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聞】12/15:相葉亂入《飛特族》.水嶋ヒロ小說發售


Share


【頭條】

二宮和也《飛特族、買個家》,大結局相葉雅紀亂入
水嶋ヒロ小說得獎作「KAGEROU」15日正式發售,書店提早開門應付

【日劇】

大河劇《平清盛》主角松山研一走訪故事舞台京都及神戶
相葉雅紀《調酒師》2/4放送,貫地谷しほり、荒川良良、金子統昭加入

【日影】

竹野内豐行搞笑,和水川あさみ共演電影《新婚地獄篇》
今年大熱小說「もしドラ」電影化,前田敦子主演秋元康監製

【日樂】

二人版「東方神起」再起動,唱出下季日劇《美麗鄰居》主題曲
AKB48「機會的順序」及Mr.Children「SENSE」分奪ORICON本周冠軍

【日藝】

裴勇俊、GACKT、鄭元暢、吳建豪、小室哲哉出席慈善番組記者會
2010藝人CM王,高爾夫球手石川遼及上戶彩分別稱霸

【其他】

日本平均年薪為450萬日圓,職種由金融業稱冠
東京迪士尼宣佈明年四月加價,由200-400日圓不等

 

【頭條】


二宮和也《飛特族、買個家》,大結局相葉雅紀亂入

【日劇新聞】12/13:嵐的「劇集演員Crossover接力」傳統繼續,本季二宮和也主演的《飛特族、買個家》(打工仔買房記),21日播出的大結局,相葉雅紀將會演接任香里奈成為現場監督的人員,為他下季的《調酒師》作好準備,各位嵐的粉絲留意了。


水嶋ヒロ小說得獎作「KAGEROU」15日正式發售,書店提早開門應付

【日本新聞】12/15:水嶋ヒロ得獎作「KAGEROU」今天15日正式發售。東京有部分書店因此書而提早開門營業,更有排隊的買書的情況。而書中內容進一步公佈,講述主角失去工作及金錢後,受到黑暗器官移植組織利誘,引發人生意義的追尋。圖為今早8時37分在大阪某書店的現場情況。大家不如猜想一下這書什麼時候會被日劇/日影化?


【日劇】


大河劇《平清盛》主角松山研一走訪故事舞台京都及神戶

【日劇新聞】12/15:12年大河劇《平清盛》主角松山研一走訪故事舞台京都及神戶,8小時內走四個地方進行「彈丸TOUR」,然而松山說不覺得倦。重點是他在京都六波羅蜜寺,和平清盛坐像合照。圖為他與京都市長及知事合照


NHK晨早電視小說《おひさま》,女主角井上真央昭和時代連身裙登場

【日劇新聞】12/15:11年NHK晨早電視小說《おひさま》,女主角井上真央14日前往外景松本城,以昭和時代的連身裙登場。井上表示拍攝初日長野下了今年首次大雪,完全感受到寒意。同時出場有田中圭、マイコ、満島ひかり、金子ノブアキ,劇集明年3/28首播。


相葉雅紀《調酒師》2/4放送,貫地谷しほり、荒川良良、金子統昭加入

【日劇新聞】12/15:嵐的相葉雅紀主演日劇《調酒師》決定由2/4起開始放送,而在1/14會放送「緊急特番」,番組中相葉會走訪不同類型的飲酒達人,吸收酒的知識,當中包括志村健。此外劇集的其他演員陸續發表,包括雜誌記者貫地谷しほり,調酒師同事荒川良良及光石研,還有宿敵金子統昭。


横綱之女秋元梢初拍日劇兼初主演真人騷劇《SHIBUHARA GIRLS》

【日劇新聞】12/14:前相撲横綱千代の富士九重親方的次女秋元梢,2009年在模特兒界出道,而明年即初拍日劇兼初主演《SHIBUHARA GIRLS》。這是一個「真人騷」式的劇集,無劇本無角色,4個在洛杉磯居住的女生,全部以真正身份展示其私生活。明年1/8 MTV JAPAN深夜1時放送,並已決定在台灣、中國、韓國放送。


斎藤工為日劇《最上的命醫》訓練,買雞肉切開及縫合

【日劇新聞】12/13:斎藤工主演的下季日劇《最上的命醫》10日舉行取材會。斎藤表示為了特訓,他買了手術套裝,再買雞肉回來切開及縫合,最後就煮了來吃。劇集共演有比嘉愛未、池内博之、陣内孝則等,下季月10接《最後的日出》東視放送。


竹內結子參演美劇《未來閃影》,DVD包括其現場花絮

【日劇新聞】12/13:竹內結子首度參演的美劇《未來閃影》(Flash Forward)將在明年發售DVD,日本版會包括竹內結子在拍攝現場花絮的「MEET YOKO」部分。故事講述一群可以看見未來的人的命運改變,DVD發售日期為11年3月2日,推出世界15國版本。


【日影】


相棒~劇場版2舉行公開前活動,水谷豐、及川光博出席

【日影新聞】12/15:《相棒~劇場版2~》14日於六本木山舉行公開前活動「相棒祭り IN 六本木」。水谷豐、及川光博、小西真奈美等演員登場,現場1700名相棒粉絲歡呼。同時舉行「相棒展 Premium~10周年特別捜査命令~」,展出劇集內近100件小道具,展期至1/17。


竹野内豐行搞笑,和水川あさみ共演電影《新婚地獄篇》

【日影新聞】12/14:竹野内豐由悲情冷酷轉身為搞笑路線!將主演《大木家的愉快旅行 新婚地獄篇》,和水川あさみ做一對倦怠期的新婚夫婦,進行一次「地獄旅行」引發笑彈。編劇為得獎無數,被稱為三谷幸喜及宮藤官九郎之後最注目的新銳作家前田司郎,電影明年5月公開。


