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聞】12/20:ORICON年終榜,AKB48及嵐二分天下


Share


【頭條】

ORICON 2010年度細碟榜,AKB48及嵐二分天下
ORICON 2010年度大碟榜,嵐成為唯一破百萬的組合
ORICON 2010年度新人銷售榜,K-POP勢力席捲

【日劇】

仲里依紗、成宮寛貴、永山絢斗、小出恵介等出演手機劇
「少女時代」正式參戰日劇,出演觀月亞里莎新春SP

【日影】

手塚治虫名作《佛陀》動畫電影,主題曲由X JAPAN負責
松山研一於台灣正式糾正當地傳媒,是「研一」非「健一」

【日藝】

FRIDAY踢爆栗山千明另結新歡,和玉山鉄二破局
GQ Men of the Year 2010,本田圭佑、秋元康、向井理獲獎

【其他】

水嶋ヒロ處女小說『KAGEROU』,兩天銷量突破68萬

 


【頭條】


2010 ORICON年度細碟榜,AKB48及嵐二分天下

【日樂新聞】12/20:ORICON 2010年度Single排行榜,AKB48及嵐二分天下,頭十名細碟全由兩個A團包辦!當中AKB48只佔四張但卻勇奪冠亞軍,包括年度冠軍賣出954,283張的「Beginner」。而嵐本年度推出六張細碟,總銷量為377萬,壓倒推出五張碟共賣331萬的AKB48成為總銷量王者。附圖送上頭20位作品。


ORICON 2010年度大碟榜,嵐成為唯一破百萬的組合

【日樂新聞】12/20:ORICON 2010年度Album排行榜,嵐一支獨秀,「僕の見ている風景」成為全年唯一破百萬銷量的作品達105萬張,之後是女聲抬頭,生物股長的精選大碟以90萬張成為亞軍,手機世代歌姬西野カナ的「to LOVE」以64萬張成為季軍,是本年度最突破的歌手。附圖送上頭20位作品。


ORICON 2010年度新人銷售榜,K-POP勢力席捲

【日樂新聞】12/20:K-POP勢力席捲日本,ORICON 2010年度新人銷售榜,來自韓國的KARA及少女時代分佔一二位,總銷量達49萬及38萬,而本土的WEAVER成為第三,但已經遠遠落後的8萬張。韓國組合外表雖說各有所好,但她們歌舞皆精卻是事實,希望日本本土的勢力要好好鍛鍊對抗了。


【日劇】


朝日推出「相棒10周年 杉下右京郵票及信紙套裝」

【日劇新聞】12/20:為紀念《相棒》放送10周年,朝日電視台推出「相棒10周年 杉下右京郵票及信紙套裝」。當中郵票會重現杉下右京在過去九輯的名場面。商品內容包括10枚80圓的郵票,10枚便箋,5枚信封,5枚明信片,還有10個封口,售7200圓,各《相棒》迷不容錯過。


水川あさみ前往參拜她所演的角色長眠之地

【日劇新聞】12/20:正在拍攝大河劇《江》的水川あさみ,前往參拜她所演的角色,主角上野樹里「江」的姊姊「初」長眠的小浜市常高寺。初在戰國時代相當活躍,是德川家及豐臣家在大坂冬之陣議和的使者。大河劇繼續推動當地旅遊發展的另一見證。


仲里依紗、成宮寛貴、永山絢斗、小出恵介等出演手機劇

【日劇新聞】12/17:仲里依紗與五男優包括成宮寛貴、永山絢斗、高岡蒼甫、林遣都、小出恵介,共演手機電視BeeTV新劇《派對已完結》。《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監督行定勲另一愛情作品,講述單身漫畫家十朱(仲里)和五個美男的妄想故事。每話5分鐘,全25話,2/1開始放送。


舘ひろし主演的時代劇現場,釈由美子展開「戀愛講座」?

【日劇新聞】12/16:舘ひろし主演的時代劇《隠密八百八町》舉行記者會,而爆出共演的釈由美子竟然在拍攝現場開「戀愛講座」,說明愛、料理、貞節是三項最重要的事。這劇是講述由浪人又十郎組織了「隠密組」暗地治亂世。1/1播出特別版,1/8正式開播,全9話。


北川景子初單獨主演日劇,柴咲コウ唱主題曲

【日劇新聞】12/16:北川景子初單獨主演日劇《LADY~最後的犯罪分析》主題曲落實由同事務所前輩柴咲コウ唱出「無形スピリット」,而她也會親自作詞。


「少女時代」正式參戰日劇,出演觀月亞里莎新春SP

【日劇新聞】12/16:韓國組合繼續進軍日本,現時當紅的「少女時代」將會出演觀月亞里莎主演新春SP《サザエさん3》,9人會在高爾夫球場演美少女集團,曬美腿為海螺小姐誕生65周年送上祝福。


比嘉愛未的成名作《どんど晴れ》決定製作續篇

【日劇新聞】12/16:比嘉愛未的成名作,NHK晨早小說《どんど晴れ》決定製作續篇。原故事講述在橫濱長大的夏美,回到故鄉岩手縣成為老舗旅館的女當家的故事。詳細消息等待進一步公告。


【日影】


AKB48「拳王」內田眞由美,兩度擊敗超人成為宇宙猜拳第一?

