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聞】12/04:麥當勞送可愛迷你食品,志田未來首穿婚紗


Share


【頭條】

日本麥當勞推出超可愛「迷你食品手繩」
日劇《秘密》最終回,志田未來首次穿上婚紗演出

【日劇】

AKB48的篠田麻里子出演下季月九,演戶田恵梨香及三浦春馬的第四者
田村正和主演下季日劇《告發~公家律師》,真矢みき相武紗季共演

【日影】

木村拓哉主演《宇宙戰艦大和號》開畫,落實香港台灣上映
第23屆日刊SPORTS電影大賞,妻夫木聰及深津繪里《惡人》成大贏家

【日樂】

秋元康另一製作,AKB48的大阪姊妹團NMB48明年元旦正式出道
三浦春馬及佐藤健於對抗愛滋病音樂會熱唱桑田佳祐名作

【日藝】

三浦春馬穿上鐵路制服為首班開往青森的新幹線列車送行
本年度「新語・流行語大賞」,由「ゲゲゲの~」獲得

【其他】

ORICON本年度書本排行榜,《告白》及東野圭吾成大贏家
水嶋ヒロ小說處女作『KAGEROU』收到超過40萬本預約超大熱

 


【頭條】


日本麥當勞推出超可愛「迷你食品手繩」

【日本新聞】12/04:日本麥當勞推出「迷你食品手繩」,包括煙肉蛋漢堡、沙律堡、豬柳蛋漢堡、脆薯餅、煙肉薯批、和店舖模型車六款。由10日開始在全日本只要買加大套餐,或特別套餐「晨早手繩餐」就可以得到一個,而一套六款連收藏盒的「完全套裝」則以1980日圓限量發售。大愛這麼可愛的迷你食物,即時叫日本朋友買一套寄給在下!

日劇《秘密》最終回,志田未來首次穿上婚紗演出

【日劇新聞】12/02:日劇《秘密》最終回將於10日放送,志田未來首次穿上婚紗演出。她表示為了婚紗要穿上10cm的高跟鞋,而雖然她一直有想過披婚紗,但想不到17歲就有此機會。你又覺得她的樣子如何?


【日劇】


30年前大熱校園劇《熱中時代》,佐藤隆太及松下奈緒再演

【日劇新聞】12/03:《相棒》水谷豐1978年主演,收視曾超越40%的校園劇《熱中時代》,30年後以SP形式復活,由佐藤隆太及松下奈緒主演。故事講述曾受北野広大(水谷)教育的南雲大地(佐藤),一直未能考上教員採用試,到某小學就任時遇上了冷冷的朝比奈遥(松下),面對不同的校內問題。這是佐藤繼《ROOKIES》後再演熱血教師,明年NTV放送預定。

AKB48的篠田麻里子出演下季月九,演戶田恵梨香及三浦春馬的第四者

【日劇新聞】12/03:AKB48的篠田麻里子出演下季月九《是你教會我所有重要的事》,演主角戶田恵梨香及三浦春馬大學時代的同學,現任婚禮籌劃師的東堂さやか。是個性格強烈不妥協,理想很高的職業女性,和修二(三浦)是舊愛,但一直未能忘情,似乎會和其未婚妻夏実(戶田)及一夜情學生ひかり(武井咲)展開三女爭一男的故事!

田村正和主演下季日劇《告發~公家律師》,真矢みき相武紗季共演

【日劇新聞】12/03:田村正和主演的下季日劇《告發~公家律師》詳細內容公佈,故事講述佐原(田村)是個無視報酬,一心為真相及公義而戰,鋤強扶弱的公家律師。共演有其亡妻之妹真矢みき,其女兒相武紗季,還有每集嘉賓包括木村多江、釈由美子、原沙知絵、国仲涼子等。是和米倉涼子《國稅調查官》同系列作品,朝日木九播出。


【日影】


《挪威的森林》電影廣告,一個場景一鏡過十秒接吻片段

【日影新聞】12/04:電影《挪威的森林》11日上映,4日開始播出的CM,全長15秒就只得主角渡邊(松山研一)和綠(水原希子)慢慢接近再接吻10秒的場面,通常電影廣告會剪輯多段片段而成,而只用一個場景一個鏡頭是極度罕有,不過也配合原著的非一般愛情感覺。你會看此電影嗎?香港12/30上映。

