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12/31:EXILE唱片大賞三連霸,吉瀬美智子下嫁富商


Share


【頭條】

日本唱片大賞,EXILE取得輝煌三連霸
吉瀬美智子結婚!聖誕下嫁收入20億實業家

【日劇】

《新參者》新春SP《紅色手指》官方網站發放特別動畫

【日影】

日刊SPORTS影畫大賞,妻夫木聰及稲垣吾郎等出席頒獎禮

【日樂】

山下達郎單曲「Christmas Eve」,賣足1/4個世紀未減退
ORICON大細碟榜,浜崎あゆみ一人獨自制

【日藝】

「最不捨得丟棄的偶像產品」調查,Morning娘及KinKi Kids奪冠亞
福山雅治全新啤酒廣告,銀色空間全力疾走

【其他】

水嶋ヒロ小說發行量破百萬,1億4000萬圓版稅落袋
GUNDAM福袋將於元旦發售,包括大熱記念郵票

 


【頭條】


日本唱片大賞,EXILE取得輝煌三連霸

【日樂新聞】12/31:第52回日本唱片大賞30日舉行頒獎典禮,EXILE以「I Wish For You」取得大賞,是2001-03年浜崎あゆみ以來,史上第二隊達成三連霸!而最優秀新人賞則由平均年齡15歲,由つんく監製的少女組合「S/mileage」獲得


吉瀬美智子結婚!聖誕下嫁收入20億實業家

【日藝新聞】12/28:吉瀬美智子結婚!今天她在自己的博客宣佈在聖誕節當天已和比她大十年的圈外男性實業家結婚,對方事業包括日本及海外生意額達20億,是個很溫柔值得她尊敬的男人。二人五年前認識,現在將會以二人合力組織溫暖幸福家庭為目標。在此恭喜吉瀬,希望婚後她會繼續拍劇拍電影!


【日劇】


《新參者》新春SP《紅色手指》官方網站發放特別動畫

【日劇新聞】12/29:阿部寛主演,東野圭吾原作《新參者》的新春SP《紅色手指》將於12/30至元旦期間在官方網站發放特別動畫,內容包括主角阿部寬、黒木美紗、溝端淳平的拍攝時花絮,當中包括三人素顏的寶貴鏡頭。而劇集將於1/3晚9時於TBS播出,絕不容錯過的一部SP!


【日影】


日刊SPORTS影畫大賞,妻夫木聰及稲垣吾郎等出席頒獎禮

【日影新聞】12/29:第23屆日刊SPORTS影畫大賞・石原裕次郎賞,28日舉行頒獎禮,妻夫木聰以《惡人》奪得男主角獎。而藉《十三人の刺客》得男配角獎的稲垣吾郎,竟然得到SMAP隊友香取慎吾送上花束大感意外!同時得獎的有仲里依紗及「THE LAST MESSAGE 海猿」。


【日樂】


山下達郎單曲「Christmas Eve」,賣足1/4個世紀未減退

【日樂新聞】12/31:山下達郎的單曲「Christmas Eve」(平安夜),於本周ORICON單曲榜重上第98位,成為歷史上第一張連續25年打入ORICON百大的Single!歌曲在1983年發售並奪得首位,在1987年開始重新打入百大,1/4個世紀以來每年聖誕都會重新入榜,至今已賣出182.5萬張,可說是最長壽的歌曲!你聽過沒有?


最大型跨年演唱會「COUNTDOWN JAPAN 10/11」,連續四日演出

【日樂新聞】12/29:日本全國最大型的跨年演唱會「COUNTDOWN JAPAN 10/11」28日於幕張MEZZA開幕,連演四日共162個單位出席。第一日的主打是明年出道15周年的PUFFY於主舞台「EARTH STAGE」獻唱,還有Perfume及Superfly等。現場共有四個舞台,一直演至明年元旦。


GLAY將舉行「平成出生限定」演唱會,入場要檢查身份證

【日樂新聞】12/29:GLAY將於1/20在ZEPP TOKYO舉行「平成出生限定」的演唱會「GLAY 新春特別興行~平成の世に生まれて~第一夜」,以年輕世代為目標。演唱會當日會要求觀眾提供身份證明書才可以入場,5250圓的門券1/8開始發售。


ORICON大細碟榜,浜崎あゆみ一人獨自制霸

【日樂新聞】12/28:本周ORICON大細碟榜,由浜崎あゆみ一人制霸!大碟「Love songs」以18萬張成為冠軍,和AAA的浦田直也合唱的「Dream ON」也以4萬張奪取首位。這是2007年11月NEWS以來首次有歌手獨霸兩榜,也刷新了她13年連續取得大碟首位的紀錄。值得留意本周大碟亞軍由少女時代的韓語迷你大碟取得。


【日藝】


陷入失蹤騷動的沢尻エリカ,其母受訪說不知道女兒行縱

【日藝新聞】12/31:陷入失蹤騷動的沢尻エリカ,其母親リラ30日在家接受訪問之時表示最近都聯絡不到女兒,希望她可以早日回來。早前有報導說她和準備離婚的丈夫高城剛復合,並於西班牙的巴塞隆拿進行同居生活,她母親對此進行否認,但一切還要等聯絡得到才知道。女王真是由年頭紅到年尾,負面新聞之帝寶座捨她其誰?


