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2/02:反町隆史主演狗血劇,吉瀬美智子再演鋼之女


Share


【頭條】

反町隆史三年來首度主演日劇,悲劇爸爸絕症兒子狗血劇
吉瀬美智子《鋼之女》四月推出續篇

【日劇】

Mother的芦田愛菜成為史上最年少的日劇主角
Visual ROCK樂隊LOST ASH的主音Daiki將出演《仁醫2》

【日樂】

嵐最新演唱會DVD,破ORICON史上DVD首周銷量紀錄
Every Little Thing最新MV,找來「美男」張根碩做主角

【日藝】

情人節最想送巧克力對象,向井理及福山雅治並列榜首
嵐拍攝的Android au廣告正式列入世界紀錄

【其他】

香港IT收購日本BAPE猿人品牌
集英社旗下所有雜誌全部用ONE PIECE封面計劃開始


【頭條】


反町隆史三年來首度主演日劇,悲劇爸爸絕症兒子狗血劇

【日劇新聞】02/02:春季日劇速報,反町隆史三年內首度主演日劇《GOOD LIFE 謝謝爸爸。再見》。00年韓國大賣小說《刺魚》(台譯我的傻爸爸)改編,講述孤兒長大成人成為父親,但伴隨的是妻子離去,兒子更患上白血病,為了籌措龐大醫療費盡賣家產甚至器官買賣,直至走上不歸路。共演有演醫生的榮倉奈奈,主角前妻的井川遥等,四月富士火10檔播出。 > 又一部超級無敵狗血劇,你支持得住嗎?

吉瀬美智子《鋼之女》四月推出續篇

【日劇新聞】01/31:吉瀬美智子初主演日劇《鋼之女》去年五月播出獲得好評,於是決定四月推出續篇,而且由深夜劇升格為黃金時段的木九劇。今次這個36歲獨身的主角芳賀稲子面對的主題是「差別」,包括學歷、障害、國籍、容姿、成績、貧富、性別等,新加入的卡士包括問題教師斎藤工和EXILE的MATSU。>> 春季看來是續篇當道,仁醫、BOSS之外又有這個!


【日劇】


嵐相葉雅紀主演《王牌酒保》舉行記者會,即場示範調製雞尾酒

【日劇新聞】02/01:嵐.相葉雅紀主演的日劇《王牌酒保》31日舉行記者會,除了不能入鏡的主角外,共演的貫地谷しほり、金子統昭、津川雅彦等也有出席。相葉表示近來最治癒的是足球,看到日本隊取得亞洲杯很高興,特別是表現神級的門將川島。現場有800個粉絲,相葉更親自示範調製雞尾酒。劇集本星期五首播。

Mother的芦田愛菜成為史上最年少的日劇主角

【日劇新聞】01/31:Mother中的芦田愛菜成為史上最年少的日劇主角,出演NTV的SP劇《さよならぼくたちのようちえん》,講述五個幼稚園學生消失於校園,老師和家長都慌亂起來,而這五個小孩子決意不哭泣走到未知之地。《Mother》幕後班底再度集結之作,三月份播出。>> 你認為這樣主役年輕化是好是壞?

Visual ROCK樂隊LOST ASH的主音Daiki將出演《仁醫2》

【日劇新聞】01/31:Visual ROCK樂隊LOST ASH的主音Daiki,將以本名中江大樹出演四月份重頭日劇《仁醫2》,演和主角南方仁一起支持仁友堂的横松一役。近期Visual Rock的成員不斷參演模特兒及CM的演出,但在連續劇演出還是很大的異例。 >> 不知道拍出來會不會有違和感?


【日樂】


嵐最新演唱會DVD,破ORICON史上DVD首周銷量紀錄

【日樂新聞】02/02:嵐又破紀錄!其第八張音樂DVD「ARASHI 10-11 TOUR“Scene”~君と僕の見ている風景~STADIUM」以61.8萬張奪取ORICON DVD榜總合首位,更打破本身由他們保持的史上最高首周銷量紀錄,恭喜繼續吸金成功。附圖為音樂DVD首周銷量史上五強。

陷入分裂騷動的KARA,傳出13日以五人的姿態活動再開

【日樂新聞】02/02:陷入分裂騷動的韓國五人女子組合KARA,韓國多份報章報導她們將於13日以五人的姿態活動再開。而她們也將於明天飛到日本為東京電視台繼續拍攝日劇《URAKARA》,而電視台宣傳部發言指她們的行程非公開,請大家相信及等待。

本周ORICON大碟榜,山下智久首張個人大碟奪冠

【日樂新聞】02/01:本周ORICON大碟榜,山下智久首張個人大碟「SUPERGOOD,SUPERBAD」以10.2萬張奪得冠軍,如果和NEWS的大碟一起計算,這是連續五張冠軍作。這張大碟除了收錄他的四張單曲外,還包括了五年前和亀梨和也合作,以「修二與彰」名義推出的百萬大作「青春アミーゴ」。 > 你買了這大碟沒有?

本周ORICON單曲榜,東方神起及板野友美領風騷

【日樂新聞】02/01:本周ORICON單曲榜陷入激戰,東方神起以二人身份再起動的首張單曲「Why?(Keep Your Head Down)」以23.1萬張奪取首位,這是海外歌手第二高的首周紀錄(紀錄為五人時代的東方神起保持)。而第二位是AKB48首度單飛的板野友美「Dear J」,16.3萬張的銷量是2007年宇多田光以來首次有女歌手首周突破15萬銷量!