向井理初主演電影《我們不能改變世界》,柬埔寨外景的照片公開

【日影新聞】12/03:向井理初主演的電影《我們不能改變世界》,2日公開了在柬埔寨外景的照片,向井理和當地的小孩子歡欣合照。他表示當地氣溫37度非常辛苦,可說是削命之作,但卻可以累積相當多的經驗。故事講述醫科大學生為了在柬埔寨建立小學而努力的真人真事,明年9月公映。

木村拓哉主演《宇宙戰艦大和號》開畫,落實香港台灣上映

【日影新聞】12/02:木村拓哉主演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1日開畫,全國440間戲院上映,演員包括木村拓哉、黒木美紗、西田敏行、池内博之等上台發言,木村說這部Made in Japan的科幻大作,希望不問年齡性別國籍的人都想上船。同時亦得知電影已決定在台灣、香港、泰國、新加坡、法國、德國上映,荷里活也在交涉中。

第23屆日刊SPORTS電影大賞,妻夫木聰及深津繪里《惡人》成大贏家

【日影新聞】12/02:第23屆日刊SPORTS電影大賞1日公佈。妻夫木聰及深津繪里雙雙憑「惡人」奪取影帝及影后,而電影本身也得到作品賞。在「十三人之刺客」中狂亂暴君的稲垣吾郎獲助演男優,蒼井優以「おとうと」獲助演女優賞。仲里依紗以超性感演出的「斑馬人」獲得新人賞。頒獎禮28日舉行。


【日樂】


秋元康另一製作,AKB48的大阪姊妹團NMB48明年元旦正式出道

【日樂新聞】12/04:繼東京的AKB48、名古屋的SKE48後,秋元康以大阪為中心成立新的偶像組合NMB48,明年元旦正式始動。將於早前閉館,吉本興業年輕藝人出演的劇場「baseよしもと」設立「NMB48劇場」。組合第一期共有7256人應募,最終選出研究生25人,且看看這隊「關西AKB」能否像姊姊團那樣闖出名堂了。

浜崎あゆみ第12張大碟「Love songs」公開洛杉磯拍攝的封面

【日樂新聞】12/03:浜崎あゆみ第12張大碟「Love songs」3日公開了封面,照片於美國洛杉磯市郊拍攝,和本年度發售的細碟同樣由中村和孝操刀。而收錄作品共16曲,共發售三個版本,包括超高音質的「USB+microSD(SD-VIDEO格式)+DVD+寫真集」。

今年紅白歌合戰觀眾應募數目史上第二高,機會1/578

【日樂新聞】12/03:第61回紅白歌合戰觀眾應募活動結束,總共有759,480人參加,是史上第二高的人數,僅次於2004年。每578人只有1人中獎,比去年437倍難上不少。電視台表明參加人數增加是因為紅白的主題明確。同時紅白的評判將於12中發表。

三浦春馬及佐藤健於對抗愛滋病音樂會熱唱桑田佳祐名作

【日樂新聞】12/02:三浦春馬及佐藤健1日在東京武道館舉行的對抗愛滋音樂會「Act Against AIDS(AAA)2010」中登場。三浦唱出同事務所前輩桑田佳祐的名曲「白い恋人達」,佐藤就唱出Southern All Stars的「いとしのエリー」,現場9000觀眾反應熱烈。同時出場有仲里依紗、吉高由里子、Perfume等,大會由岸谷五朗及寺脇康文籌劃,至今已經是第18屆,大家同為公益努力,值得支持。

以川島海荷為首的5人組合「9nine」舉行新曲發售紀念活動

【日樂新聞】12/02:5人女子組合「9nine」在神奈川舉行新曲「Cross Over」發售紀念活動,以美少女川島海荷為首的五人在1000粉絲前熱唱跳舞,並感動落淚。而她們表示現時的目標是在音樂番組出現。


【日藝】


BECKY推出自己設計眼鏡框系列,請來跑酷專家戴上拍廣和

【日藝新聞】12/04:BECKY設計製作的「FREE FiT」眼鏡框系列新型號「BECKY COLOURS」3日發售。這系列的特點在用上醫學物料「超彈性橡膠樹脂」,輕量之餘激烈動作扭曲下也不會變型。同日推出的CM請了法國的跑酷(城市疾走)專家戴上同款眼鏡,展現可應付超大幅度特技動作的能力。

