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新聞】11/19:山P香港開個唱.川島海荷廣告熱爆日本


Share


【頭條】

川島海荷「固力果百奇」廣告熱爆日本,大量重播要求加擠爆網站 (有超萌影片)
山下智久首次個人海外巡迴演唱,首站香港演出

【日劇】

大河劇《江 公主們的戰國》海報公開,監製道出選角內幕
冬季月九,戶田恵梨香及三浦春馬雙主演禁斷愛情劇
《仁醫》導演剪輯版,黃金時間重播創先河

【日影】

岡田准一出席《SP野望篇》舞台活動,慶祝30歲生日

【日樂】

【日藝】

玉木宏出席新手機發表會,繼續否定與加藤ローサ的戀情
綾瀨遙以美容部員制服姿態出席「SK-2」新CM發表會

【其他】

SP劇《草莓之夜》原著小說熱賣,東野圭吾「白銀傑克」冠軍滑落


【頭條】


川島海荷「固力果百奇」廣告熱爆日本,大量重播要求加擠爆網站

【日藝新聞】11/19:近日日本最火紅的廣告,當數「固力果百奇」特別篇CM。斉藤和義用「百奇吉他」加上川島海荷的「百奇舞」火速攻陷全國,這個期間限定廣告播完後,固力果收到海量電話詢問何時再播,而載有該廣告的公式網站瀏覽數暴增十倍!然而固力果並沒打算再重播,不過我們還是可以透過網絡看到這段既型又萌的,去片!


山下智久首次個人海外巡迴演唱,首站香港演出

【日樂新聞】11/18:尊尼事務所17日公佈,山下智久將會進行首次個人海外巡迴演唱,將在亞洲五個城市及日本國內進行十場演出,是同事務所藝人的初次。山P表示他因為喜歡跳舞,會在這方面下功夫,此外還會加入飛天之類的特色表演。為了配合巡迴,明年1月更會推出首張個人大碟。各山P迷留意了!香港站已落實1/29及30於九展舉行。


【日劇】


大河劇《江 公主們的戰國》海報公開,監製道出選角內幕

【日劇新聞】11/18:明年大河劇《江 公主們的戰國》17日發表了主海報,以主角上野樹里躺在水上,並有一朵大花仍主題。藝術總監森本千絵表示以水之強及花之美,型造主角既強又美的感覺。個人認為設計比起以往大河劇背景簡單只賣主角的感覺好多了,你認為呢?

【日劇新聞】11/19:2011年大河劇《江 公主們的戰國》的主製作人屋敷陽太郎開記者會,講述一眾演員參演的趣事和原因。原來演女主角第三任丈夫徳川秀忠的向井理是在去年9月公佈演《ゲゲゲの女房》前已進行交涉的。而選擇上野樹里則是因為她才能、資質、實力皆備。


冬季月九,戶田恵梨香及三浦春馬雙主演禁斷愛情劇

【日劇新聞】11/18:冬季月九宣佈,由戶田恵梨香及三浦春馬雙主演《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講述熱情率直的英語教師上村夏実(戶田)和生物教師柏木修二(三浦)二人準備半年後結婚,但修二卻和女學生展開不尋常關係,背叛引發夏実內心嫉妒殘酷的一面,一部充滿真實謊言和愛恨的禁斷三角戀,能否打破月九的純愛範疇而破格成功?


《仁醫》導演剪輯版,黃金時間重播創先河

【日劇新聞】11/18:去年大熱日劇《仁醫》再創先河,成為首部於黃金時間重播的劇集!TBS將於12/27及28日晚上放送全場4小時半的「JIN -仁- LEGEND」導演剪輯版。電視台表示是收到大量要求重播的要求故作此決定。大家會多看一次嗎?


首部3D日劇「TOKYO CONTROL」,航空交通管制故事

【日劇新聞】11/18:日本將推出首部3D日劇。富士電視台17日宣佈推出「TOKYO CONTROL」,講述東京航空交通管制部的成員,如何冷靜地控制飛機,解救空中危機。川原亜矢子主演,共演有時任三郎、野波麻帆。明年1/19於「スカパー!」播放,全10話。


【日影】


岡田准一出席《SP野望篇》舞台活動,慶祝30歲生日

【日影新聞】11/19:岡田准一18日出席於有樂町舉行的《SP 野望篇》舞台活動,當天30歲生日的他收到特大生日蛋糕,還有觀眾一起唱生日歌的驚喜慶祝活動。而電影本身公開20日已收22億,動員190萬人,而活動內更有一位已經看了這電影18次的強者!


【日樂】


【日藝】


米倉涼子贏得「第六屆 Fur of the Year」獎

【日藝新聞】11/19:米倉涼子贏得「第六屆 Fur of the Year」獎,18日進行頒獎儀式。這個獎是頒給最適合穿皮草的藝人,而米倉就穿上價值500萬的高級皮草大衣出席。這獎去年得主為黑木美紗。


玉木宏出席新手機發表會,繼續否定與加藤ローサ的戀情

【日藝新聞】11/19:玉木宏18日出席NEC 2010冬季新手機的發表會,主打是「瞬間攝影」的功能。被問及加藤ローサ的復活愛報導時,他以「關係是良好,但朋友就是朋友」來否定。


相武紗季將以指揮家的裝扮出演網絡服務CM

【日藝新聞】11/19:相武紗季將以指揮家的裝扮,出演NTT通訊的網絡連接服務OCN的新CM。廣告今天正式推出。


華納音樂前社長吉田敬葬禮,久未露面的絢香出席

【日藝新聞】11/19:華納音樂前社長吉田敬早前自殺身亡,18日舉行送別儀式,關係者包括絢香、平井堅、TUBE等1120人出席。因病而活動休止的絢香在儀式開始前的一時來到獻花,並避開記者及混亂情況。是次採用音樂葬形式,由弦樂團奏出吉田一手捧紅的華納歌手名作,包括コブクロ的「蕾」,絢香的「三日月」


綾瀨遙以美容部員制服姿態出席「SK-2」新CM發表會

【日藝新聞】11/18:綾瀨遙17日出席護膚品牌「SK-2」的新CM發表會,以該品牌的美容部員制服姿態登場。今年25歲的她說已經開始感到肌膚乾燥的變化。這是SK-2首次用上20代的女優當代言人,廣告21日開始放送。


【其他】


SP劇《草莓之夜》原著小說熱賣,東野圭吾「白銀傑克」冠軍滑落

【日本新聞】11/18:又一劇集電影帶旺原著的情況,竹内結子上周主演的SP劇《草莓之夜》,原著於本周ORICON書本榜由37位急升上12位。而本周的冠軍是宅男界大熱,已改編成動畫的輕小說「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7」,亞軍則是之前連續五周冠軍,東野圭吾的「白銀傑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7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