電影《阪急電車》,戶田恵梨香被虐待嚇怕芦田愛菜

【日影新聞】12/14:電影《阪急電車》繼續拍攝中,最新圖片顯示戶田恵梨香在車站月台偶遇上芦田愛菜和她的祖母。芦田目擊戶田被男友暴力對待而大哭,另一方面坐在地上的戶田就繼續大曬美腿。電影明年4月公映。


今年大熱小說「もしドラ」電影化,前田敦子主演秋元康監製

【日影新聞】12/13:今年大熱的《如果高中棒球部女生經理讀過彼得德鲁克巨著管理》(簡稱もしドラ)電影化,將由AKB48的前田敦子主演,而作為原作者岩崎夏海的師傅,秋元康將擔任監製。這作品本年度已經賣出181萬本,到底會否讓AKB48繼日劇界之後成功進軍電影界?


【日樂】


二人版「東方神起」再起動,唱出下季日劇《美麗鄰居》主題曲

【日樂新聞】12/14:只剩二人的「東方神起」再起動的第一擊,是負責下季日劇,由仲間由紀恵及檀れい主演《美麗鄰居》的主題曲,這也是他們首次唱出黃金時段日劇的主題曲。Single將於1/26發售,且看看能否重振東方神起的聲威吧。


第52屆日本唱片大賞,司儀再度由堺正章及藤原紀香擔任

【日樂新聞】12/14:第52屆日本唱片大賞13日舉行司儀發表會,去年的組合,連續15年擔任的堺正章及連續2年擔任的藤原紀香再度合作。同時出席這個場合的有得獎的AAA、w-inds、植村花菜、GIRL NEXT DOOR等。大賞將於30日6時半開始放送。


AKB48「機會的順序」及Mr.Children「SENSE」分奪ORICON本周冠軍

【日樂新聞】12/14:本周ORICON榜,AKB48「機會的順序」以59.7萬張取得Single冠軍,是1978年以來首次有女性藝人一年內取得五張冠軍細碟,也打破了宇多田光及浜崎あゆみ保持「Single首周銷量破50萬」的連續紀錄達三張。至於大碟榜就由Mr.Children的「SENSE」達成二連冠,剛好至今賣出也是59.7萬張!


怪獸支持AKB48和假面超人進行「究極猜拳對決」

 
【日樂新聞】12/13:美少女大戰超人?七個假面超人將和AKB48 7個最強的成員,在NHK「MUSIC JAPAN」12日播出的番組登場,進行「究極猜拳對決」。AKB48派出七名在九月份「猜拳選拔」的勝出者出戰,而超人的怪獸宿敵更會在AKB48那邊進行應援。到底勝出的會是美少女還是正義?


【日藝】


裴勇俊、GACKT、鄭元暢、吳建豪、小室哲哉出席慈善番組記者會

【日藝新聞】12/15:韓星裴勇俊及日本歌手GACKT,14日於東京巨蛋的慈善番組「Message!to Asia」接受訪問。現場有超過600人以上抽選出來的觀眾,連同記者十分熱鬧。同時出現的有台灣藝人鄭元暢,F4的吳建豪,韓國歌手HWANHEE,SS501的金賢重,還有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


2010藝人CM王,高爾夫球手石川遼及上戶彩分別稱霸

【日藝新聞】12/14:「2010藝人CM起用公司數目排行榜」公佈,去年和木村拓哉並列第一的高爾夫球手石川遼今年更上一層樓獨佔冠軍,而萬年廣告女王上戶彩就繼續稱霸,不過第二的相武紗季及第三的宮崎葵非常接近有力反先。童星加藤清史郎及大橋のぞみ也分別佔三四位。兩大天團中,AKB48的CM王是小嶋陽菜,而嵐則為松本潤,圖為排行榜。


上野樹里成為時裝雜誌「FRaU」封面,和讀者一起占卜運程

【日藝新聞】12/13:為宣傳大河劇《江》,上野樹里不斷出動,1月份的時裝雜誌「FRaU」將推出「和姐姐們一起占卜」的運程占星特集,由上野當封面人物,配合她在《江》中有傳奇命運的角色。雜誌已於11日發售。


【其他】


a日本平均年薪為450萬日圓,職種由金融業稱冠

【日本新聞】12/14:大家常說日本收入高,到底有幾高?最新「職種別平均年薪 2010-2011版」,日本人平均年薪是450萬日圓,是連續三年減少中,而收入最高仍然是金融業,投資銀行及基金管理分佔一二位,但也受到金融海嘯影響而收入大減。圖為以年齡及職業區分的薪金列表。


11月份日本香煙的銷售額,比去年同月減少四成

【日本新聞】12/14:11月份日本香煙的銷售額,比去年同月減少39.4%,比起10月份減少69.9%,跌幅已有所放緩。原因是日本10月1日增加香煙稅,故此9月份煙民進行「最後衝刺」香煙銷量大增88%,之後就進行寒冬期。大力支持禁煙,香港請多多給力!


東京迪士尼宣佈明年四月加價,由200-400日圓不等

【日本新聞】12/13:東京迪士尼宣佈加價,明年4/23起,成人一日入場護照由5800圓加到6200圓,兒童就由3900圓加到4100圓。這是2006年9月以來的四年半以來迪士尼首次加價,大家會考慮在加價前遊玩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6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