【日影新聞】12/20:AKB48「猜拳大會」獲勝的「拳王」內田眞由美,出席特攝電影「ウルトラマンゼロ THE MOVIE 超決戦!ベリアル銀河帝国」的試影會。早前她在電視番組已經用猜拳擊敗超人組,今次在試影會再度獲勝,守住「宇宙第一猜拳」的寶座!而這部紀念超人誕生45周年的作品23日公開。


手塚治虫名作《佛陀》動畫電影,主題曲由X JAPAN負責

【日影新聞】12/17:手塚治虫名作《佛陀》(手塚治虫のブッダ 赤い砂漠よ!美しく)明年5月推出動畫電影,主題曲落實為X JAPAN的「Scarlet Love Song」,這是因為YOSHIKI看過原作十分有興趣,所以爽快答應。故事講述釋迦牟尼的一生,連載長達十年的經典作品。三部曲的第一部5/28公開。


松山研一於台灣正式糾正當地傳媒,是「研一」非「健一」

【日影新聞】12/17:松山研一16日現身台灣宣傳《挪威的森林》,台灣方面一直用「松山健一」來宣傳,他在看到海報後於記者會上質問「為什麼我的名字有一個字不同了」,引起主辦單位恐慌!在他再次重申自己名字是「研一」後,台灣方面決定日後會以「松山研一」稱呼他,消除了誤會。各位網友日後也請用「研一」來稱呼他了。


【日樂】


【日藝】


AKB48的篠田麻里子等出演旅行社「HIS」的「初夢フェア」CM

【日藝新聞】12/20:AKB48的篠田麻里子等16人出演旅行社「HIS」的「初夢フェア」CM,以色彩繽紛的空中服務員裝束登場,並唱出大熱歌曲「会いたかった」。同時推出HIS X AKB48記念特別商品,還有前往夏威夷、關島、台灣的特別旅遊套餐。CM 27日開始放送。


満島ひかり出席《桃花期》DVD發售活動,介紹親弟登場出道

【日藝新聞】12/20:女優満島ひかり在新宿出席她有份參演,好口碑的日劇《桃花期》的DVD發售活動,突然介紹她的親弟,準備在藝能界出道的満島真之介登場。而這部《桃花期》受到不少專業人員,包括日劇學院賞評審的推介,你又是否看過?


AKB48的板野友美、南明奈、マリエ獲最佳婚禮服裝賞

【日藝新聞】12/20:AKB48的板野友美獲得「第1屆 日本最佳婚禮服裝賞」的偶像部門賞,19日出席頒獎禮,穿上總值7億圓的服裝及首飾登場。她表示希望三十歲前結婚,並希望在夏威夷舉行婚禮。藝人部門由南明奈獲得,此外模特兒部門得主為マリエ。


忽那汐里16日出席MOS BURGER新CM發表會,當上一日店長

【日藝新聞】12/17:忽那汐里16日出席MOS BURGER新CM發表會,穿上制服當上一日店長,訪問24個顧客問及對新商品「鹽牛油雞漢堡」的感受。而廣告則為她和一群小孩子在田舎圍著火堆吃這個漢堡。此外她說對於在電影《BECK》演她哥哥的水嶋ヒロ的小說,已在出版當日即時購入。


FRIDAY踢爆栗山千明另結新歡,和玉山鉄二破局

【日藝新聞】12/17:今周揭秘雜誌「FRIDAY」踢爆的是玉山鉄二及栗山千明,報導中拍到栗山早前和一名金髮的男性在咖啡店愉快地約會,並登上該男性的車,似乎是和玉山分手後的新戀人。雙方的事務所都以「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作回應,未作任何承認及否認。


GQ Men of the Year 2010,本田圭佑、秋元康、向井理獲獎

【日藝新聞】12/16:男性雜誌「GQ JAPAN」發表「GQ Men of the Year 2010」,獲選年度名人包括藝能界的秋元康、香川照之、向井理,SOFTBANK的孫正義、足球選手本田圭佑等八位。而上封面的是在世界杯大活躍的本田圭佑,至於秋元康及向井理本年度活躍度高也是實至名歸的。


伊藤英明盛裝出席第四屆「LATINO JAPAN 2010」的頒獎儀式

【日藝新聞】12/16:伊藤英明出席「第四屆 LATINO JAPAN 2010」的頒獎儀式,被手錶品牌選為「最熱的人」,圖為他盛裝出席的照片。過去得獎者包括高球手片山晋吳、上田桃子,及藝人石田純一,明顯只是一個品牌宣傳活動。


【其他】


水嶋ヒロ處女小說『KAGEROU』,兩天銷量突破68萬

【日本新聞】12/17:水嶋ヒロ處女小說『KAGEROU』發售兩天銷量已經突破68萬。根據消息有大量書店在發售當天中午前已經賣光,出版社隨即收到大量訂單,並火速再版加印。且看看水嶋能否挑戰東野及湊佳苗等名作家的銷量紀錄了!

【日本新聞】12/16:水嶋ヒロ得獎小說「KAGEROU」,首天發售已賣出43萬本,水嶋在推特上向大家表達感激之情。出版社表示在不景氣的出版界是異例,很難再有這個盛況。而計算過賣1400圓的小說,水嶋可以分10%版稅的情況下,43萬本已可為他帶來6000萬圓的收入,是他推辭的2000萬獎金的三倍!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7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