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新聞】11/17:《美咲 No.1!!》,夜店女香里奈當教師!


Share


【頭條】

香里奈主演《美咲 Number 1!!》,夜店頭牌當極道鮮師!

【日劇】

下季月10醫療劇《最上的命醫》,齋藤工、比嘉愛未主演
高橋克典主演《惡黨~重犯罪捜査班》,以暴易暴痛快刑警劇

【日影】

二宮和也、松山研一電影《GANTZ》將推出官方寫真集
山下智久主演電影《明日之丈》,將由宇多田光唱主題曲

【日樂】

嵐新Single「果てない空」成為他們第30張冠軍細碟,史上第三隊達成紀錄
生物股長的精選大碟二連冠,成為女歌手本年度大碟銷量首位

【日藝】

因病停止歌手活動的中島美嘉,笑著出席手錶發售紀念活動
第4屆抗衰老大賞舘ひろし及余貴美子獲獎,秘訣是「下半身強化」!
吉瀬美智子出席「最初及最後」的月曆發售紀念活動
東野圭吾最新作品《白銀傑克》,廣告由堀北真希演出

【其他】

富士急HIGHLAND將佈置全日本最高聖誕樹,迎接冬日活動
冨樫義博14年前作品「Level E」,多年後首次動畫化
《龍珠》作者鳥山明新作《KINTOKI -金目族のトキ-》刊載

 


【頭條】


香里奈主演《美咲 Number 1!!》,夜店頭牌當極道鮮師!

【日劇新聞】11/17:下季日劇,香里奈主演的《美咲 Number 1!!》公佈。藤崎聖人漫畫原著,講述努力向上,取得六本木夜店頭牌的天王寺美咲(香里奈),受夜店媽媽所托前往名校御堂學園高校成為三個月的教師,用其性感裝束及夜世界的經驗對付問題多多的2年Z組學生。本劇起用和《極道鮮師》相同的幕後班底,1月起NTV水10緊接《黃金豬》播出。


【日劇】


下季月10醫療劇《最上的命醫》,齋藤工、比嘉愛未主演

【日劇新聞】11/17:下季日劇《最上的命醫》公佈,主角由《人中之龍新章》的主角斎藤工出演。同名漫畫改篇,講述出生時已接受心臟手術的西條命,立志拯救生命而成為天才兒科醫生,讓醫院被廢止的小兒科復活,救助苦難中的兒童。共演有比嘉愛未、池内博之、陣内孝則。1月開始東京電視月10時段,緊接《最後的日出》放送。


高橋克典主演《惡黨~重犯罪捜査班》,以暴易暴痛快刑警劇

【日劇新聞】11/17:下季日劇,高橋克典主演《惡黨~重犯罪捜査班》公佈。講述檢舉率No.1的横浜港町警察署刑事課第四係,原因是巡査部長富樫正義(高橋)採用威逼利誘甚至是接近犯法的行動去對付罪犯,是個為了破案不擇手段,以惡來伸張正義的男人。共演有内山理名、鈴木浩介、小泉孝太郎等。1月起朝日金9時段播出。


「小龍馬」濱田龍臣飛躍,《龍馬傳》後繼續演時代劇《隠密秘帖》

【日劇新聞】11/16:在《龍馬傳》演龍馬兒童時期的濱田龍臣,2011年決意飛躍螢幕,明年正月時代劇《隠密秘帖》中將演主角神谷庄左衛門(舘ひろし)的次男又十郎。事實上他今年已獲得「GOLD DRAMA AWARD」的金蛋部門大獎,他說會以「將來的名優」為目標努力!圖為他在新劇和《龍馬傳》的造型


靈能力者小田霧響子之謊言,石原里美及大島優子水手服登場

【日劇新聞】11/15:昨天放送的《靈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之謊言》,出現了主角高中時代的回想,石原里美和AKB48的大島優子同以水手服登場,大家看看這二人是否似高中生?


