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1/20:日本推出蘋果自動販賣機,蒼井空中國出道


Share


【頭條】

日本將推出「蘋果自動販賣機」
蒼井空以歌手身份在中國出道

【日劇】

高橋克典日劇《惡黨》開記者會,200款不同海報登場
柳樂優彌食蕉減25公斤,參演日劇《LADY》

【日影】

《告白》初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明日之丈》舉行試影會,伊勢谷友介笑言打J家藝人有快感

【日樂】

北乃きい第三張單曲「絆」,以大人形象登場
嵐新曲「Lotus」成為相葉雅紀日劇《王牌酒保》主題曲

【日藝】

武井咲及椎名林檎初出演資生堂MAQuillAGE廣告
KARA出現東方神起式分裂解散危機

【其他】

日本MOS BURGER的「雞肉飯堡」復活
日本出現首部「純金自動販賣機」

 


【頭條】


日本將推出「蘋果自動販賣機」

【日本新聞】01/19:去年六月日本首次出現「香蕉自動販賣機」,而在霞之關駅將出現「蘋果自動販賣機」!位於日比谷公園側出口附近,有連皮和去皮兩種,而更設有切蘋果功能,切後會以維他命C液體為切開的蘋果作表面膜保護防些氧化發黑。一包切開4-5片約80克售190圓,如果你去日本的話務必一試!

蒼井空以歌手身份在中國出道

【日樂新聞】01/17:日本愛情動作片巨星蒼井空,以歌手身份在中國出道!1/20將推出配信限定的單曲「毛衣」。現時 @苍井空 已有92萬微博粉絲,有關人士將以「百萬下載」為目標!這首以失戀為題的歌曲將以全國語唱出,並由中日混血的導師徹底指導,並說現在已有「完美發音」!能打入中國可說是史上最強動作女優!


【日劇】


高橋克典日劇《惡黨》開記者會,200款不同海報登場

【日劇新聞】01/19:高橋克典主演朝日新劇《惡黨》18日舉行記者會,從主角外,内山理名、小泉孝太郎等七名演員登場。高橋表示在現時刑事劇紛立之中,想製作一部刺激的劇集。劇集講述高橋演的富樫正義率領手下,以不擇手段甚至是犯法的方式去追捕犯人,被稱為朝日史上最「非道」的刑事劇,本周五首播。

【日劇新聞】01/20:星期五首播,高橋克典主演的日劇《惡黨》採用創新的宣傳方式,把劇中200個精選鏡頭,印在200款不同的海報上,於東京的涉谷駅、新宿駅、銀座駅,和大阪的梅田駅貼出,當中有一張是高橋克典在記者會中選擇的照片,找得到的話去官網參加遊戲,就有機會得到非賣品限定寫真集一本,有趣!

NHK 土曜時代劇結束45年的歷史任務

【日劇新聞】01/20:和大河劇並列「2大時代劇」的「土曜時代劇」,公佈會隨舘ひろし主演的《隱密八百八町》而結束,完成45年的歷史任務。而新的時代劇將會改在數碼廣播的的「BS Premium」播出,第一擊將由初戰時代劇的永井大主演的《新選組血風録》,4月首播。

柳樂優彌食蕉減25公斤,參演日劇《LADY》

【日劇新聞】01/18:柳樂優彌七年來首次出演黃金時段日劇,將於北川景子主演的《LADY》第4,5話演兇惡的死囚少年巽聡史,擁有高智的他將把來見面的CPS隊員玩弄!而他在去年七月開始減重,由82公斤成功減去25公斤,方法是一日只吃六隻香蕉再加拳擊訓練,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個影帝纖體法!附圖為減肥前後對照。

堀北真希將主演富士SP劇《案山子》

【日劇新聞】01/17:堀北真希將主演富士SP劇《案山子》,這是唱作歌手及作家さだまさし繼2008年《眉山》及2009年《父親最長的一天》後的第三彈,講述主角佐伯ちづる(堀北)是家中次女,為了成為專業攝影師而從長崎老家上京實現夢想,但三年後捲入事件感到疲累而回到家鄉,再次感受家族的笑臉和關係。3月播出。


【日影】


堀北真希出席《白夜行》電影優先試影會

【日影新聞】01/20:堀北真希主演,東野圭吾原著《白夜行》電影,19日舉行優先試影會,堀北真希及高良健吾出席。提及電影參加柏林影展,堀北表示完全難以置信的感覺,對能演出這個角色感到光榮。電影29日上映。

《告白》初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日影新聞】01/20:去年大熱的日本電影《告白》,成為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九部參考作品之一。最終候選名單的五部將於本月25日發表,頒獎禮將於2月27日舉行。不知道能否繼2009年《禮儀師之奏鳴曲》再下一城,為日影爭光?

