主題曲落實由JUJU負責,曲名為「また明日…」,把沒有界限無償的愛注入歌曲之中,發揮劇集的特色。JUJU為了創作此曲而閱讀原著,對於書中有關自我犧牲及講述什麼是愛很有感。 > 期待《與惡魔契約的女人》同級精彩的主題曲再現!

本周ORICON榜,赤西仁及倖田來未分奪單曲及大碟冠軍

【日樂新聞】03/08:本周ORICON榜,赤西仁單飛出道作「Eternal」以21.7萬張取得單曲榜冠軍,是兩年來首次有個人單曲首周突破20萬張。大碟榜方面,倖田來未第九張原創大碟「Dejavu」以13.8萬張成冠軍。

少女時代公佈日本全國巡迴計劃,四月發售新單曲

【日樂新聞】03/08:韓國女團少女時代7日公佈日本全國巡迴計劃,由5月18日在代代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開始,將於東京、名古屋、大阪、福岡4都市進行7場公演,預計動員六萬人。團員表示有機會吃日本各地美食十分興奮。另她們4/13將發售第三張單曲「MR.TAXI/Run Devil Run」。到底她們能否憑美腿攻陷日本市場?

AKB48小隊FRENCH KISS,將為動畫《SKET DANCE》唱主題曲

【日樂新聞】03/07:AKB48成員柏木由紀、高城亜樹、倉持明日香組成的小隊FRENCH KISS,將為4月新番動畫《SKET DANCE》唱主題曲,而柏木更會初挑戰聲優,演主角的妹妹ルミ。故事講述以助人為目標的「SKET團」怎樣在學校替不同的人解決問題。4/7首播。


【日藝】


AKB48的板野友美以冷酷漂亮形象出演CM

【日藝新聞】03/08:AKB48的板野友美將出演商店イトーヨーカドー的第三輯CM,在冰之世界演一個冷酷但漂亮的大人女性,穿上該公司的「水着・ゆかた」,利用CG把水面反射的柔光打在她的臉上,營造晶瑩之感。

上野樹里利用拍攝大河劇的空檔,飛往紐西蘭拍時裝廣告

【日藝新聞】03/08:上野樹里利用拍攝大河劇的空檔,飛往紐西蘭的奧克蘭為女裝品牌「E hyphen world gallery」拍攝CM。廣告以倫敦街頭為設定,在「小道にて」編、「町にて」編、「パブにて」編中上野和不同的人身碰面展示衣裝,9日開始放送。

AKB48 9名成員組成「チームぴちぴちNHK」,要甜食禁止?

【日藝新聞】03/08:AKB48 9名成員組成「チームぴちぴちNHK」,為該台新番組進行宣傳。成員包括大島優子、前田敦子、篠田麻里子、板野友美等,每人負責不同範疇的番組介紹,大島優子在大會介紹健康番組時說AKB48要在戀愛禁止外要多加一條甜食禁止!高橋みなみ負責歷史,說自己是個「歷女」,最愛森蘭丸!

AKB48四人以華麗銀衣裝出席HP新產品發表會

【日藝新聞】03/08:AKB48的小嶋陽菜、宮澤佐江、高城亜樹、横山由依,以華麗銀衣裝出席HP的個人電腦新產品發表會,並成為CM的主角。新產品是以女性為目標的小型筆電,四人再加上柏木由紀將演出校園篇及辦公室篇兩系列的CM,主題曲為AKB48的「胡桃とダイアローグ」

中川翔子及城田優出席NESCAFE EXCEL新CM發表會

【日藝新聞】03/07:中川翔子及城田優5日出席NESCAFE EXCEL的新CM發表會,中川表示她一直不太喜歡飲咖啡,今次是成為成熟性感女性的好機會。當日活動包括不同藝人對咖啡及牛奶份量平衡的研究,參加的包括五十嵐隼士、堀井新太、瀬戸康史、荒木宏文等。新CM 8日放送。

AKB48「化作櫻花樹」全國握手會,選出成員中誰最腹黑?