【日影】


二宮和也、松山研一電影《GANTZ》將推出官方寫真集

【日影新聞】11/17:二宮和也及松山研一主演電影《GANTZ》將推出官方寫真集。除了有大量現場特寫照片外,更有主角二人一萬字的詳細訪問。寫真集1/21發售,而電影將於1/29公開。


山下智久主演電影《明日之丈》,將由宇多田光唱主題曲

【日影新聞】11/17:山下智久主演,明年2/11公開的電影《明日之丈》,主題曲落實為宇多田光的新曲「Show Me Love(Not A Dream)」。她早前宣佈明年會停止音樂活動,而此曲早已錄好並收錄於24日發售的「SINGLE COLLECTION VOL2」。


《人鬼情未了 想再一次抱緊你》開畫,主角松島菜菜子及宋承憲出席活動

【日影新聞】11/15:日韓合作電影《人鬼情未了 想再一次抱緊你》13日開畫,主角松島菜菜子及宋承憲出席舞台活動。松島問觀眾這一套經典重拍的電影變成男女逆轉是否有新鮮感,大家都拍掌歡呼叫好。而宋承憲就表示後悔沒好好學日語,但會更後悔沒演這電影。而電影亦決定於台灣、泰國、香港、新加坡上映。


【日樂】


GLAY全國巡迴演唱,連續兩天於武道館舉行

【日樂新聞】11/17:Visual Rock樂隊GLAY的全國巡迴演唱,16日於武道館舉行,主音TERU大叫「回歸了主場的武道館,我們的家,武道館!」引起一萬粉絲的大歡呼。全晚唱了23首歌。這巡迴於六月開始,共演21場,直至明年2/6結束,總動員25萬人。


嵐新Single「果てない空」成為他們第30張冠軍細碟,史上第三隊達成紀錄

【日樂新聞】11/16:嵐的第34張Single,日劇《飛特族、買個家》主題曲「果てない空」,首周賣出57.2萬張,成為11/22的ORICON細碟榜冠軍外,更是嵐的第30張冠軍Single,是B’z及浜崎あゆみ後史上第三隊達成這目標的組合,也以11年的時間刷新「最快得到30張冠軍細碟」的紀錄(原為B’z的14年半)。還有今次是嵐史上最高的初動銷售紀錄,打破了出道作「A・RA・SHI」55.7萬的紀錄。


福山雅治現身大碟「THE BEST BANG!!」的發售紀念活動

【日樂新聞】11/16:福山雅治音樂活動20周年紀念大碟「THE BEST BANG!!」的發售紀念活動今天於東京舉行,大碟附送新Single「心color ~a song for the wonderful year~」的MV,影片內有10米長的恐龍化石現公開展覽,樂迷只要購買大碟就有機會站在和福山相同的位置拍照留念。


生物股長的精選大碟二連冠,成為女歌手本年度大碟銷量首位

【日樂新聞】11/16:11/22的ORICON大碟榜,生物股長的精選大碟「いきものばかり~メンバーズBESTセレクション~」取得連續兩周首位,累積銷量為66.4萬張,超越了西野カナ的「to LOVE」成為女歌手本年度大碟銷量首位,總排名也僅次於嵐「僕の見ている風景」成為本年第二。


AKB48新碟「機會的順序」封套公開,猜拳選拔冠軍内田眞由美獲中間位

【日樂新聞】11/15:今天9/21在武道館進行「猜拳選拔」的AKB48,勝出者可以獲得新Single封面的中間位,而這張新碟「機會的順序」封套正式公開,猜拳優勝者内田眞由美獲得中間位。Single將以Type-A,Type-K,Type-B三種形態發售,且看看能否超越前作「Beginner」初動82.7萬張的驚人紀錄!


2010 FNS歌謠祭,EXILE、UBE、石井竜也、TOKIO/長瀬智也×横山剣登場

【日樂新聞】11/15:2010 FNS歌謠祭,除了早前發表過,以嵐及AKB48為首的20個單位之外,再公佈第二輪的出場名單,包括EXILE、UBE、石井竜也、TOKIO/長瀬智也×横山剣這四個組合。12/4晚7時連續四小時直播,大會司儀為草彅剛。


【日藝】


因病停止歌手活動的中島美嘉,笑著出席手錶發售紀念活動

【日藝新聞】11/17:因為「兩側耳管開放症」惡化而停止歌手活動的中島美嘉,出席CASIO新手錶品牌「SHEEN」的發售紀念活動,由始至終保持笑容。被問及為什麼她的樂曲多以「星」為題材,她說自幼在鹿兒島的田舎長大,會和姊姊一起上屋頂看星星所以愛上。希望她早日回歸音樂活動!


