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G太陽鏡與Pizza Express


Share


這是一個很微妙有趣的博客活動,因為在下打算以一個食評的角度去寫,但這晚試的產品卻是太陽眼鏡。

到底這是一個怎樣的飯局,和怎樣的黑超?

 

MDG太陽眼鏡與Pizza Express

早前收到Jonathan的邀請出席一個博客活動,說是和一間眼鏡連鎖店有關,初聽的時候去真的有點意外。

看在下BLOG有兩年以上資歷的朋友,都會知道在下是做過Lasik手術,而且把過程超詳盡的寫下成為「光明大作戰」系列。

要一個做過Lasik的人去寫眼鏡,感覺有點像叫個光頭的去賣洗髮水,實在爆笑。

但搞清楚原來是太陽眼鏡,這還好,喜歡陽光海灘游泳水上活動的在下,黑超是必備物品之一,家中現有四五副。

Event在尖沙咀亞士厘道的Pizza Express舉行,在下準時到發現也是最早到,等候的是搞手Jonathan及兩位PR公司的人員,於是就開始聊天。

不久人齊,PR公司的小姐負責點菜,就讓在下開始食評吧!

首先是焗磨菇、麵包、沙律的頭盤,比較吸引的是磨菇,有芝士、香草汁和白汁釀入去,一口吃下感覺不錯。

之後是Pasta,這是意式肉丸蝴蝶粉,意外地竟然是辣的?從圖中看到一點點紅色疑似辣椒絲的應該是兇手。

這個應該是菠菜芝士雲吞,配上茄汁就正常得多了,茄醬口味本來就是在下的最愛。

看上去似鰻魚的薄餅,吃下去才發現是松露菌!看上去似是全齋卻十分香口,又沒有苦味,是全晚最驚喜的作品,素食者不妨試試。

從來就不覺得薄餅和海鮮是夾味的,這個煙三文魚薄餅也不例外,特別是魚配茄醬底感覺怪怪的。

這是意式野菌螺絲粉,食齋之選,但淡淡的苦味應該是有松露的成份,不是在下那杯茶。

接著有蕃茄芝士長通粉,另一素食大路之作,沒什特別。

主菜最後有北京烤鴨薄餅,味夠濃夠特別,那燒烤醬也是在下所愛,用來作最後一擊倒是不錯。

甜品也有幾款,在下最愛也是最熟悉的Tiramisu,這裡感覺很一般,接近沒有酒味,也太軟身,忌廉味比芝士重。

芝士蛋糕是正常水準,朱古力蛋糕大家都覺得太甜太濃,在下是勉強接受得到,都是鬼佬口味吧。

最後突然出現這個吃完都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連點菜的都答不出,結果在下翻查資料得知這是無花果,加入蜜糖和酒而成,實在是新奇,但不是我們那杯茶。

雖然飯錢是PR公司付,但Pizza Express是沒有贊助的,故此以上部分是個純粹的食評,不要懷疑有偏差。事實上在下也幫趁過Pizza Express多次,感覺是Pizza出色,Pasta可以,甜品偏弱。

但博客活動本身呢?

今次PR公司是帶來Lens Crafter亮視點由麥當娜設計的MDG (Madonna D&G) 系列,給大家試戴評價拍照。

明顯席間沒幾多個Blogger是對Fashion有研究的,所以大都就是試試戴,拍拍照。

在下對太陽眼鏡有些興趣,但也算不上很懂,對於像烏蠅的鏡沒太大愛好,然而對有金屬邊看上去較Smart的款有愛,大家能否估到在下拿了哪一副鏡回家試戴嗎?

而介紹眼鏡的部分大概佔全晚的1/5時間,其他時間就變成了純粹的聊天飯局。

畢竟人數不少,結果都是各有各聊,例如經過很多次機會都擦身而過,這一晚終於相認的海藍,就因為坐正對面而沒有太多機會聊,總不成隔桌大聲說話吧。

石先生手上的Windows Phone 7 – HTC HD7也成為了大家把玩的對象,初步用過,絕對扭轉在下以往對Windows Mobile的感覺(在下用iPhone前可是用了多年WM),只是現在才追上iPhone操控又沒有Apps支援的WP7是否有點遲?

在下坐在Jonathan旁邊,聽他說不同Blogger Event的趣事,包括一些搞笑的情況,果然就是博客界的大哥,見識廣博,讓在下獲益良多。

比較欣賞的是PR公司的朋友,初次舉辦同類活動,選擇虛心聽取大家的意見,了解Blogger的生態和想法,比起未搞過不懂又自以為懂,結果隨意亂來好多了。

總括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聊天飯局。

最後各人拿了一副MDG的眼鏡回家試戴,可惜近來天氣不太好,無法出外實戰,只有在家試試好了,也許這個週末就穿上剛從淘寶買來的皮衣配搭這副MDG出動吧!


此外,Lens Crafters也為一眾Blogger的讀者帶來著數,有興趣的話請按連結前往專頁,跟隨在Facebook上指示,就可獲得RayBan Tee一件,限100位,要拿就快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78  |   文章分類: 活動紀錄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