【日藝新聞】03/07:AKB48第20張單曲「化作櫻花樹」全國握手會「AKB48祭り”Powered by『ネ申テレビ』」5日舉行,22500名粉絲參與。活動以「成員中誰最XX」作主題,例如柏木由紀當選最腹黑是,高橋みなみ當選在男性員工面前態度變化最大等,總共16名成員參與。

NMB48將正式參演電視番組,首當電梯女郎

【日藝新聞】03/07:AKB48的大阪姊妹團NMB48將正式參演電視番組,在關西的著名節目「おはよう朝日です」演出「NMB48的課外授業」一節,由成員在工作現場進行社會體驗,3/15第一回將由成員山田菜菜、渡辺美優紀、小谷里歩在高島屋大阪店做電梯女郎,接受禮儀及對答訓練。

YOSHIKI監修時裝活動「ASIA GIRLS EXPLOSION」成功舉行

【日藝新聞】03/07:YOSHIKI作音樂監修的時裝活動「ASIA GIRLS EXPLOSION」6日展開,約12000人到場觀賞。總共有約50名頂級模特兒走貓步,YOSHIKI表示把X和時裝結合等待了很久,因為他們本來就是重視服裝的視覺系。同場也有他的音樂計劃VUK首次在國內公演,及展出他的服裝品牌「YOSHIKIMONO」

赤西仁的親弟弟颯太,希望追隨哥哥的步伐進軍全世界

【日藝新聞】03/07:赤西仁的親弟弟颯太,表示希望追隨哥哥的步伐,進軍全世界!6日他在麻布消防署就任一日特別救助隊長,被問及他將主演的音樂劇《三劍俠》時,他表示他哥哥那時不在日本,但一直希望他能來看,並想試試在別國進行挑戰。


劍心日聞短打

※ AKB48的新聞又排山倒海出現,她們就是有人力去一日出席兩三個活動,運用人數優勢的管理學表現,秋元康認真有料到

※ 「化作櫻花樹」其實上周只差幾千張就破百萬,無論賣百萬的手法是怎樣都好,都是一個偉大的成就

※ 城田優都要唱歌了,不過更多人有興趣的應該是他的裸照,老實說「an.an」過去的裸男照真的很吸引,在下就算不是基也會多看兩眼,當作是健身的目標都好。之前拍過的松本潤、向井理都紅了,城田優會否就此高飛?

※ 金八先生FINAL看來值得一看,近期在研究一些八十年代偶像,很想看看那個年代Matchy等做金八學生時的風采!

※ 《外交官 黑田康作》收視這樣低,《女神的報復》票房會怎樣?只怕又變成西班牙風情畫

※ 赤西仁真的有很多支持者,無論是銷量還是微博上的反應都很強,他弟弟的新聞都有三百個轉發,讓在下大感意外!

※ 少女時代的腿真的很吸引,但微博就是有大量哈日的人大罵她們腿不怎樣,到底他們什麼時候才懂欣賞別人的優點?

※ YOSHIKI可以說是和在下一樣,不斷的求「CHANGE」,新意無限,但微博總有很多人覺得他太離譜大呼夠了,為什麼呢?


早前有BLOG界前輩對在下說,寫BLOG要寫得好,必須有個人見解和想法。

因為BLOG是代表一個人,寫下他的事,記錄他的想法,最終目標是讓讀者認同BLOG主,BLOG的內容只是媒界。

只寫事實,不加個人想法的,是沒靈魂的BLOG,人家只會當作是資訊收發平台,來看BLOG只是為了資料而非為了BLOG主,注定失敗。

世界各地真正成功的Blogger,都是帶有強烈主觀性,吸引人追看他的視點和想法,繼而成功。

舉些例子,時裝界最有名的Blogger,由香港的Susie Lau,中國的韓火火,到菲律賓的Bryan Boy,全都是贏在其獨特見解而得到支持者,而不是純靠客觀的資訊報導,Blogger不是在做報紙。

聽過他的說話,讓在下更堅定走主觀路線是對的。

環觀在下的發文中,最客觀,最無靈魂的,就是這個「日藝新聞」系列。

既然如此,在下也要檢討改進,反正在下為新聞翻譯及配圖的時候,也有大量想法,何不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要當這裡是資訊收發平台的,大可以無視在下的分享部分。想了解在下看法的,又可以此為討論的基礙,一石二鳥。

就是這樣,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改變,歡迎大家對此發表看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3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