第4屆抗衰老大賞舘ひろし及余貴美子獲獎,秘訣是「下半身強化」!

【日藝新聞】11/15:以40代至60代為對象的「第4屆抗衰老大賞」,由舘ひろし及余貴美子獲得,14日舉行頒獎典禮。被問及保持年輕的秘訣時,舘ひろし說是「下半身強化」,而余貴美子則說是「和丈夫一起裸體跳舞」!看似色情?其實舘ひろし說的是定期騎馬及打高爾夫…..


吉瀬美智子出席「最初及最後」的月曆發售紀念活動

【日藝新聞】11/15:吉瀬美智子「最初及最後」的月曆發售紀念活動14日舉行,並舉行握手會,嚴選了400名粉絲到場。吉瀨表示去到35歲才初次推出月曆,進行握手會這樣的偶像活動感到很奇怪。月曆以「成年女性的休息日」為主題,前往印尼峇里島拍攝,果然人紅機會就多!大家就先看部分照片望梅止渴吧。


童顏巨乳星野亞希和騎師三浦皇成戀情正式公開

【日藝新聞】11/15:著名童顏巨乳,33歲的星野亞希,一直被傳和20歲的名騎師三浦皇成拍拖。而15日三浦於自己的博客公開他正和星野認真交往中,承認戀情。而早於12日星野也發言承認了,且看看這一對相差13年但外表相襯的姊弟戀會怎樣發展了。


東野圭吾最新作品《白銀傑克》,廣告由堀北真希演出

【日藝新聞】11/15:東野圭吾最新作品《白銀傑克》,廣告將由主演其作品《白夜行》電影版的堀北真希演出。作為東野粉絲的她也在書的封面成為推介的人物。故事講述一個滑雪場收到警告,說已埋下炸彈,要三千萬才會告知炸彈位置,而犯人的動機關鍵就在於一年前於該滑雪場發生的血案。且看看什麼時候會被改篇成為日劇或電影!


【其他】


富士急HIGHLAND將佈置全日本最高聖誕樹,迎接冬日活動

【日本新聞】11/16:很多旅客會去的富士急HIGHLAND,15日公佈會在園內設置高60米的聖誕樹,比起大阪環球影城的36米聖誕樹高很多,成為日本第一!這是該地「冬天富士湖風物詩」活動一部分,聖誕樹將掛上10萬顆LED燈,此外還有「富士山水之花園」,用燈光製造瀑布效果。12/10會進行亮燈儀式,大家有興趣聖誕去日本的話,不容錯過!


冨樫義博14年前作品「Level E」,多年後首次動畫化

【日漫新聞】11/16:「HUNTER X HUNTER」「幽遊白書」作者冨樫義博14年前的作品「Level E」,終於決定多年後動畫化,明年1月將於東京電視播出。故事講述頭腦聰明但性格問題多多的外星第一王子和其侍從在地球兩個高校生之間的事,王子及侍從將由浪川大輔及子安武人配音。


東日本唯一的龍馬銅像,東京品川的立會川駅前揭幕

【日本新聞】11/15:龍馬熱繼續,東日本唯一的龍馬銅像,13日於東京品川的立會川駅前揭幕,《龍馬傳》中演龍馬嫂子坂本千野的島崎和歌子參與儀式。這個像由「品川龍馬會」建造,特點在不用多數龍馬銅像採用的30歲樣子,而用上龍馬20歲的模樣。大家在東京路過的時候不妨參觀一下龍馬的英姿!


《龍珠》作者鳥山明新作《KINTOKI -金目族のトキ-》刊載

【日漫新聞】11/15:《龍珠》作者鳥山明新作《KINTOKI -金目族のトキ-》於今天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刊載,是七年來的首次。故事講述有超級賽亞人能力的金目族,因為平均壽命短而快將滅絕,而主角為了達成父親遺願,開始進行找老婆之旅,而此時他遇上一個女占卜師….


吉瀬美智子主演日劇《鋼之女》原著漫畫展開新章

【日漫新聞】11/15:因漫畫及日劇受好評,吉瀬美智子主演的《鋼之女》原著漫畫展開新章,故事舞台由小學轉至中學,講述主角羽賀稲子辭職及結婚無望之時,在名校擔任教師的朋友遇上學生自殺未遂的事年,於是稲子決定代她擔任導師查明真相,卻遇上校方冷淡對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1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