三浦春馬穿上鐵路制服為首班開往青森的新幹線列車送行

【日藝新聞】12/04:三浦春馬主演的JR東北新幹線CM「MY FIRST AOMORI」迎來了真人版,今天正式開通的青森新幹線列車,今天早上由JR東日本的大塚陸毅會長,連同穿上站員制服的三浦春馬等500名鐵路粉絲在東京站為第一班開往青森的列車送行。三浦表示拍攝這個CM系列讓他感受到當地豐富及自然的環境及溫柔的人際關係,盛讚青森的魅力。

玉木宏初挑戰旁述歷史藝術番組「達文西的指紋」

【日藝新聞】12/03:玉木宏初挑戰旁述,12/5播出BS朝日開台10周年特別番組「達文西的指紋」中他將介紹一幅羊皮紙上女性肖像上的謎之指紋,追蹤是否出自達文西之手。他表示因為拍《交響情人夢》接觸了歐洲文化,所以對歐洲的藝術起了興趣,「蒙娜麗莎」也看了三次!番組5日晚上放送。

北野武率領的「たけし軍團」10人在廣場上以騎單車方式畫畫

【日藝新聞】12/03:北野武2日於NHK的廣場用踏單車的方法於一幅6米x10米的帆布上,以13種顏色繒畫。這是為特別番組「たけしアート☆ビート スタッフ・ベンダ・ビリリ編」的開場片段拍攝,由他率領的「たけし軍團」10人在廣場上畫畫。

HORIPRO旗下深田恭子、綾瀬遙等參與社會關懷活動

【日藝新聞】12/03:事務所HORIPRO旗下的榊原郁恵、深田恭子、綾瀬遙、石原聰美、大野いと,2日出席「日本縦断グリコワゴン」的企劃發表會。她們將和藤原竜也、松山研一等共11人走遍日本全國,和不同地區的原住民一起飲食和交流,在寒冬中送上溫暖。這企劃的CM第一彈4日放送。

本年度「新語・流行語大賞」,由「ゲゲゲの~」獲得

【日藝新聞】12/02:本年度「新語・流行語大賞」公佈。大獎由「ゲゲゲの~」獲得,「AKB48」「ととのいました」打入十大,其餘十大作品包括「いい質問ですねぇ」「イクメン」「女子会」「脱小沢」「食べるラー油」「~なう」「無縁社会」。果然流行度就是和收視完全掛勾,圖為「ゲゲゲの女房」作者武良布枝及其他得獎者包括AKB48、つるの剛士等。

姐弟戀戀愛意識調查,向井理以壓倒性高票數稱王

【日藝新聞】12/02:最近一項以35至40歲女性為對象的戀愛意識調查中,31%女性表示接受姐弟戀。而藝人當中理想對象選擇,向井理以壓倒性高票數稱王。受訪者認為他雖然年輕但卻穩重有常識,給人外柔內剛的感覺。第二位的三浦春馬則以「像小狗一樣的眼睛及不做作」成為受歡迎原因。三至五位分別是嵐、小栗旬、松田翔太。


【其他】


ORICON本年度書本排行榜,《告白》及東野圭吾成大贏家

【日本新聞】12/04:ORICON發表「2010年書本排行榜」,超大熱的《告白》以216萬本成為冠軍,而《惡人》的上下卷分別排三四位,再加上《死神鬥室》排第十,十大中有四部都是靠電影而刺激原著銷量暴升,證明這條賣書方程式行得通。但本年度最熱的作家還是東野圭吾,有三本打入十大,包括第二的《拂曉之街》,傳聞這部已準備由竹野内豐主演電影版。

水嶋ヒロ小說處女作『KAGEROU』收到超過40萬本預約超大熱

【日本新聞】12/03:水嶋ヒロ小說處女作『KAGEROU』本月15日發售前,全國書店已有超過40萬本的預約殺到,出版社說這是10年間罕有的初預約數目,對這個強烈反應感到驚訝。故事講述欠債又失業的主角「かげろう」,絕望之際遇上黑衣男人提出契約交易,於是改變了他的人生。你已經預約了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9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