上原多香子初主演電影,演温泉旅館女當家

【日影新聞】01/19:SPEED的上原多香子將初主演電影《恋谷橋La Vallee de l’amour》,講述去東京夢想破滅的朋子回到故鄉,成為温泉旅館年輕女當家的奇跡故事。外景將於《ゲゲゲの女房》也曾拍攝的鳥取縣三朝温泉。電影本年內上映。

《明日之丈》舉行試影會,伊勢谷友介笑言打J家藝人有快感

【日影新聞】01/18:電影《明日之丈》17日舉行完成披露試影會,主角山下智久、伊勢谷友介、香里奈、香川照之登場。演力石徹的伊勢谷表示,可以毆打尊尼事務所的藝人讓他充滿快感!二人在拍攝時大幅減重並在擂台進行殘酷的實戰,現在皆表示有解放感。二人半裸的場面將成為對女粉絲的吸引力。電影2/11公映。

山田孝之將主演電影,演一腳踏三船失憶男

【日影新聞】01/17:山田孝之將主演電影《指輪をはめたい》,演一個買了婚戒後失憶的男人,但原來他以前「一腳踏三船」,到底要選容姿端麗的大和撫子,尊敬的公司前輩,還是自由快活的風俗嬢?和誰結婚成為了他的苦惱。電影今秋公開,三名女角人選後日發表。


【日樂】


北乃きい第三張單曲「絆」,以大人形象登場

【日樂新聞】01/19:北乃きい第三張單曲「絆」18日公開了封套,3/15將20歲的她以「大人的形象」登場,而歌曲也是以少女成長成為大人為主題。單曲2/23發售,看來那個可愛的小妹妹也要變成熟了!「CD+DVD」、「CD+PHOTOBOOK」、「CD」三個版本的封面,你愛哪一個?

ORICON單曲榜,AKB48連續三周四曲入十大創歷史

【日樂新聞】01/18:本周ORICON單曲榜,搖滾樂隊RADWIMPS的「DADA」以9萬張奪冠,植村花菜「廁所的神明」滑落第二,而AKB48連續三周有四支單曲打入十大,是ORICON開榜44年以來的第一次,創造歷史!

坂本真綾出道15年首次在ORICON奪冠

【日樂新聞】01/18:本周ORICON大碟榜,坂本真綾第七張大碟「You can’t catch me」以2.7萬張成為冠軍,是她出道15年以來首次在ORICON奪冠。她是1996年4月由聲優轉身成為歌手出道,而這大碟是她出道15周年紀念的第六彈。

嵐新曲「Lotus」成為相葉雅紀日劇《王牌酒保》主題曲

【日樂新聞】01/18:恆常慣例,嵐成員主演電視劇由嵐唱主題曲的傳統繼續。相葉雅紀主演的《王牌酒保》主題曲「Lotus」將於2/23發售。初回限定附送「Lotus」的PV,而通常盤就有未收錄曲「Boom Boom」及卡拉OK版兩種。

桑田佳祐新大碟「MUSICMAN」資料公開

【日樂新聞】01/18:早前接受食道癌手術後電擊復出的桑田佳祐,其新大碟「MUSICMAN」資料公開。封套是全裸的女性於枯萎的日本庭園內顯出小宇宙感覺,初回限定(4286圓)包括104頁的「MUSICMAN’S NOTE」,包括訪問及17首歌的解說,還有一小時以上的特別DVD。大碟2/23發售。

藥師丸博子出道30周年,推出自選精選大碟

【日樂新聞】01/17:藥師丸博子出道30周年紀念,將推出自選精選大碟《歌物語》,收錄30首歌。這是2002年以來她的第四張精選大碟,今次包括3月公映電影「わさお」的主題歌「僕の宝物」。大碟3/2發售,大家可以看看數十年前的她和現在的樣子有什麼分別!