「最不捨得丟棄的偶像產品」調查,Morning娘及KinKi Kids奪冠亞

【日藝新聞】12/30:日本就快過年,和中國一樣有大掃除習慣,而ORICON就趁機會進行「最不捨得丟棄的偶像產品」調查,訪問了750名20至40代的對象,結果最依依不捨的冠軍是Morning娘!之後是KinKi Kids及THE CHECKERS,可以見證著不同偶像的起落及在大眾心中的記憶有多深。附圖為十大及不同年齡層的選擇。


2010最注目日藝新聞,市川海老藏、押尾學、沢尻醜聞奪三甲

【日藝新聞】12/29:2010最注目日藝新聞,由日本調查公司以各大電視台報導時間為基礎進行排名,結果冠軍是市川海老藏毆打事件,共40小時的新聞報導遠拋離二位的押尾學毒品事件。第三是女王沢尻的新聞,第四是AKB48。值得一提是水嶋ヒロ轉身作家也排名第十!付圖為二十大的新聞列表。


「美女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紀,影象DVD稱霸ORICON

【日藝新聞】12/29:30歲的「美女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紀,推出影象DVD「森崎友紀 Period」,竟然打敗一眾水著女優奪取ORICON偶像DVD部門的冠軍!7月份她已經推出「最初及最後」的寫真集連食譜引起哄動。能同時照顧男性的胃口及眼睛,這位擁有管理營養師的中女的確紅得有道理!


新垣結衣在手機電視帶大家遊食玩夏威夷

【日藝新聞】12/28:新垣結衣主持手機電視BeeTV的新番組「新垣結衣的女子旅 in Hawaii」,帶觀眾去夏威夷展開「治癒之旅」,以女性為目標介紹美食、時裝、美容等資訊。全24回,每回3分鐘,1/1開始逢星期日更新。


米倉涼子前往德國拍攝環保生活特別番組

【日藝新聞】12/28:米倉涼子前往德國,拍攝BS朝日開局十周年特別番組「EARTH friendly SPECIAL 米倉涼子 德國 走進未來街道 ~森林及古城與環保生活尋訪之旅」,在城市及郊區體驗當地人如何教育及進行環保。明年2/20晚播出。


福山雅治全新啤酒廣告,銀色空間全力疾走

【日藝新聞】12/28:福山雅治的新「ASAHI SUPER DRY」CM將於明年元旦播出,廣告以「11年福山的新表情」為主打,讓他在銀色的空間中全力疾走表達躍動感,同時也表現出他明年在音樂事業全力疾走的概念。


2010最活躍的「今年之顏」,福山雅治及AKB48稱霸

【日藝新聞】12/28:ORICON發表了2010最活躍的「今年之顏」TOP 10,冠軍是演出大河劇《龍馬傳》而成為話題的福山雅治,第二位是今年爆紅取得Single榜冠亞軍的AKB48,第三是在世界杯一鳴驚人的本田圭佑,而嵐就連續兩年名列第四。十大中大家熟悉的還有向井理和松下奈緒。


【其他】


日本元旦將推出首個3D平面廣告賣假面騎士

【日本新聞】12/31:1/1出版的日刊SPORTS,將會出現日本首個3D平面廣告,主題是在兒童圈大人氣的假面騎士系列三部作品的電影廣告。將會附上美國製造的3D眼鏡,以不同的光譜去製造立體效果,而重點是不戴上眼鏡時,這廣告和平常的廣告沒有什麼分別。如果大家身處日本的話,明天不妨買一份來看看。


水嶋ヒロ小說發行量破百萬,1億4000萬圓版稅落袋

【日本新聞】12/30:水嶋ヒロ以齋藤智裕名義創作的小說「KAGEROU」,發售第二周賣出19.7萬本,蟬聯ORICON書本榜的總合首位,是開榜以來首次有新晉作家的出道作獲得二連冠!至今發行量超過100萬,實銷也有54.9萬本,保守估計水嶋憑此書已獲得1億4000萬圓的版稅!此外出版社已收到來自不同公司的電影化計劃,看來這個「KAGEROU」熱潮還會持續!


GUNDAM福袋將於元旦發售,包括大熱記念郵票

【日漫新聞】12/28:福袋風氣漫延至GUNDAM!在静岡屹立大地的1:1高達模型所在的官方商店宣佈,元旦當日將發售「GUNDAM福袋」,當中包括本月11日推出數小時即售罄的「RG1/1高達計劃」記念郵票、糖果、T恤、機動戰士模型。分5000圓及8000圓兩種。另元旦當日1:1高達將有「激光劍特別演出」,高達迷必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3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