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心飯局》第一集 準備篇


Share


明天舉行的《劍心飯局》已經準備好,所有報名者都應該收到電郵了。

在此分享一下辦這活動的一些小感想。

 

其實一直以來都有人和在下說,好應該搞Speed Dating,因為在下的博客讀者不少,而且講男女的文章也有一定的支持度,應該有市場。

但老實說,自問不算是很受歡迎,人際網絡也不是很廣,要和一些交際高手甚至是Speed Dating公司做接近的事,只是獻醜而已。

還是上次講宅男:妳的黃金筍盤的時候興之所至隨口說而決定舉辦,因為在下的目標「並不是」搞Speed Dating。

在下去Speed Dating好幾次,都算對這個活動有相當的認識(詳情可參閱在下的著作《宅男罐頭學》),但對很多人來說這還是未能輕易接受的事,覺得這樣刻意去認識朋友很怪。

故此今次辦的飯局,希望以「討論聊天」為主,憑一個共同話題去打破彼此間的隔閡,讓大家可以有所吸收領悟,至於是否會識到朋友/男女朋友,當作是Bonus就好,不用在意。

明眼人一看就知在下那個飯局LOGO是用《志雲飯局》修改出來的,不過放心在下不是陳志雲,沒打算對參加者進行逼供訪問,最重要是輕鬆感。

報名情況是比在下想像中熱烈,基本上文章推出後的數小時已經滿額,但卻出現一個問題:男女失衡。

和Speed Dating的情況一樣,女生的反應遠超男生,難道在下的博客讀者八成都是女的?是的話又不錯,哈哈!

不過慢熱的男性參加者之後陸續來信,問題也就解決了,到最終雖然還是女多過男,但總算男女都爆額了。

因為報名超過20人反應熱烈,在下決定多加兩個名額,現時參加的人數是五男六女,再加在下。

至於吃飯的地方,在下本來以為早三日訂已經足夠,但忽發奇想,覺得Book房會讓大家聊得更放更開心,然而發現要找有房Book的食肆實在不易。

昨晚上網找了好些時間,再打電話給幾位人際網絡強大的朋友,最終也找到一間可以容納12人的VIP房,每人消費$150以下,保證坐到半夜。

然而因為在下未幫襯過,如果飲食有什麼問題請多多包涵,在下會由現在開始物色更好的場地,準備下一次的飯局。

自己也在想要為這個飯局準備些什麼。是否要把部分Speed Dating中的活動項目加進去?又或者怎樣控制場面及話題最好?現時仍在考慮中。

這是在下第一次辦的活動,不過挑戰新境界一直是在下樂意做的事,面對過千人的舞台司儀都做過,在下絕不怕陌生,但能否帶給大家一個盡興的夜晚是另一回事。

各位參加者請留意,活動時間是12/18 星期六晚,不是Email中的12/19,是打錯了。

就這樣了,明晚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51  |   文章分類: 劍心飯局, 愛情見解, 網聚活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