八十年代大紅組合「CHECKERS」推出精選DVD

【日樂新聞】01/17:八十年代紅透日本的組合「CHECKERS」,將推出「THE BEST TEN CHECKERS永久保存版」5枚DVD BOX,包括他們84-89年間上音樂番組「THE BEST TEN」的20首歌共600分鐘的影像,另包括他們在母校演出及剪髮等珍貴片段,3/16發售。大家可以看看當年最紅組合是什麼樣子的。


【日藝】


武井咲及椎名林檎初出演資生堂MAQuillAGE廣告

【日藝新聞】01/20:資生堂MAQuillAGE新CM起用兩位初拍化粧品廣告的藝人,分別是近期火速上位的武井咲,及唱作歌手椎名林檎。武井的CM以「魔法的一分鐘 不脫色的唇」為主題,1/21播出,而椎名就以「如水純白肌」為題展現無垢之美,2/20播出。

川島海荷感覺大人的瞬間是操作銀行櫃員機

【日藝新聞】01/20:本季初主演日劇《天堂之花》的川島海荷接受ORICON訪問。小學已經加入藝能界的她,提到感覺變成大人的瞬間,竟然是首次操作銀行櫃員機!而她也說最初決定主演時感覺不安和很大壓力。今年春天她就成為高校三年生,目標是成為出色的女性。

GACKT參演《狙魔人》動畫聲優,本年要取得直升機駕照

【日藝新聞】01/20:GACKT出席美劇《狙魔人》(Supernatural)動畫版的公開活動,他在動畫中聲演擁有惡魔力量的Andy一角。他表示是這部美劇的大粉絲,對能夠參加動畫化計劃感到光榮。GACKT並公開他本年度的兩個計劃:歐洲巡迴演唱、取得直升機駕照!

KARA出現東方神起式分裂解散危機

【日藝新聞】01/20:韓國5人女子組合KARA去年成功登陸日本,出現分裂解散危機!韓國方面19日大幅報導組合中有4人提出和所屬事務所DSP Media解除經理人合約,之後Hara的申請撤回,形成和東方神起一樣的三對二局面!有機會影響現在東京電視播出,由她們主演的日劇「URAKARA」,有消息指問題在於KARA和社長夫人不和。

沢尻エリカ23日將舉行「現狀報告會」

【日藝新聞】01/19:從西班牙秘密回歸的沢尻エリカ,以傳真向傳媒發表她將在23日參與美容中心「たかの友梨」的活動後,舉行「現狀報告會」。而該公司和她的演出合約調整,也將由二月底改至三月初公佈。 > 女王還真強,講現況都可以開記者會還半騎劫人家的活動,看來地球快以她為軸心而旋轉…..

【日藝新聞】01/17:從西班牙秘密回國的沢尻エリカ,16日於富士番組「Mr.サンデー」首次公開發言,表示今後的藝能活動完全沒有計劃,現在不能說有關工作的一切。面對有關和丈夫高城剛的關係,她以這是私人事不作答,甚至被問及會否出席美容公司たかの友梨的活動時她以英文「I dont’ know」回答。問什麼都沒答案,她上電視是幹什麼?

宮崎葵和爆炸鵝共演保險CM

【日藝新聞】01/18:宮崎葵出演保險「WAYS」的最新CM「いたずら編」,和有爆炸裝的吉祥物「アフラックダック」共演,內容是在讀書的小葵初初看到的是細小的鵝,苦笑後繼續,然後再回頭一看發現鵝已經變大而大笑!CM 21日放送。


【其他】


日本MOS BURGER的「雞肉飯堡」復活

【日本新聞】01/19:日本MOS BURGER的「雞肉飯堡」復活!這個1987年至1999年發售的漢堡,因為去年票選「過去發售高品人氣榜」高佔第一而限定復活,而2/8開始將成為常規的產品真正復活,是MOS BURGER中的異例。

日本出現首部「純金自動販賣機」

【日本新聞】01/18:日本出現首部「純金自動販賣機」,投入紙幣會出現純金幣!18日將於東京都中央區的開發公司入口放置,並會於三個月內擴展至市內酒店。金幣會有保證書及收據,如有問題可以去製造商回收。現以每年賣出1~2億圓為目標。真佩服日本人對於自動販賣機的習慣追求,在香港連食店都未有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6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