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心飯局》第一集 報名篇


Share


因為在上一篇宅男:妳的黃金筍盤中隨口說要和網友吃飯,發展到有不少人有興趣出來一聚。

原本以為只是說笑,但竟然另有網友於在下去新加坡時繼續提起,看來真的很想參加。

既然有這個期望,那在下就決定行動,為大家帶來這個「劍心飯局」,詳情請按入!

 

《劍心飯局》第一集 報名篇

日期:2010/12/18 (星期六)
時間:晚上7:00 – 10:00
地點:尖沙咀至旺角區西式或日式餐廳,每人消費大約百多元
人數:最多十人

這個飯局以聊天為主,而題目將圍繞宅男宅女的生活和尋愛的問題進行討論分析,當然想講其他也可以,但既然出得來就請暫時放下宅性,不要討論ACG,更嚴禁拿出PSP打芒亨。

因為在下討厭中菜所以必選日式或西式,會盡量找一個良好的環境給大家聊天,可能是樓上Cafe也可能是餐廳,總之就會為大家帶來好地方,消費會控制在每人二百元以下,無論吃多吃少帳單平分。

參加者當然希望是宅男宅女,或者不太宅但也想改變求CHANGE的朋友。已拍拖或已婚的朋友都歡迎,但會以求變的朋友為主。而男女方面會盡量希望保持五對五,應該不會超過六四之比。

飯局當日「不會」有人出鏡上BLOG,在下只會貼一張朦朧化的合照作見證,私隱方面大家可以放心。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Email至 [email protected]

題目:劍心飯局 第一集 報名

名字:
性別:
年齡:
手提電話:

愛情現況:
個人喜好:
參加目的:

以上是在Email上必填的資料,絕對保密,此外也歡迎在Email中提出你想在當晚帶出的討論話題,在下會看情況加入當晚的Agenda之中。

就這樣了,等大家的來信!在下會於星期四晚上六時前用Email回覆各位報名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72  |   文章分類: 劍心飯局, 愛情見解, 網聚活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