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加坡ZoukOut之旅(X3) – 偶遇AKB48、狂歡在ZoukOut


Share


這天行程極度無敵,日間玩遊戲遇上AKB48來星一齊排隊一齊玩,晚上參加國際音樂節ZoukOut 2010投入高漲氣氛狂拍美女,簡直是至今所有旅行中最驚喜最精彩的一天!

是日精選:

1. 到聖淘沙島玩Luge滑坡車,頗有趣
2. 轉去附近玩飛天繩索MEGAZIP,偶遇一起玩的AKB48!
3. 去到ZoukOut舉行的沙灘,先行感受當地的準備工作
4. 晚餐在著名的文昌記吃海南雞飯,正宗而美味之選
5. 前往一年一度盛事「ZoukOut 2010」,投入氣氛狂拍美女!

 

在聖淘沙島玩Luge滑坡車,沒有動力只靠下山衝力滑行的車,可控制左右及剎車,車速頗高刺激度不錯,而且安全度高,是小孩子也適合的玩意,而落山後就乘Skyride吊車回到山上,腳懸在半空又是另類刺激,一個價錢兩種感受,值得一試。

今天在聖淘沙島玩刺激的MEGAZIP,由山頂吊滑索飛越樹林直到海邊,而重點是遇到大班美少女排隊玩,個個化出鏡妝悉心打扮,有攝製大隊拿著電視台級攝錄機和她們一起落山邊飛邊拍攝,她們有經理人隨行,加上有穿制服的人在我們走近她們時盤問我們,感覺她們是大人物,但未認到。

直到回酒店放相片上微博,上面的粉絲說AKB48今天也在新加坡,之後找AKB的專家憑照片認人,終認到圖中包括田名部生来、中冢智実、佐藤すみれ、松井咲子四位團員,她們應該是來拍「人生贏家」,挑戰這個MEGAZIP,而在下和她們玩同樣的東西,故此緊隨她們之後,想不到免費去旅行之餘更可以零距離接觸AKB48拍到獨家照,新加坡最高!

午間到聖淘沙島的沙灘看ZoukOut的準備情況,圖中是剛搭建好的主舞台,今晚這裡會出現東南亞最大型的音樂活動,由來自荷蘭世界第一DJ的TIESTO,率領多位音樂好手為兩萬參加者帶來勁歌熱舞的一夜,待會就會以記者的身份參加這個一年一度的國際音樂盛事,會盡量多拍性感美女照給大家!

聖淘沙海邊有不少特色餐廳,這一家叫WAVEHOUSE的,在餐廳內設有人造浪裝置,有分初級及高級兩個池,圖為滑浪高手在高級池練習衝浪的英姿。在餐廳可以做到陸上衝浪還真不簡單,非常有特色,又可以培育本地滑浪好手,希望香港也有這樣的地方!

晚上到著名的文昌記吃海南雞飯,正宗而美味,圖為主菜海南雞,以瘦及嫩滑的雞肉製作,對不喜歡肥肉的在下來說是更好的做法。而飯的香味夠濃更以金字塔型上桌感覺很好。其他菜包括炸子雞、鹽酥豆腐等都有水準,不愧為長期排隊的名店,當地海南雞名牌之一,值得一試。

這晚前往一年一度國際音樂盛事「ZoukOut 2010」,拿著記者證及攝影證入場,公然混入人群,看到比堅尼或性感美女就請她們拍一張,完全沒有人抗拒,之後更演變成有人主動找在下拍照及交換Email,大滿足!這個無論音樂及人群反應都超好,大家都極投入氣氛高漲,愛此道者必去,期望香港有天也能舉辦!

今次拍了不少好照片,問朋友借了SB900閃燈去新加坡是絕對明智之舉。照片當中,女的衣著身材養眼,男的投入氣氛高漲,讓在下極有執相的意欲,先送上程度比較低的VIP區美女工作人員照片。其他的美女將陪同現場參加者勁舞照等在遊記中登場,敬請留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76  |   文章分類: 東南亞, 海外邀請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