Every Little Thing最新MV,找來「美男」張根碩做主角

【日樂新聞】02/01:日本二人組合Every Little Thing,2/23發售的新曲「STAR」「MOON」,31公佈將由當紅韓國男優,《原來是美男》《瑪麗外宿中》主角張根碩出演,實現日韓夢之合作。合作的結源是ELT的主音持田香織看到他在《原來是美男》的演出備受感動,去年年底親自飛去韓國談合作結果成事。 >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樣的合作如何?

AKB48畢業生川崎希成為社長並出著作

【日樂新聞】02/01:AKB48畢業生川崎希31日出席其新書「AKB48卒業翌日以40萬創業。偶像社長」的PR活動。她在畢業後在涉谷創立了男性服裝台「ANTIMINSS」及美甲店「MARON」,現在已有15名員工。她除了得到秋元康的鼓勵支持外,書中還有她和篠田麻里子等隊中好友的合照。 > 果然AKB48只是各成員單飛的跳板,成功不一定靠唱歌跳舞!

山下智久29及30日於香港舉行演唱會,到底有幾多人接機?

【日樂新聞】01/31:日本報導:山下智久29及30日於香港舉行演唱會,有3000人去機場接機盛況空前,大受歡迎下追加兩場日場。而他也表示29日晚在酒店觀看日本隊出戰亞洲杯決賽,全力支持他在明治大學的後輩兼好友長友佑都,並對於日本隊勝出感到興奮。 >> 值得留意是香港新浪報導實際只得廿多個粉絲接機…


【日藝】


成海璃子前往法國主持音樂紀錄片番組

【日藝新聞】02/02:演《瑠璃之島》的童星成海璃子轉眼已經18歲,去年夏天她在高校最後一個暑假前往法國主持音樂紀錄片番組《治癒的音樂 埃里克.薩蒂的世界》,尋找這位20世紀初天才作曲家的足跡。BS朝日開台10周年紀念作,3/13播出。

上戶彩為自家設計的婚紗糸列行貓步,繼續不回應戀情追問

【日藝新聞】02/02:上戶彩自家設計的婚紗糸列「U AYA UETO DRESSES」第5彈1日舉行記者發表會,自然由她親身穿上多套設計服裝登場行貓步。記者當然問她和EXILE隊長HIRO的情況,現場早有準備以強勁背景音樂及司儀的配合盡量影響記者,而上戶彩就說出「對不起,謝謝」退回後台。

情人節最想送巧克力對象,向井理及福山雅治並列榜首

【日藝新聞】02/02:情人節快到,日本方面進行了調查,女性最想送巧克力的對象,向井理及福山雅治並列榜首,而倒轉想收到巧克力的對象就由向井理勝出。至於男性最想收到巧克力的女藝人方面,頭兩名分別是上戶彩及新垣結衣。

佐藤健出席休閒鞋品牌新CM發表會,說近來愛上壽司和日本酒

【日藝新聞】02/01:佐藤健出席休閒鞋品牌「PF-FLYERS」的新CM發表會,他說現時每日努力工作,而最近喜愛的是壽司和日本酒。廣告會有40個版本,由2/1至3/12每天播放一個,放送時間會每日在PF-FLYERS的官網更新,第一日更會公開Making。 > 為什麼現在的廣告那麼喜歡拍幾十個版本?

嵐拍攝的Android au廣告正式列入世界紀錄

【日藝新聞】02/01:嵐為KDDI拍攝的Android au廣告,早前本微博和大家分享過報導及全60個版本影片,而31日KDDI正式公佈這個廣告系列已正式列入金氏世界紀錄,包括在「大氣電波24小時內」「收費電視8小時內」「1個30分鐘的節目內」最多CM版本數目這三個紀錄,恭喜!

AKB48將出席日本紅十字會呼籲年輕人捐血的免費LIVE

【日藝新聞】01/31:日本紅十字會呼籲年輕人捐血的免費LIVE「LOVE in Action Meeting」將於6/14舉行,第一擊公佈會出席的藝人包括AKB48及清水翔太。想參加的朋友可以由今早10時開始至5/8到公式網站應募,最終會描選8000人免費出席。其他出席藝人將於之後公佈。


【其他】


香港IT收購日本BAPE猿人品牌

【日本新聞】02/02:香港時裝品牌IT收購日本BAPE的消息,在日本也有重點報導。IT以2億3000萬日圓取得BAPE所屬的設計師NIGO手上90.27%的股權,今後猿人就變成了香港的品牌了。 > 你是否BAPE的支持者?覺得這會不會影響品牌的設計和發展?

集英社旗下所有雜誌全部用ONE PIECE封面計劃開始

【日漫新聞】01/31:為紀念ONE PIECE單行本突破2億本,集英社早前公佈會在旗下三十多本雜誌全部用上路飛做封面,第一擊是今天出版的女性時裝雜誌Seventeen及少女漫畫誌RIBBON。而從今天起到2/6,涉谷車站附近將有「ONE PIECE一色」的計劃,展出多款包含路飛的海報。 >> 大家覺得路飛 X 桐谷美玲這樣的封面是否有違和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4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